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做案子,发现有些女孩子自身框架弱,能量低,男生自我意识强的,就特别容易被男生带节奏,然后相处中委屈自己,男生没有主动满足自己的,自己就只知道生气/冷战。
我希望所有这样的女孩子要有一个共识,就是你可以轻度自私一些的,你自己是第一的第一负责人,不是别人,所以你要敢于去争取满足自己的需求,要在自己真的受了委屈之后鼓起勇气替自己伸张正义。
他没有给你喜欢吃的菜,自己点,让他来买单
他没有来接你,没关系你可以打车让他报销
他忘记给你买花,没关系,打开手机让他代付
你不需要搞情绪,你也不用在乎怎么得到的,只要满足了自己就行。你相信别人是成年人可以照顾好自己,他不爽他会说,在此之前,我不会想太多,我会先满足自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