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何祚庥院士真的很可怕! 他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不以科学家的名义讲真正的科

李菇凉 2023-11-27 23:36:09

事实证明,何祚庥院士真的很可怕! 他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不以科学家的名义讲真正的科学,而是讲真正的科学。他披着学者的外衣,兜售他多样化的知识。 是的,何祚庥院士当然不是普通的科学家。他现在是一个傲慢的理论批评家。他对历史和现实中所有形式的科学都持怀疑态度。他质疑中医的科学性;质疑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的科学性;对我国各行各业重大科技成果的科学性提出质疑;质疑我国近代以来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真实性。 更令人震惊的是,他最近质疑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和必要性!他们甚至还说甜言蜜语,说我们不了解战争的残酷,甚至指责我们不直接与美国对抗,向美国屈服,把这场战争的爆发归咎于我们! 这就是我们何院士最近再次发表的诽谤性言论!休息一下吧,院士嘿。因为你老了,人们不指望你在自己的领域有多大的成就,但绝不会允许你用这种方式诽谤国家、诽谤自己的民族!

19 阅读:60107

评论列表

阿斌

阿斌

279
2023-11-28 16:04

反中医联盟的头子,让人讨厌。

五味源 回复 学习 11-29 11:43
在引进西医之前,你的祖辈从来没有生过病?它们是如何延续到你这一代的?

学习 回复 11-28 20:35
这老东西唯一做对的,就反中医。

运维小智

运维小智

139
2023-11-28 12:40

何院士是为数不多敢说真话的票,比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强很多。我们社会就是太缺这样的人了!

站在土星看地球 回复 11-29 13:47
何就是一伪君子

大军 回复 11-29 05:08
那你为什么还不快请你们家去,你家不是缺吗?你再不抢让其他社会抢去你后悔都来不及

LW

LW

138
2023-11-28 19:04

他家老太婆对西方那个崇拜加膜拜表情,历历在目!悔不生欧美,恨无白皮身!

78 回复 11-28 21:34
说得对,我看过一个视频。。。这两口子非常膜拜,或者是舔西方。最经典的是,说我们国家对世界的科学没有贡献。还说,那个什么助听器只有挪威能造,尖端科学都是外国的,中国还差很远很远,又说我们医院和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基本都是外国的,国内造不出来。。。。等等。听着我都觉得搞笑。我们实验室和医院的仪器设备,实际上大部分都是国产的,只有极少数比较尖端的是国外制造。。。反正听两口子你一句我一句,把整个中国说得一无是处。

小字当一 回复 78 11-28 22:40
逆耳啊。

暮色森林

暮色森林

87
2023-11-28 23:14

我是支持何院士的,中医基本等于精神按摩,所有中医药房都无法通过双盲对照实验,治的都是靠免疫力能治的病,癌症心血管病你们就去找中医吧加油

洪荒巨兽 回复 11-29 01:19
中医还双盲?望闻问切就否定了不可能双盲,真正的中医是一人一方。你连是个啥都不知道,就去评论。

寒江飞雪 回复 11-29 00:09
你不要吃中成药,因为中成药是中医的配方制剂。

用户62xxx18

用户62xxx18

84
2023-11-28 11:24

院士为何没有发明?

也许天意 回复 11-28 12:59
既无才也无德,估计是混上去的

醒悟 回复 11-29 20:11
两弹一星功臣名单里有他吗?还原子弹专家

用户79xxx59

用户79xxx59

68
2023-11-29 14:56

中医科学自成体系,拿西医科学的标准来衡量中医是否科学,本身就是个错误,就像要求男人如同女人一样怀孩子,不止是对牛弹琴,更是南辕北辙。

用户18xxx23 回复 12-02 14:46
科学无关中外,只要有系统完整的理论,普通学者在同等条件下可重复验证同一结论,即为科学。中医玄而又玄,的确离真正的科学还有距离。

