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其实不希望敏昂莱倒台,缅军跟同盟军三兄弟和谈就是为了保住他,不让昂山素季上位

大国其实不希望敏昂莱倒台,缅军跟同盟军三兄弟和谈就是为了保住他,不让昂山素季上位。 整体上,大国成功了:现在缅军停火退出老街,彭德仁接管老街,电诈被清除,而且敏昂莱也没有被换掉。 现在现在同盟军跟缅军已经停火,也就是告诉彭德仁,差不多可以了,就到这里了,拿回果敢就行了,你的目的完成了。 彭德仁应该也清楚,果敢同盟军实力无法统一缅甸的,只有果敢自治,打击电诈,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昂山素季则不一样,她的人民保卫军有6万多兵力,而且也有民心支持,还是走西方路线的。 昂山素季的丈夫是英国人,如果她上位了,带领缅甸投入西方,这是大国不能接受的。 所以现在就是最好的做法,敲打敲打敏昂莱,让他清除电诈,跟彭德仁和平谈判。 这样,对各方都是有利的。

15 阅读:74218

评论列表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257
2023-12-16 08:59

历史教训表明,在没有绝对把握时,不要把宝梭一方身上。敏不能倒,昂不能杀,彭不能大

用户15xxx27 回复 12-16 18:30
古人说:天予不取,反受其咎。上天给你,你畏畏缩缩,不敢接受,最后必然会有不好的后果。彭欲回归华夏,你无胆不敢接受,以前的锡金,求你,你不理,最后被阿三占了。锡金没有华人血统,但是彭他们有。

铁马冰河 回复 12-16 11:16
你查查昂的底子,她不是亲美,她就是美的人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72
2023-12-16 13:08

应该是让敏和彭和解,但敏要让出出海口,彭和敏必须都亲中,今后都能够得到大国的好处,今后敏的主要精力是对付昂

颽lau 回复 01-06 10:25
亲印?自身难保的家伙。大国博弈,小国夹尾巴就行,不然有命赚钱没命花

颽lau 回复 01-09 17:12
你是咋想的?乌克兰的结局我看你很喜欢嘛,小国就要有小国的自知之明[并不简单]

再造新世界

再造新世界

54
2023-12-16 00:43

缅甸各邦独立,打通出海口,建立印度洋舰队,才是万全之策。

雪尽草浅舞春风 回复 12-16 20:13
先看看地图再说吧。缅甸靠海那一边正面就是印度的安达曼群岛,等于出门撞墙。和平时一切好说,一旦有事儿,不够印度捣乱的。

st追风 回复 雪尽草浅舞春风 01-05 12:25
阿三敢在公海动手,兔子可以从高原下山,无地利险阻,阿三能扛得住

大风起兮

大风起兮

39
2023-12-16 11:45

昂山素季亲美,为了美国人制益,她可以损失缅甸利益,水电站就是例子

大风起兮 回复 01-06 11:34
克钦族武装好像就是美国人在越南战争时扶持起来的,那个地方,有太多认为美国人好的人,11月份还发生了反 华游行,我们才派舰队访问,又搞了演习

用户14xxx41 回复 12-27 02:08
她亲美的话,缅甸军政府早就被欧美出兵讨伐了。欧美扶持的她,也有心把她当傀儡,但上台后她是不鸟欧美的,几乎是翻脸状态。

九霄金鹤

九霄金鹤

27
2023-12-16 15:31

缅甸选择昂山素季是对的 毕竟民主比军事专制更有利于发展

自古套路得人心 回复 12-16 16:30
所谓的民主后面是全面倒向美国,就像乌克兰一样

@( ̄- ̄)@ 回复 12-16 19:19
昂山素季亲美,米昂莱亲俄,同盟军亲中,同盟军和缅军打的热火朝天昂山素季在趁乱抢地盘[狗头],所以需要调转枪口了

小鱼儿

小鱼儿

26
2023-12-16 16:29

昂山素季他爹昂山,不是个好东西,当年远征军出征缅甸,就得时刻提防“缅奸”的渗透破坏,带头的就是昂山

无天

无天

19
2023-12-16 11:38

电诈被清除了?别太乐观了,缅甸各个地方都可以开办,因为政府有这种犯罪的温床,特别是KK园区,离果敢几百公里远,在泰国的边境上。

黑色柳丁

黑色柳丁

18
2023-12-18 17:04

三足鼎立是最好的,能够让他们互相牵制,敏斗彭,则昂大,敏斗昂,则彭大,三人互有顾忌

刘云鹤 回复 01-08 07:55
彭没这实力,佤邦克钦都不听他的。

南海浪 回复 01-13 01:30
三足鼎立?鲍有祥实力远超同盟军。

jimchan1999

jimchan1999

14
2023-12-19 15:13

不管谁上台,都要拉住缅甸,不能让其完全倒向美帝日本!确保中国的油气管道和印度洋出海口是中国核心利益,不能退让的红线!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11
2023-12-31 03:32

把果敢地区变成华夏雇佣兵发源地。这事最大的利益所在。以后凡是国家不方便明面出手时,有果敢的好汉扛起来。

山人

山人

10
2023-12-16 09:18

出海口不是当务之急,缅甸和印度相连,收复藏南靠这条线路不用翻越喜马拉雅山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12-16 12:51
要出海口没用,反倒需要分兵直接和印度在印度洋对峙,缅甸这个缓冲区挺好,现在中国海军的重点是南海和东海

用户11xxx10 回复 12-16 15:42
想过没有,印度洋有出海口,直接导致美国的岛链封锁崩盘一半。

无极

无极

10
2023-12-21 12:45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9
2023-12-18 08:56

人家是独立主权国家,一天都在想人家出海口,有多大意义!

