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秋冬舒适打底裤合集1.0🧺南方够用 北方刚需

久等!很多人问 也是时候发一下了
秋冬第一波打底裤(裤袜)合集来也!
都是穿了两年的 我觉得各方面都很不错

其实我私底下不怎么单穿打底裤 我都是用它来当秋裤 比普通的秋裤更贴身好穿 没那么臃肿

前年去年都发过的 不掉档也不勒人几乎不起球
基本上一条裤袜穿一年没啥问题(但是可能每个人身材不一样 裤袜属于消耗品 穿久了肯定会磨损的)
各种厚度都会照顾到!
目前成都的天气穿80d还挺合适的
但是对于东北我觉得可能得380d或者600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