游历 回复 12-02 14:56
中医是生命科学 不是简单的医学 所谓医学是解剖学和生化学和病理学 现代医学 的目的是恢复指标 杀死病毒 人死不死 无所谓 中医的目的让人不受影响的生活下去

爱我宝贝

爱我宝贝

61
2023-11-28 12:45

国人需要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57
2023-11-28 13:10

国家的汉奸真是无处不在

feitian2012 回复 11-28 20:43
渗透无处不在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46
2023-11-28 18:30

这个家伙当年是搞政工的 他的院士是靠关系得来的可能性很大

用户10xxx04 回复 11-29 14:31
政工是政工的升职体系,再怎么也不应该升到院士

天之痕 回复 12-01 16:14
据说刚建院的时候都统一升到院士了。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9
2023-11-28 17:49

老年痴呆症了

Eternal

Eternal

37
2023-11-28 07:45

如果何院士真的没贡献,真的像你说的这么不堪,国家为什么任命他做院士?为什么不撤了呀?[得瑟]大聪明?

小豆豆 回复 11-29 19:37
你以为院士都真有学问?屠呦呦还没评上院士,烟酒院士倒是有了,它们有什么贡献?无非走关系送钱而已[无奈吐舌]

锦绣中华 回复 11-30 15:18
痴呆了回家养老啊

陈微之

陈微之

37
2023-11-28 12:25

老而不死是为贼

隐藏De小BOSS

隐藏De小BOSS

30
2023-11-28 11:24

话说回来,何院士为什么没人调查是不是间谍呢

也许天意 回复 11-28 13:00
二哈一样,不是间谍的料

feitian2012 回复 也许天意 11-28 20:36
说得对,很新颖的概念。被间谍和资本利用的二哈啊!另外圈子门阀化危害,迟早会闯祸的,文化教育圈子门阀,吴勇吕敬人方力钧等联合国某某某基金会大使们呼风唤雨,擦边球一个比一个打的溜!圈子门阀根深蒂固,!如脏了的豆腐,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何某如同方方莫言一类文人,不知感恩的老东西!

拍岸浪子

拍岸浪子

30
2023-11-29 17:59

说中医不科学,而中医能诊病,能治病却是千真万确的。中医说有的食物是凉的,有的食物是热的,如果按照所谓科学来评判,衡量冷热的标准是温度,所以不科学。

我眼中的世界你看不到 回复 仙枫山人 12-01 11:43
吃西瓜不上火吃桂圆上火,蜜橘上火橙子不上火[裂开][裂开]

仙枫山人 回复 11-30 20:57
是啊!我也一直在想为什么有的食物是凉性的,有的是热性的!凉热的区分标准是什么?我们中国人为什么不探究一下!?

天王星

天王星

29
2023-11-28 21:52

中医不是不好,而是被愚昧捧上了玄学和神学,成为了包治百病和坑蒙拐骗的工具。

碧落天机

碧落天机

28
2023-11-29 06:00

何院士三观挺正,能独立思考,不是人云亦云的伪专家

puigrzwjm 回复 11-29 15:01
是非不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7
2023-11-28 22:01

允许被质疑是文明社会的标志之一,否则容易走极端,搞专制。

金德

金德

27
2023-11-29 18:38

这种思想观念,怎么能称院士,对中医是中华民族瑰宝你都不知道,不了解,对抗美援朝的真正意义你都怀疑,反过来,你甘样说了,反而让人怀疑你,枉读诗书,浪得虚名,才是真的。

LH深山老林

LH深山老林

23
2023-11-29 06:12

敢于质疑一切不人云亦云才是真正的科学家

微乎道也 回复 11-29 22:00
质疑一切,不叫科学,叫宗教恐怖主义!极端原教旨主义!

鲛妄嘘过朕 回复 11-30 11:50
以中国几千年历史也没研究出计算机,枪械,飞机,火箭,卫星。反思过吗,质疑过吗,以后还继续吗?

