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敢说东北可以过冬了 但是我觉得东北刚需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它都是实用的】
【质量可以放心 穿了两年多了 没啥问题】
【厚的没有那么显瘦是自然的!但是我觉得不会特别显胖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保暖更重要】
🧸一个很重要的事:
打底裤我都是当秋裤来穿的!!我很少在冬天外穿打底裤 在东北待了七年 基本上也都是穿各种不同厚度的打底裤➕外裤(牛仔裤/阔腿裤之类的)来适应各种温度 外穿的话都是搭配裙子之类的
反正2000d是我穿得坠厚的 来成都了自然用不到这么厚的了 回湖南老家最多也就是1500d的顶天了
反正大家依据自己实际情况来
我觉得不管怎样 冬天还是得来一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