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和男生谈6个月以上不愿意和男的发生关系,而且已经工作不是学生了,那么你心理就要接受以下情况
1⃣️他可能会绿你
2⃣️他可能无缝衔接
3⃣️他可能那方面有问题
还是不要太理想化爱情,大家都是肉体凡胎,都没那么高尚,都有弱点,都有欲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