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一句话:人生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做瞄准的,少部分时间是在做射击🔫
在感情中的意思就是你在建立了目标之后,你要把时间和心思花在吸引,学习,观察,了解的层面,最后觉得差不多了在做收网的动作。
比如你想挽回,你要做的事情并不是去跟他互动跪舔,你要隐藏自己的獠牙,先建立一定程度的吸引,从言谈举止和社交面的展示,包括外形穿着化妆的打扮,再到和对方建立朋友的相处,自然互动了解对方的感受和现在的想法,这一系列钩子抛出去了之后,他对你有兴趣了,再一击即中。
而不是把时间放在祈求,追逐,内耗和痛苦里,这样把自己会搞得很累的,而且还达不到自己的目标,你会觉得很挫败。
女人,一定不要急吼吼的要目标要结果,先设立目标,做好规划,分几步执行,再到后面精准瞄准目标收获成果,每一步都胸有成竹,不换不乱。用在事业上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