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让我多写写复联和断联的知识,跟大家说说什么样的情况下要断联一下。
最重要点有两个点,一个点是对方现在对你的负面情绪极其严重,积累了太多的情绪和怨气了,你跟他说话他超级烦,这个时候就要断联,让他自己消化和冷静一下对你的情绪,过后再联系他比较好接纳你,时间大概10-30天左右。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一直在挽回,超过2个月了,对方愿意和你接触见面,你做的也挺好的,他享受跟你的暧昧以及你对他的好,但是就是不愿意给你名分,这个时候你也可以稍微冷淡一下他,让他感受一下可能会失去你,进而让他自己反思他自己的问题。他想继续享受你的好,就要给你想要的。
#情感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