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两个人相处,是必然要放弃一部分自我的,所以太自私/自我,活再自己世界里的人很难去

两个人相处,是必然要放弃一部分自我的,所以太自私/自我,活再自己世界里的人很难去谈亲密关系的,警戒和防御太强也是。

而你太放弃自我也不行,因为你和对方完全交融,依附在他的世界里,他也会很累,你你只能放弃一部分,整体你还是有自我的,还是独立的个体。但是又有一部分和他能够很好的融合

这就需要一个人有成熟分心智水平,能够很好的平衡这个度,掌握这个分寸,不能太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又不能完全有托付之心,这都是两个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