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太丢人了!湖人107-120不敌国王,看看数据谁该来背锅! 里夫斯:17中10,

太丢人了!湖人107-120不敌国王,看看数据谁该来背锅!
里夫斯:17中10,拿下28+6+4,-2
拉塞尔:9中2,拿下6+2+6,-4
詹姆斯:16中6,拿下18+13+9,-10
八村垒:11中9,拿下20+3+1,-6
戴维斯:18中7,拿下22+10+3,-8
丁威迪:2中0,拿下0+1+1,-9
普林斯:2中2,拿下7+1+0,-13
克里斯蒂:2中1,拿下2+1+1,-8
海斯:1中1,拿下4+1+0,-5

本场湖人整体发挥低迷78中38,三分32中14,罚球22中17,篮板38个,助攻25次,抢断8个,盖帽2个,失误14次!

评论列表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14
2024-03-14 16:10
哈姆必须背锅,战术完败。看看国王的联防和以小萨为轴的高位挡拆三分。和向内压缩进攻再向外投射三分。就这战术把傻姆打成了一个呆子。自己的进攻一塌糊涂。国王三人收缩篮下,四人拼抢篮板。就进攻篮板和外线三分已经把湖人打傻了。不是湖人不行,是湖人根本打不出自己的进攻,和防不住对方的转换三分。浓眉一打三,怎么有效果。老詹都突不进去,只有在外线投。拉塞尔被贴防的多次失误。这些都是战术层面的问题。国王本来防守积极,都是联防,很少单防。特别是浓眉詹姆斯都被盯死,接球就有人来包夹。
鈊疼灬妳
鈊疼灬妳 12
2024-03-15 02:57
今天让老汉打了40分钟,浓眉状态不好,哈姆的暂停叫的太慢,国王外线准,还放,都不知道打的什么
JIM
JIM 11
2024-03-14 22:40
整体防守完全不行,真的要请有经验的教练才行,老詹已经尽力了,无奈年纪大了,统治力下降很多

用户10xxx88 回复 03-15 01:18
最好防守教练是不用你老詹上场。

刘霖
刘霖 10
2024-03-14 13:28
这个赛季算是废了。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03-14 13:33
这个赛季?你詹不走,湖人永无出头之日。

酱爆 回复 至情至爱鲁智深 03-14 19:32
应该让你去湖人首发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8
2024-03-14 17:00
拉塞尔,八村,老詹,浓眉,丁威迪或普林斯。这套阵容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攻守还行,三分中距离空间感不错,里弗斯打打第二阵容跟拉塞尔错开打国王更合适。湖人打国王外线投不开基本没戏,穆雷,福克斯,蒙克运动能力太强老詹不可能全场高强度防守,指望前三节咬住比分最后一节老詹发力那首先外线得打开,切断萨博尼斯跟外线的联系,破坏国王攻防节奏。范德彪回来以后会好一些,文森特这赛季别指望了

聪鸣教育 回复 03-15 10:36
蒙克可是跟老詹做过队友的CBA哦

用户17xxx19 回复 聪鸣教育 03-15 16:26
蒙克在湖人后期已经打出来了,有跑动能力有三分,类似jr。有一定的神经刀属性,但是就投射空间来说,现在的国王比那时候的湖人更容易

怕你灭世
怕你灭世 6
2024-03-14 16:09
丁威迪以前不这样啊,来湖人完全是废了

辛辣评点 回复 03-15 05:29
来湖人后他都激动的哭了,当时我就说有你真正哭的时候,没了球权啥也不是,湖人有球霸,他只能背锅!

至情至爱鲁智深
至情至爱鲁智深 6
2024-03-14 13:33
谁把巴恩斯防出了7个三分就该谁背锅。

嫑夻毖 回复 03-14 23:03
里弗斯防的,里弗斯真不适合当首发,防守稀烂

至情至爱鲁智深 回复 嫑夻毖 03-14 23:26
喔,原来是里夫斯防的,懂了懂了。顺便问一嘴,你詹姆斯防的谁。

EDDIE
EDDIE 5
2024-03-14 20:03
湖人彻底沦为了一只鱼腩球队,打任何对手都可能输了,想当年科比带队的时候湖人可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顶级强队

JIM 回复 03-14 22:42
我记得湖人队在科比在老詹这个年纪时,他的带领下,拿了几个探花,算是有贡献吧

戒我 回复 03-15 10:10
闻风丧胆?????39岁科比在干啥34岁后的科比在干啥年年争状元了要点脸吗

The Crossing
The Crossing 4
2024-03-15 01:53
不赢卡位战,只想9-10名打附加赛,打个第八名进季后赛,西决之前都碰不到掘金了,妙啊

大号水桶 回复 03-15 09:52
现在掘金第一了,不赢卡位战,如果第七国王湖人打不上第八,排在9的话附加赛基本碰掘金或者直接附加赛淘汰

聪鸣教育
聪鸣教育 4
2024-03-15 10:35
我记得有个解说员说过以前三分好的球员来到湖人就不会投篮了。为什么呢?
荣耀
荣耀 3
2024-03-14 22:28
日特码的卵教练,早就该下课了
了爸爸
了爸爸 3
2024-03-14 16:39
老詹和浓眉还有拉塞尔三人本场都打的不好

邪魅丶哈迪斯 回复 03-14 19:53
某人一上场,准影响其他人。。自己还打的啥也不是[哭笑不得]

匆匆过客 回复 03-14 23:13
确实

XYNS
XYNS 3
2024-03-14 15:43
正常水平
过客
过客 3
2024-03-14 17:46
詹姆斯的锅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2
2024-03-14 16:53
弱鸡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2
2024-03-14 16:14
说句实话,国王也就现在能蹦跶一下,真遇到全员湖人还是要吃瘪的。湖人是轮换整容人员有限。当然这傻姆教练能力也有限。阵容调配和战术打法都落下风。
captain zhu
captain zhu 2
2024-03-14 16:18
防守不尽力,巴恩斯7个3分,失误还5个,怎么可能赢球。
迷茫却不茫然
迷茫却不茫然 1
2024-03-15 04:19
我粘没输!谁爱背谁背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4-03-14 21:18
今天输球戴维斯和詹姆斯必须背锅,特别詹姆斯打得跟梦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