点球

点球

21
2023-11-28 10:43

凡是说你不行的,都是错误的

手谈

手谈

19
2023-11-28 22:19

中药是永远的朝阳

叽叽

叽叽

16
2023-11-29 13:16

无知的或许还有些可以算是奸贼的人太多了,中西医各有长处!况中医能治西医不能的疑难杂症,我二十几年前突然咳血,连路都走不稳,三剂中药,喝一剂第二天就完好,那时三剂药5块多钱,按那时西药西医恐怕5块多钱一天能好吗?

去个大皮球球吧

去个大皮球球吧

14
2023-11-29 08:34

这老两口没有一点爱国情怀,很难相信他是和邓稼先,于敏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一块工作过的人,靠着邓稼先他们混了个院士,老了就开始犯浑,大嘴巴乱讲一通!

puigrzwjm 回复 11-29 15:02
一直伪装,潜伏

如风一般

如风一般

14
2023-11-29 10:41

一个院士不在自己的领域深耕作为,一天天的吼这叫那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了

汉唐

汉唐

12
2023-12-01 22:51

中国人多还是欧美人多?中医之功显而易见!西医在外科手术及应急抢救是战争中总结的!中医既是战争中发展也是大灾大疫中发展的,西医没传入时肺部感染及伤口严重感染中医基本束手无策!但是中医治未病的思想是有前瞻性的观点,经方是几千年医疗实践传下来的,推拿,按摩,针灸,艾灸,拨罐也是救急手段!中西医应该相互合作而不是相互拆台!

洁净的空气

洁净的空气

11
2023-11-28 15:58

秘书混上的

用户82xxx76 回复 11-30 00:14
你也混一个

用户81xxx08

用户81xxx08

11
2023-11-28 22:45

这种老东西不抓起来管饭,真的委屈他了

鲛妄嘘过朕 回复 11-29 10:41
可以质疑他的观点,但是如果因为他质疑某个事情感觉震惊,或者因为他有所质疑就进行人身攻击,那不是什么科学的态度

用户81xxx08 回复 11-29 07:23

江苏人

江苏人

11
2023-11-29 12:31

何院士敢说真话,真勇士。很多人为利益说假话。

打电话找不到人 回复 12-01 01:27
嗯,高级砖家

十八队的哥哥

十八队的哥哥

11
2023-11-29 16:39

我说的很可能不对,我认为中医也许真不是科学而是经验学,是实用学,但肯定不是经神按摩,曾经,我去按摩、热疗,前几次感觉非常热,甚至非常烫直到受不了,按摩师说是经络没有通,我很怀疑,去了三五次,经过拔罐、刮痧,后来热疗的时候才知道通与不通的区别,一个是全身发热一个是局部发热散不开,科学需要检测结果来证明,中医不管那些,有用就行,经神按摩吗?它又是实实在在的,不管你是信还是怀疑,不用拿言语来诱导你。

苟苟炊烟 回复 12-04 14:19
按摩师这些鬼对经络都是半吊子,他们又打着这幌子来忽悠你的钱。

微乎道也 回复 12-25 19:06
所以说医学是一种特殊的科学!除医学外,任何其他科学都不具备这种属性!医学是门极其突出经验的科学!

阿建

阿建

10
2023-11-29 08:20

这人还是演讲家,文学家,歌唱家,历史学家,语言砖家。最适合的称谓应该是伟大的表演艺术家。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

10
2023-11-28 18:34

这么大年纪了,说话没有底线,不知为何?

卢工

卢工

9
2023-11-28 18:37

是别有用心通过这老东西的口把这些似是而非的观点放出来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9
2023-11-29 01:53

中医是不能治病的,中医中药是靠药物按摩针灸等等手段激发人体免疫细胞与病毒战斗,就像现在的俄乌战争一样,西医是帮忙直接参战,中医就是出钱出武器的代理人战争

永远不要相信 回复 11-29 11:56
那跟免疫系统没关系的病,中医还能不能治疗?比如截瘫,比如心脏病,比如脑梗,比如糖尿病

阿黑哥 回复 12-04 13:05
中医的关键是治未病!

