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亚历山大拒绝雷霆提供4年1.9亿续约合同! 根据美媒最新报道,雷霆管理层非常满意

亚历山大拒绝雷霆提供4年1.9亿续约合同!
根据美媒最新报道,雷霆管理层非常满意亚历山大本赛季带队成绩和个人表现能力,随队记者更是透露雷霆已经在和亚历山大商讨一份提前续约合同,并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4年1.9亿顶薪合约,但遭到亚历山大直接拒绝。亚历山大坚持想要一份4年2.3亿顶薪长约,不然合同到期后将选择离开加盟马刺联手文班亚马争冠!薪资专家更是透露如果亚历山大今年再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那他将有资格签下一份4年2.58亿超级顶薪合约。

亚历山大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本赛季至今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上场34.4分钟可以砍下31.1分5.6个篮板和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三分命中率同样高达38%,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已经是巨星级别,而且个人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二。目前雷霆战绩来到46胜20负高居西部第一,之所以雷霆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战绩最大功臣就是亚历山大!

若雷霆坚持不答应向亚历山大提供一份4年2.3亿顶薪长约,那亚历山大将会毫不犹豫选择离开雷霆加盟马刺队。根据此前报道马刺非常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全明星级别后卫,若亚历山大向雷霆提出申请交易,那马刺毫无疑问将会全力追求得到他!

评论列表

种蕃薯
种蕃薯 50
2024-03-15 18:58
要战绩有战绩,要数据有数据,MVP热门候选人,超级顶薪是跑不掉的

笨笨老猪 回复 03-17 01:04
关键还年轻!

怀念过去~
怀念过去~ 34
2024-03-15 20:50
雷霆只给亚历山大1小时考虑时间否则就交易至火箭

粤西马大哈 回复 03-15 23:33
亚历山大表示纳尼

真相几有一过 回复 03-16 07:05
火箭表示你想要什么就说,砸锅卖铁都凑给你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4
2024-03-15 21:09
布朗都可以5年3亿。他肯定值4年2.3亿!

1a 回复 03-16 13:57
如果联盟把对抗提升起来亚历山大的罚球下去了,差距就不会很大了

Y。 回复 03-16 05:47
布朗的合同缩水了 不到3亿了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18
2024-03-16 14:03
什么鬼你给这合同给亚历山大怕不是想逼走他吧!这种数据顶级,防守顶级,带领球队成绩也顶级,关键球强硬的猛男,你不乖乖奉上超级顶薪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11
2024-03-15 18:57
超级顶薪没跑了
不在犹豫
不在犹豫 8
2024-03-15 19:36
NBA乱不乱,UC说了算,人家傻啊,不在等一年再签5年3.6亿

洛伦兹的遗憾 回复 03-15 21:33
有受伤风险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独殇 回复 洛伦兹的遗憾 03-16 02:44
就算受伤也是顶薪,雷霆不签有的是球队签

杰哥仔
杰哥仔 8
2024-03-16 00:00
我想不到有任何理由不满足sga的顶薪要求[微笑]
传奇
传奇 6
2024-03-16 20:54
说压力山大历害的都不打球,商业联盟商业联盟,那么历害去年季后赛乍回事啊,常规赛让你牛逼一下,季后赛是试金石!裁判说你是巨星你就是!

月朗星稀 回复 03-16 23:32
确实,打完季后赛才知道谁是真金。威少当初唰唰唰的三双,一到季后赛啥也不是。

等待回答
等待回答 5
2024-03-15 21:42
大家都想吃马刺红利
雨伞卖在撒哈拉
雨伞卖在撒哈拉 5
2024-03-15 21:19
第二份合同,2027年才到期,现在谈个屁续约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5
2024-03-15 20:32
雷霆不给也不会去马刺

那年秋天 回复 03-15 22:30
文班的新秀合同红利,不少球星会眼馋的,文班现在已经算是即战力了

亮仔 回复 03-16 10:11
去马刺明年直接争冠。运气好一年封神,常规赛➕总决赛mvp

世界的尽头
世界的尽头 4
2024-03-16 18:50
从他身上看到了当年哈登的影子,联盟硬捧的罚球王,没有罚球的只能降薪加盟争冠队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4-03-16 00:13
哈登那会不给顶薪没问题,那会除了火箭会给四年6千万外,没有任何球队愿意,毕竟只是个第六人,还不算真正打出来的那种,那会的哈登就不配顶薪,但这边亚历山大绝对是配的,联盟第一人不敢说,联盟前十肯定有亚历山大的位置,,,,,五年5800的哈登那会联盟前五十都没有。。。

庄周梦蝶 回复 03-16 21:57
大哥,火箭给哈登的合同还没5800?想啥呢

tb19781032
tb19781032 4
2024-03-16 13:12
不要拉倒,走人,雷霆论选秀怕过谁
止戈
止戈 4
2024-03-15 21:57
4年2.3亿闭眼给啊

xiao勤歌 回复 03-15 22:49
就是骗流量的,联盟至少前十,可能还是前五,去那个队不能顶薪,而且很多队想要给顶薪都没球员给,你以为奇才那种球队是想给库兹马还是亚历山大谁顶薪,

坚毅的眼神 回复 xiao勤歌 03-16 11:22
他到哪肯定顶薪这话没问题。但顶薪跟顶薪是有区别的,留在母队,才能经济利益最大化。

晚上吃小孩
晚上吃小孩 4
2024-03-15 22:21
布朗都6000万年薪了,亚历山大要个7000万都不为过

就这样吧 回复 03-16 22:58
才在雷霆打多少年就要。你懂不懂nba薪资啊?

