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自己的情商,就要在平日里多琢磨别人怎么想的,这么说什么意思,行为有什么特定的规律/含意,最后总结出一套自己对于人性理解的规律,如果你平时不积累,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对外界无感知,等你发现外部环境突变的话你会非常焦虑,什么都不知道,再想去了解别人怎么想的就很难想通了。功夫在于平时啊。
想提高自己的情商,就要在平日里多琢磨别人怎么想的,这么说什么意思,行为有什么特定的规律/含意,最后总结出一套自己对于人性理解的规律,如果你平时不积累,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对外界无感知,等你发现外部环境突变的话你会非常焦虑,什么都不知道,再想去了解别人怎么想的就很难想通了。功夫在于平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