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做案子的时候跟我的咨询者说,你的目标是过快乐幸福的生活,你的目标是幸福,而不是眼前这个特定的男人,他现在是经济,人品还不错,只是你们感情不好,你自己有一部分责任,所以你可以去努力争取,但是你千万别以为你的人生目标就是他了。
如果在这个过程中你发现他人品不好,你应该放弃他的,如果他并不能助你达成目标,你也应该放弃他。如果中途来了别人追你,甚至更好,你当然也可以给别人机会。记住,你的目标从来不是某个男人,而是我幸福美好的生活。
所以,不用陷入和某个人的爱恨情仇里面,你的问题大一些,你就好好努力做好自己,让关系更好,他的问题大一些,正确沟通,他能改变调整就给机会,他并不care就pass他,不用内耗不用纠结,青春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