用户15xxx79 回复 01-06 08:29
你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大小人畏敬,因为有同,何愁没路走?

周星星

周星星

8
2023-12-16 12:04

大国完全可以借彭的手,统一缅甸。实现美加政策。大国西南有出海口,同盟军收点过路费,港口费。不敢说超越新加坡,起码也得脱盆致富

理想与现实 回复 12-16 14:02
彭不是缅族的根本做不到统一缅甸,别看小小的缅甸,但缅族对外族很齐心的!最好的结果就是扩大一点缅北的范围!

攀登者 回复 01-13 12:54
彭如果统一缅甸,就是第二个敏昂莱

kknd100

kknd100

7
2024-01-04 08:41

印度阿三已经插手了,我们目标是拿下腊戊,建立华人自治邦,打通出海口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4-01-07 08:09

大国是谁?兔子,毛熊,酱鹰,还是三哥,一天到晚,大国,大国,名字都不敢喊,写什么文章??乱说八道。

红五星39 回复 01-12 06:47
只有你不懂[裂开]

陈振权

陈振权

6
2023-12-18 16:33

我觉得最终结果还是取决于彭与昂战场上胜负决定的,大国过度干预会让双方厌恶的。

不要默认的人生!

不要默认的人生!

5
2023-12-16 09:40

难道中国的损失就活该吗?

大风

大风

5
2023-12-16 12:13

英国人好厉害啊!奸污了缅甸,缅人还很高兴。

用户55xxx98

用户55xxx98

5
2024-01-09 12:20

素鸡是美国的代理人,不能让她掌权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4-01-09 15:16

素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尘土之国

尘土之国

5
2024-01-12 13:14

怪不得周围邻国都不喜欢我们,就你们这帮子肆意干涉别国内政的货给我们召开的恨意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4
2024-01-12 10:05

就冲缅甸军政府跟美国是死敌这一条,军政府就不能垮台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4
2024-01-13 13:51

一会我派人去缅甸搞建设,缅政府配合下工作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3
2023-12-17 07:54

这些小国不能给他们统一 不信看看统一后的白眼儿狼 越南

织田市

织田市

3
2023-12-18 07:10

缅甸必须成为一个省

阴阳轮回

阴阳轮回

3
2023-12-19 07:57

谈了半天,不是还派了空降兵过来空袭了一波,这,这,这是什么操作…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3
2024-01-03 08:22

中庸之道

长青

长青

3
2024-01-04 06:42

敏政府和中信集团就缅甸皎泊港签订补充协议,一:租期99年,二:中方拥有完全经营自主权 三:可以在里面组建自己的私人安保力量

AABBCCDDEE

AABBCCDDEE

3
2024-01-04 09:11

一个好的领导很重要[吐舌头眯眼睛笑]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3
2024-01-06 19:08

[微笑]缅族内部得有妥协方案,敏派和昂派各退一步

看见了玲珑

看见了玲珑

3
2024-01-10 08:25

记录一下

谭老土

谭老土

3
2024-01-11 20:48

中国古代平衡术

湘江渔夫

湘江渔夫

3
2024-01-13 10:48

彭总接下来搞好民生,做好模范工程,给没有解放的华人区有个盼头,在敌战区搞好地下宣传作用,条件成熟的时候起义,到时候不是你们去攻打,是内部起义,燃起战火,里应外合一举拿下腊戌!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3
2024-01-13 06:43

不如让我清风道长掌管缅甸,等我一统天下的时候,绝对少不了大家的好处

txb

txb

3
2024-01-06 06:10

除了果敢,缅甸还有很多电诈地方没有清除,大其力和妙瓦底没清理,不能说缅甸政府已经配合中国清理电诈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3
2024-01-08 10:12

昂山素季是西方扶持起来的而且夺取了政权 上台以后的昂山并没有完全按照西方的想法做事 随后昂山也受到西方的制裁……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
2024-01-10 12:44

昂山素季也有可能和中国搞好关系,不能在一颗树上吊死。

藿香正气

藿香正气

3
2024-01-14 15:57

电诈重灾区在佤邦

无事人

无事人

2
2023-12-16 20:36

这个时候想办法怎么拿到通往印度洋的出海通道才是重要的!不谋一时不足以谋一世!

