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愧疚时间是特别的短,所以如果对方犯错了,发完第一次脾气后第一时间想解决方案,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一直搞情绪,消耗掉对方的愧疚感之后,你不仅拿不到现实利益的补偿,你还会让他越来越反感,本来他的错,最后可能变成你的不是了。
而且拿了补偿以后就要很快翻篇,不要再一直提出来消耗他的情绪,否则他会觉得失衡,付出的不值,开始有敌对情绪,总之是不利于自己的。#分手#
男人的愧疚时间是特别的短,所以如果对方犯错了,发完第一次脾气后第一时间想解决方案,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一直搞情绪,消耗掉对方的愧疚感之后,你不仅拿不到现实利益的补偿,你还会让他越来越反感,本来他的错,最后可能变成你的不是了。
而且拿了补偿以后就要很快翻篇,不要再一直提出来消耗他的情绪,否则他会觉得失衡,付出的不值,开始有敌对情绪,总之是不利于自己的。#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