噜噜噜终于拍到海鸥了!在栈桥还能看日落
基本上回潮的时候海边就开始聚集海鸥!
可以喂食的时候海鸥飞过来 可以拍到照片
栈桥那边有很多卖油条块的阿姨(给海鸥喂食) 记得讲价 我们最后5块钱买了4袋(她说2块钱一袋就很离谱 千万别管)
然后说一下最近青岛怎么穿
我和我朋友基本上都没穿羽绒服 我感觉其实早晚有点凉 但是白天不会冷 羊羔毛或者棉服也是够的 大衣有点微冷 抗冻的可以穿 打底裤要穿1000d左右的
但是如果是想要更暖和一点可以穿羽绒服~(羽绒马甲我带了但是没穿上哈哈哈)
青岛最近的天气也不错 但是海面上雾比较大
但是青岛冬天天黑得很早 基本上下午五点就很暗了 如果要拍照尽量三点半左右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