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得好快 这一年也发生了很多事
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 也很难表达清楚
总之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谢谢谢谢家人们的支持 又陪伴一年咯
🫰🏻🫰🏻🫰🏻🫰🏻
唠叨两句 可能会有人问我怎么拍的:(很操心)
👉🏻设备是xsmax 但是我是视频再截图所以基本上什么手机都可以 录视频截图很方便
👉🏻拍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前面用手电筒打灯 (光打在脸上)不然脸会特别暗 !!
👉🏻滤镜是⭐图的胶片滤镜 具体我都是随便调的
但是特效会用到 【特效-复古-旧照II】
具体参数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照片来调整
👉🏻烟花大家可以用特效-氛围-胶片烟花 调整一下透明度(不过这里面大部分的烟花都是实际上放的)
还可以贴纸搜索【烟花】有很多!很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