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感觉到彼此双方有机会的时候,她在搞情绪,迟迟不做改变,就觉得别人不够爱她令她很痛苦,但是她做的不是接受现实,迅速调整心态,然后想着怎么做达成心中的期待和目标,而是沉浸在情绪里,埋怨对方或者指责对方凭什么,为什么这样对自己?
等到对方真的完全冷下来,没有机会,关系彻底结束了,她体会到了真的冷漠了,她才能迅速冷静下来,做到情绪平稳。
就好像即将靠近悬崖的时候,就大喊大叫天呐我好害怕,等真的站在悬崖边连呼吸都小心翼翼,格外的冷静,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下去。
如果不想结局完全不受控,就要懂得察言观色,感受到变化后迅速复盘,然后随时调整策略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