cipher

cipher

9
2023-11-28 22:45

无端抹黑中医的人都是别有用心的水军,都是西方医药公司的销售代表!可耻至极

nine

nine

9
2023-11-29 13:28

支持何院士

mie

mie

9
2023-11-29 13:54

想要打人家的脸,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在科技方面强大起来。

飞天宝贝

飞天宝贝

9
2023-11-30 13:03

用西医的标准来衡量中医,就像用中国的历史考证标准来衡量西方历史,那么西方只有不到400年的历史,而是不少还是从我们中国的史书上得到的验证。

秋风原上

秋风原上

9
2023-11-30 22:11

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现象,我们网友的对医学素养远远超过医学家。

再笑堂主人

再笑堂主人

9
2023-12-03 20:44

中医不需要西医来证明,那些天天想着西医证明中医的人,是一种不自信,甚至是无知,跟这类人讲中医是浪费,还有一种天天讲科学的人,这个世界上就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为什么不去怀疑科学?一个海市蜃楼都讲不明白的科学,首先应当怀疑科学是不是存在问题,所以那些人省点心不要关心中医吧。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
2023-11-28 19:33

带节奏的号+一些跟节奏的评论=带节奏新形态。何祚庥如果名不符实,早就会被国家撤销了院士称号了,还要你这个“李菇凉”在这瞎B哔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8
2023-11-29 13:32

温大爷地质大学毕业的,给中小学生科普讲地质。结果专家说讲错呢!可想而知,非专业的最容易乱弹琴!

林林

林林

8
2023-11-29 13:36

中医当然不科学,这是毫无疑问的!科学是西方文化定义的东西,中医是中华文化里的瑰宝,不能强行用西方的方式来解释中医,这是完全不同体系的知识。

知与道

知与道

8
2023-11-29 19:23

科学的讲大便里面还是有很多营养的所以不从粪便里面提取营养给人吃是不科学的

修勝

修勝

8
2023-11-29 18:36

如果没有质疑,何来修正和前进。人最怕的不是毫无道理的质疑和问难,而是盲目跟风失去自我主义。

雾锁南洋

雾锁南洋

8
2023-12-04 23:09

伟大何院士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7
2023-11-29 09:12

中醫是高等文明的產物,不是地球上所有,古代的中醫也是高等文明向地球的輸入而得來的,不是地球的首創。中醫是宏觀的而西醫是微觀的,中醫好比是宇宙,而西醫則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而醫,現代懂中醫的人越來越少,是因為難度太大,而西醫被西方資本控製為了大肆掙錢無道德的崇拜而望掉了絕好的中醫,學中醫的人越來越少,而西醫卻很興旺,但病會更多更難治,這就是當下的社會。

懵懂小子

懵懂小子

7
2023-11-29 01:01

怎么当的院士?

亮亮

亮亮

7
2023-11-29 16:57

反中医的,都是有来头的。且都是有利益关系的😫😫😫😫👎👎👎👎👎👎

f feng shi

f feng shi

7
2023-11-29 20:13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7
2023-11-29 15:14

中医治疗这虚那虚,大医院几乎没有用中医治疗疾病的,现在省市县的中医院也不以中医治疗为主,西医治疗中医康复

背影生花99 回复 12-01 11:38
你知道小儿刚出生黄疸,在医院照灯多少钱,回家用土方法法多少钱吗?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7
2023-12-01 11:52

所有上面乱喊乱叫的五毛,请你们和你们的家人需要急救的时候去中医院。那真的可以超度你们。要是不去,你们就是香真相的那一群。

小少叶

小少叶

7
2023-12-03 14:11

中国明清知识分子最大的遗毒就是我不能明垂清史,那就遗臭万年,怎么都听个响,中国适居面积和非洲、欧洲差不多吧,但人口一直在世界前列,要黑中医的都是睁眼瞎,没中医,有这些何不食中医的人吗,人体经络己经被证实承在,跟经络密不可分的中医还会没用吗?现阶段科学证明不了中医,还是中医不科学这是两码事

