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青岛冬日淡季也好美!!🍂每一步都很韩~

168/107
去了小鱼山福山路和琴屿路 一路都很好拍
青岛的老城区的街道真的是我坠爱的街景之一
靠海的城市果然很有感觉 海风都是咸咸的
淡季出行人比较少 玩起来也比较舒服
嘿嘿 下次再来!!

建议:穿大衣羊羔毛毛毛外套啥的比较好看 羽绒服可以选择轻薄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