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关于我发量这么多是如何养成的
2024-01-10 15:33:32
国邑又饿了
小姐姐
每次po照片都会被姐妹们夸我发量多,说实话发量真的是漂亮的一部分哈哈,显得脸都小了
不过我这头发可不是平白无故那么厚实的,多亏了自己一直都在养发育发,平时几乎不怎么熬夜,育发液也是必不可少的,真的是一天两次,硬生生用了半年多
刚开始还是在网上刷到别人说这个育发液用着可以,就开始用了,每天都抹额头还有发缝,刚开始个把月的时候就不怎么掉发了,又坚持用个三四个月把,就有许多绒毛炸出来,关键是用着也没狂脱期哈哈
感觉秃头脱发的姐妹真的可以试试!!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