苟苟炊烟

苟苟炊烟

7
2023-12-04 14:31

我以前鼻炎挂盐水都不见好,好一点点一停药就堵的厉害,后来自己用暖手宝热敷后脑勺,配吃中成药,慢慢就好很多,现在复发就吃点中成药,如果严重点就配点抗生素。如果不是急性的,你光吃什么抗生素都是不会能停药的。中医的形成,是靠经验学,有的一种病是几代医生的积累。现在很多人盲目否定老祖宗的中医,是因为你没有到需要中医的那个地步。像人体的某些长期的不适症状,你可能把医院跑了半年,除了吃药检查还是吃药检查,让你跑的绝望。

汪林

汪林

6
2023-11-28 18:17

年轻的时候不知道作出啥贡献,不好评论,老了就安享晚年,别出来乱说话,毁了自身头衔

原点

原点

6
2023-11-28 19:42

把这个老贼直接枪毙得了,再不枪毙,还不知道还会放出什么样的臭屁来。

思斯

思斯

6
2023-11-28 21:52

支持把这个胡讲乱说的院士绞了!

用户97xxx44

用户97xxx44

6
2023-11-29 13:05

中医是科学。穴位和经脉在西医解剖里面能够解剖出来吗?中医却能够很生动体现。何院士学风很严谨,不可能质疑中医传统理论,或许是别人张冠李戴,乱扣帽子。他有好多令人钦佩的追求科学真理精神,比如反对有特异功能的人能够隔空取物(长细曲瓶里面的东西)。

真实世界研究 回复 11-29 19:32
怎么生动体现了?你来体现一个

用户65xxx69 回复 11-30 23:03
大神给我实实在在在人体中找到经脉和穴位,看不见摸不着的玄学争论有啥意义吗?西医也经历了和中医一样的玄学之路,现在的体系真不是中医可以比拟的。中医要做的是用科学的方法改进和论证。天天说几千年的历史,知道古代的人均寿命多少么?天天说中医是高山仰止的科学,为什么不让西医退出,让中医独当一面。为什么现在中医院都是挂羊头卖狗肉,以中医之名行西医之实!

箩股喧天!

箩股喧天!

6
2023-11-29 09:21

愤青……愤老!这么大年纪不去享受太平世界,还折腾什么呢?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6
2023-12-03 07:51

中医是经验学,确实和科学的逻辑不一样!但是有用就行,支持中医!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6
2023-12-02 15:04

这个人什么领域都评价,这本身就是问题,院士只是某个领域的专家,该领域研究的越深,越没有时间精力涉及其他领域,隔行如隔山。不停对其他领域夸夸其谈,要么为钱,要么就是坏

青雨

青雨

6
2023-12-04 20:16

西医是现代医学,而中医比西医高了几个维度,就象雄鹰与蜗牛怎么比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5
2023-11-29 00:10

很多中医药方的确管用,但是目前的科学就是没法解释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
2023-11-29 07:20

这种院士应该取消称号,否则,只进不出有些人没有成果,只会哗众取宠。

syzlbaobao

syzlbaobao

5
2023-11-29 09:18

靠嘴说的学者,不需实验室也不需实物成果,论文可能有几篇。

蓝光

蓝光

5
2023-11-29 06:36

人老了,说起话来就可以肆无忌惮。不像中青年时,想说真话都得掂量掂量

用户46xxx80

用户46xxx80

5
2023-11-29 09:36

[流鼻涕]个人观点,先不说别的什么问题,单单就他质疑抗美援朝的动机与性质的问题,就该剥夺他院士资格。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5
2023-11-29 09:18

你如果参加过那场战争,你说我不知道战争的残酷我没有话说,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没参加过,你和我说残酷,老子就一板砖过去让你知道什么叫残酷!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5
2023-11-29 08:29

科学家最起码的精神都没有了,在自己不了解的领域胡言乱语!诽谤中医,你会吗?研究过吗?我看到有句话说:西医的尽头是金融、中医的尽头是慈悲!我觉得很对!

