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相处,在不是天天24小时待一块儿的基础上,怎么了解你判断你是不是我想要找的人呢?
当然从言谈举止上,跟高级别的人相处,言谈举止行为一定要有质感,不要说low话,做low事,要有一定相处的情商,一个人开口让人舒服,如沐春风和一个人开口让人觉得很烦躁,两个人的人生肯定是截然不一样的。夸张到我在教我的咨询者的时候连表情我都纠正。
而且,高级别的人有时候他不会提醒你的,你做的不对,让人烦,他只会默默的pass你,你追问也只能得到一个我门不合格,我配不上你的言论,具体不会教你。你在自己的框架思维里,根本很难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