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因为想复合,暴露需求感才让人讨厌的,你是因为有需求感就索取情绪价值,才让人有点烦躁想逃离的,男人永远不嫌弃一个喜欢他,尤其是喜欢他的美女,但是男人会因为你喜欢他就你限制他,你情绪上来了要激动的跟他吵跟他闹,让他按照你的要求来,才不喜欢你的。因为这些会让他烦,只要是舒服的关系,男人不嫌多的。你的主动和你的喜欢也成为不了别人的负担,也不会让你掉价,但是你没完没了,不顾别人的感受,充满了索取和负面情绪就会。 #分手#
你不是因为想复合,暴露需求感才让人讨厌的,你是因为有需求感就索取情绪价值,才让人有点烦躁想逃离的,男人永远不嫌弃一个喜欢他,尤其是喜欢他的美女,但是男人会因为你喜欢他就你限制他,你情绪上来了要激动的跟他吵跟他闹,让他按照你的要求来,才不喜欢你的。因为这些会让他烦,只要是舒服的关系,男人不嫌多的。你的主动和你的喜欢也成为不了别人的负担,也不会让你掉价,但是你没完没了,不顾别人的感受,充满了索取和负面情绪就会。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