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姐妹在相处中,动不动就觉得他不在乎我,然后开始情绪对抗,关系就越闹越差,当你感受到对方的态度不对劲的时候,你要启用理性脑,而不是情绪恼。去思考:嗯?他为什么今天态度不好呢?
他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心情不好?
我说错话惹到他啦?
最近对我感情变了?爱上别人了?
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先求证一下,尝试问一下他:你今天怎么啦?感觉你心情不太好。看看他说什么,然后进一步的分析判断,我不轻易下定论,但是下了定论后我不会倾斜改变自己当决定。
所以,只有遇到问题时启动思考程序,而不是本能化做的情绪反应,你才能内心稳定,显出来给别人感觉拥有强大内心,而不是一惊一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