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子如此爱一个人,非常渴望被爱,本质上不是需要爱的本身,而是因为她觉得爱寄托了很多无法通过自己的能力得到的价值和资源,毕竟以爱得名义来索取挺理所应当的,然而靠自己很难拥有💰/自我认可/自我价值/自信,也很难去独立面对生活的困难。
但是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没有救世主,你以为别人可以给你,可以拯救你,可别人不会爱一个一无是处的人,连你在家里呆时间久了不干活天天日晒三杆起来,你妈都要说你两句。你指望你以爱的名义天天理所应当的索取就能得到一切?
努力很辛苦,但是这是一条最踏实的路
而看似很好走的路其实布满了荆棘
希望每一个女生都可以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去努力,去学习,去让自己更富有,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