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找男人,最好有一种心态,就是哪天离婚/分手,我亏不亏,如果我亏本,我就不干,如果过程对自己有帮助那就可以在一起,最好不要抱着白头偕老的准备去结这个婚,以为自己前期付出多,吃点亏,来日方长后面能收回来,万一对方中途变心你很被动呀,所以抱着过一天算一天,过一天享受一天,开心一天的心态,发展自己,滋养自己为主,男人看到你的成长不会轻易怠慢你,就算发生变故你有实力,也能换到不错的下家。
女人找男人,最好有一种心态,就是哪天离婚/分手,我亏不亏,如果我亏本,我就不干,如果过程对自己有帮助那就可以在一起,最好不要抱着白头偕老的准备去结这个婚,以为自己前期付出多,吃点亏,来日方长后面能收回来,万一对方中途变心你很被动呀,所以抱着过一天算一天,过一天享受一天,开心一天的心态,发展自己,滋养自己为主,男人看到你的成长不会轻易怠慢你,就算发生变故你有实力,也能换到不错的下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