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来威海看到蓝蓝的海~海边太适合穿蓝色了!

168/107
随便搭的一套没想到这么好看
蓝蓝的很出片 天气好拍照也好看
耳包➕帽子尊嘟很好看!

海边风还是很大的 需要穿厚一点
其实羽绒服羊羔毛棉服都行 大衣有点冷
拍照的时候可以脱掉外套但是要赶紧穿上

拍照的地方是:【悦海公园】
个人觉得还挺漂亮的 那边还有一个秋千
人不是很多 拍照也很好看~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