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年就开春了!
最近会慢慢更一点点开春穿搭
大家理性种草各取所需~
南方基本上过完年就开始回暖了
这套比较适合开春穿 简简单单很耐看
个人觉得春天也是叠穿的好季节
低饱和度灰蓝色系就让人心情很平静
噜噜噜很喜欢 大家可以参考思路!
-
🧸搭配思路
👉🏻这个夹克的领子是深棕色的 还可以考虑棕色系叠穿 比如棕色系毛衣叠穿卡其色系衬衫(条纹衬衫)
内搭搭配不那么厚实的连帽卫衣(圆领卫衣)也是可以的 我个人觉得内搭衬衫比较好看 有一种日系小复古的感觉
👉🏻还可以叠穿衬衫➕马甲 因为外套比较素 马甲可以选择有民族风花色 下装搭配牛仔半裙➕博肯 估计也能很好看
👉🏻亦或是夹克里面搭配碎花连衣裙! 很有甜酷感 适合旅游拍照穿(推荐大地色系和整体色调更搭)
👉🏻裤子的话我个人觉得挺百搭的 搭配皮衣或者卫衣都很好看 主要是鞋底要厚一点不然就拖地了
👉🏻配饰方面 我这套是比较简单的 所以就搭配的是帆布包 如果喜欢更繁杂一点点的搭配 比如近期去云南之类的地方 比较暖和的 穿得比较有民族风情的姐妹 可以考虑那种民族风的流苏包(大家懂我意思吧!再戴一个西部牛仔帽!再穿一双西部牛仔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