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初秋美式复古学院风~不卖关子直接上🔗

168/106
笑死了上次有姐妹说 我真的太不爱卖关子了
说实话我自己也喜欢那种一来什么都写得清清楚楚的博主 因为我是一个很不喜欢蹲的人
但是也确实有时候没办法啦!我尽力做到什么都写得清清楚楚让大家看得明明白白

-
有点割裂 昨天刚发羽绒服今天又发这种不是特别实用的穿搭哈哈哈
👉🏻一方面是它确实很好看 很适合现在南方20多度初秋的天气 东北的肯定不适合啦!
👉🏻一方面是它这个卫衣我真的觉得很实用!!!单穿内搭都很合适 可以搭配风衣大衣或者棉服羽绒服
我用它搭配了一下灰色大衣也是很不错的
👉🏻短裙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发配短袖 或者针织毛衣都可以(就很美式学院风)
怕冷的姐妹这套衣服可以搭配骑士靴或者小腿袜➕小皮鞋 这样可以稍微护一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