小陈

小陈

2
2023-12-17 08:32

缅甸谁上台都不会对中国友好。

用户11xxx54 回复 12-17 10:03
没办法,眼红中国

2099

2099

2
2023-12-17 09:05

意淫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2
2023-12-21 18:16

中国可以和缅甸各派磋商,转移一些低端产业过去,随便搞些基建项目,解决经济发展问题和稳定缅甸内政,否则,随时可能又发生战争。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01-05 12:35

看似对其实错,只有利没有义只能是术不是战略。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2
2024-01-09 13:36

这个现状比较符合各方利益

ki

ki

2
2024-01-13 10:39

现在敏更要抱着中国的大腿,不然就会被昂山搞死。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
2024-01-13 00:51

孙子兵法

悦宁

悦宁

2
2024-01-04 07:50

姓明的抓住了吗??好像是明学昌吧!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4-01-11 23:57

这个意思那就继续让妙瓦底诈骗和割中国人腰子喝中国人的血了?

蜗牛诗人大不大大

蜗牛诗人大不大大

2
2024-01-06 07:40

远交近攻,把周边都收了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1
2023-12-21 18:14

果敢多花时间把打下的地盘好好经营,同时和其他友邦多互动,毕竟手中的多个口岸,利益还是非常现实的。

sun

sun

1
2024-01-06 11:24

管它谁上台,不服就干

细眼看世界

细眼看世界

1
2024-01-08 08:01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琉璃

琉璃

1
2024-01-10 03:24

学习英国,谁弱小扶持谁,谁大打压谁

天上白云

天上白云

1
2023-12-18 22:14

缅甸人对昂山素季也身份也是十分复杂的,支持昂的也只是一部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3-12-21 21:49

简单点,直接扶持同盟军就行了,也不能让昂山素季上台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3-12-26 12:14

缅北所有武装势力、毒品势力、电诈势力,背后都是台湾、美国、日本、英国人的情报组织在控制支持!中国🇨🇳大陆网民须警惕,小心被境外势力认知作战的洗脑渗透!

路人甲

路人甲

1
2024-01-11 08:11

昂山素季加入了英国籍,后来嘛,,,其实给个她机会的,但她一心投西方,没法

24-_-7

24-_-7

2023-12-16 10:31

直接拿下来不就完事了

麦哥

麦哥

2023-12-16 11:14

胡说八道

熊熊哥哥

熊熊哥哥

2023-12-16 09:12

真的还是假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023-12-16 10:50

缅甸是个突破口,打通印度洋。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2023-12-16 08:30

同盟军地盘儿有多大?如果只是一个果敢,白费劲了!

武寒旭

武寒旭

2023-12-16 13:54

指点江山算什么,你们指点地球,小心点锅里的方便面别胡了。

fhjhg

fhjhg

2023-12-16 11:07

胡扯淡,怎么也得打通否则会被掣肘!

寒江孤雪

寒江孤雪

2023-12-16 11:29

你这个水平,就是故事会了

张sir

张sir

2023-12-16 11:57

目的差不多是这样,现实情况确是~你想多了…👍👍😊😊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023-12-16 12:55

这几家军阀都得支持,都得留着。

再造新世界

再造新世界

2023-12-16 00:44

汉朝凿空西域,建立万世功业。而今打通出海口,才是天道。至于敏昂来这个朝秦暮楚的电闸分子,打死就行。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2023-12-16 06:27

胡说八道!自以为是的东西!

秋天的枫叶

秋天的枫叶

2023-12-16 14:06

外国人办电诈园为何去管他,自己人不去不就好了

人民追随信仰国家富裕阳光

人民追随信仰国家富裕阳光

2023-12-16 17:35

非常客观!!!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023-12-16 18:25

电诈清零比清新冠病毒清零还难。

王XH

王XH

2023-12-16 21:43

一派胡言

海鑫

海鑫

2023-12-16 12:44

KK园区呢

用剑的叮当

用剑的叮当

2023-12-16 13:44

敏会善罢甘休吗?大概率会倒向老妖婆

Laughing

Laughing

2023-12-16 14:35

女人的狠吧

波记

波记

2023-12-16 09:41

立即制止打着反诈的旗号发动战争造成混乱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2023-12-16 14:59

这个结局可以的

老    叶

老 叶

2023-12-16 14:55

真的能被你这么简单的说出来了,你也不至于还要在这里努力的挣粉丝了吧?[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艾克森

艾克森

2023-12-18 11:30

一点不明理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2024-01-04 15:52

直接把缅甸打下来!归我们!

威海蓝

威海蓝

2024-01-06 08:39

让它们相互制衡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2024-01-06 19:08

原计划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2024-01-12 06:35

白所成呢?

wYj

wYj

2024-01-14 12:54

缅甸不能乱,在东南亚缅甸面积大算是个大国,维持政治势力平衡,相互制约。对大国有利。大家可以看看历史,看看清朝的清缅战争就清楚了!

强磁铁

强磁铁

2023-12-16 19:37

那个昂山素季的6万人民保卫军有军火吗?有武器吗?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2023-12-16 13:02

敏昂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坚决不能留,必须要剿灭,格杀勿论。

周一天地

周一天地

2023-12-16 19:04

得多高超的实力能这样玩 好像走钢索 稍不留神出变故的可能性太大了

明理的大先生[已注销]

明理的大先生[已注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