Freedom
Freedom 3
2024-03-16 06:49
他这样的难道不是应该能给多少就多少吗?这不是一个尊重的问题么
过客
过客 3
2024-03-16 20:09
瞎编把谁都扯上马刺文班!
海皇
海皇 3
2024-03-15 22:55
与普尔比,这价→“值”
憨憨
憨憨 3
2024-03-16 12:41
小编分的清楚啥是顶薪吗?就一通乱写!4年1.9亿上顶薪!4年2.3亿也是顶薪。。。
到底为谁而活
到底为谁而活 3
2024-03-16 08:54
这个是为胜利而打的真实力。。。那詹刷子的门徒--东刷子只是个数据子而已。
爱哭的鱼
爱哭的鱼 2
2024-03-15 22:20
鸭梨走了,雷霆还是强队,可惜就是为别人培养的

用户34xxx08 回复 03-16 16:01
雷霆新4少都会相继离开的,雷霆吃不下这个人的合同

用户17xxx20 回复 03-16 14:05
强在哪,立马变烂队了!以为威廉姆斯和切特能扛起来吗!他们没有硬解能力,虽然有很多关键球

enis迪
enis迪 2
2024-03-15 23:16
看看季后赛再说,别急!!

退后 我要开始装逼了 回复 03-16 16:50
麦迪当年也是常规赛战绩一般。季后赛首轮水平也不耽误拿顶薪。个人能力值那个价钱

奋斗的青春
奋斗的青春 2
2024-03-16 10:15
这逼是真的稳定,不管输赢,得分高不到哪去,也低不到哪去,31分卡的死死的。
1
1 2
2024-03-16 15:15
马刺也没这么多钱给他,
青墨
青墨 2
2024-03-16 11:04
现在是个人都想要六千万[抠鼻]
沙漠骆驼
沙漠骆驼 2
2024-03-16 20:37
估计要被快船签回去,雷霆一直就是扣扣搜搜过日子。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4-03-16 00:25
雷霆是会培养新秀,但是留不住新秀,火箭是压根不会培养新秀。只会用别人的
一个不愿意透露地址的网友
一个不愿意透露地址的网友 2
2024-03-16 17:43
雷霆不是经常这么干吗?
方金斌
方金斌 2
2024-03-16 10:19
压力山大比凯尔特人那两货强多了吧
小牛
小牛 2
2024-03-16 13:20
没有6000万以上都不用考虑
会飞的烟圈
会飞的烟圈 2
2024-03-16 16:27
球队说你都还价啊,别直接拒绝啊。我说1.9,你就说2,别直接喊3啊😄
123anc
123anc 2
2024-03-16 15:36
有一说一,压力山大比布朗值钱
用户95xxx40
用户95xxx40 1
2024-03-16 12:24
雷霆选秀和培养新秀真不是盖
『淡定』
『淡定』 1
2024-03-16 12:45
确实值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4-03-16 15:06
湖人给!值得的!

肥照 回复 03-16 18:47
再说去了湖人也就拉塞尔的水平[哈哈笑]

肥照 回复 03-16 18:47
你以为湖人是那么大方的吗?想多了吧

野鹤
野鹤 1
2024-03-16 00:22
打球难看
Ai
Ai 1
2024-03-15 22:15
马刺虽馋,但给不起他合同,与其编给马刺,还不如编给火箭,流量绝对是蹭蹭地往上涨
水生
水生 1
2024-03-15 21:45
聪明人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1
2024-03-16 10:05
有带队能力的。。超级顶薪跑不了的。亚历山大这进步真的超乎想象。。三四年前我还认为他类似篮网时候水拉那种。。
小小天珠宝
小小天珠宝 1
2024-03-16 12:37
今年MVP应该给他。
杰森斯坦达
杰森斯坦达
2024-03-16 14:46
快船哭晕在厕所

男儿当自强 回复 03-16 19:11
好像乔治换的还搭了首轮签[滑稽笑]

孤独的左手
孤独的左手
2024-03-16 14:08
他不比布朗强
♂ 枫 ♑
♂ 枫 ♑
2024-03-15 18:33
他要啥雷霆不会给[哭笑不得]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2024-03-17 07:33
世界杯时候,打美国,美国持球方面没人能力能盖过亚历山大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024-03-15 21:21
让他滚,垃圾还想要顶薪
亮仔
亮仔
2024-03-16 10:10
直接给个空支票自己填啊[抠鼻]肯定是联盟允许的最大金额啊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2024-03-17 09:09
雷霆养不起超巨,小球市只能吃新秀红利
Rialto
Rialto
2024-03-17 19:33
雷霆队也是两难,给高薪不是不可以!其他球员看在眼里,到时候都会索要高薪!这不是小球会给的起的,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用户94xxx30
用户94xxx30
2024-03-16 12:39
四年1.9??你特么打发叫花子呐!!果断离开吧!当年的三少被这个垃圾队管理层活活拆散,别当第二个阿杜,早点走别呆在这儿浪费青春!
星野
星野
2024-03-16 09:48
问题马刺有个毛的资源跟人家换啊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2024-03-17 10:12
亚历山大四年1.9亿相比较其他球员还是低的,他不会答应的。毕竟打出的数据和个人能力摆在哪里
毛毛
毛毛
2024-03-15 23:29
雷霆管理员表示:你走吧,我是续约的!!!
Diamond
Diamond
2024-03-16 07:20
无底线的胡编
。。
。。
2024-03-16 13:08
这种球员你还想压价,真不要脸
老J8蹬
老J8蹬
2024-03-16 17:55
不要放弃 看看哈登 杜兰特 威少 这就是例子想多冠
苏日南
苏日南
2024-03-17 15:29
下份合同3亿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