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 分享一下ootd 周末去逛了逛人民公园附近
还去了一趟抚琴夜市(抚琴夜市真好吃 尤其是那边有一家蛋堡 不枉费我们每次驱车特地前往)
虽然晚上光线不太好 但是拍夜景也挺有感觉的
除了全身照(毕竟要拍穿搭哈哈)是苹果原相机拍的大部分照片是富士xs10拍的 个人觉得和之前x100v成像差距不大 相机也自带闪光灯可以拍夜间人像
说起来 一开始拿到相机的时候 男的还是不太会拍的 拍半天看了看照片都是 :我再试试 我再找找感觉
真的即便是拍了这么多年的照片 遇到新设备还是要慢慢上手才能熟练掌握
所以很多姐妹说自己男朋友拍照技术不行
那就多练啊!不练肯定是不行的
一开始拍照技术都不好 都是拍多了才有感觉的
同样 肢体僵硬和表情不自然也是拍太少了
多拍拍你就会发现自己好看的表情和姿势是啥样 面对镜头也不那么恐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