weiweiliuliu2009

weiweiliuliu2009

5
2023-11-29 08:09

中医理论自成一体。用西医验证中医本身就是南辕北辙,豪无意义的事情。中医做最好的自己,无需用西医来证明自己。

Jin23868 回复 12-03 21:44
但中医办证复杂呀

qunqunw08

qunqunw08

5
2023-11-30 11:47

这老家伙,只要是学理论物理专业的都知道,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混子,你看看他所谓的层子模型,让人笑掉大牙

ak633p

ak633p

5
2023-11-29 03:00

经得起质疑的事情才会有真相。反之都是自欺欺人!

yang123

yang123

5
2023-11-29 14:45

包括人物,包括中西医,任何事物都有缺点,死揪缺点不放,都可以把真的说成是假的,这是永远的真理[滑稽笑]

明快的鱼

明快的鱼

5
2023-11-29 08:07

本就是个拎包院士,跟真正靠学术上去的院士比,没有一样拿得出手的成果

再别康桥

再别康桥

5
2023-11-29 11:24

不称职的院士应尽快清退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5
2023-11-29 13:52

但不能啥都质疑吧?质疑与本身无关的,咋不质疑自己的专业呢学术内容呢?

尚可

尚可

5
2023-11-30 17:51

怀疑一切是真正的科学思维!一切不能用科学去解释的现象都应该去怀疑,不要说中医就不能怀疑,它不是真理!我一直支持何祚庥!

what style?

what style?

5
2023-11-30 20:19

孙海英吕丽萍是他俩的衣钵弟子

浪子

浪子

5
2023-11-30 14:50

其实它就应该先攻击一下日本的中药业。不要让日本人靠中药赚那么多钱。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5
2023-12-01 10:08

中医还没有深入探索,影响身体健康的问题还没有深入到离子层面。

家明小屋

家明小屋

5
2023-12-02 07:46

支持何院士

chenweibo39

chenweibo39

5
2023-12-03 22:44

何院士是有良知的学者!小编书读太少!不懂真相,希望你多读些书再去批评何某人。只讲事实不讲立场。你要学一下逻辑。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4
2023-11-29 03:52

中医不容否认,但是也缺乏科学的深入的研究和支持

禅定禅静 回复 11-29 10:03
那也是因为现代科技还没到达完全参透中医的高度,中医确实可以治病救人,事实已经摆在人民面前。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4
2023-11-29 10:02

谈事,不要挑事,何老者跟你有何冤仇?

朽木

朽木

4
2023-11-29 06:50

这种院士是时代的产物,不是代表真实水平。

退休曹胖哥

退休曹胖哥

4
2023-11-29 09:08

三十年前我年轻时,非常讨厌何,现在有点赞同他了。

江山

江山

4
2023-11-29 22:42

院士就要为国为民做点贡献才对!

一风一阵

一风一阵

4
2023-11-30 15:41

呆子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4
2023-11-30 14:10

何精西的类似言论不是一个两个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3-11-30 11:35

我们自己人把中医当根草,人家日韩却把中医当成宝。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4
2023-11-30 09:32

科学是所谓的一些人操弄瓶瓶罐罐在小房子捣鼓,然后一副开悟的样子,向民众宣布我找到了真理。等另一些人在他之后也弄瓶倒罐一抄弄,似乎又发现了真理,向民众宣布我才找到了真理。地心说丶日心说,死了多少人球也没得说,这就是“科学”的程式与真相。科学也是宗教,并不高明多少,人类最珍贵的部分是意识的不断提高与开发,自我意识越强烈越能吸引各种能量。

啦啦啦 回复 12-02 12:40
对!科学也是一种定义,也是人说的,就一定私心在里面!说的人肯定认为自己是对的有道理!但事情又是怎样情况谁说的清,对不对

香菜根。。王大根

香菜根。。王大根

4
2023-12-01 07:18

双盲对照实验就是垃圾!实践是真理的唯一标准,而不是数据!几千年来连续的文明,人口一直最多,文化最优秀!这就是标准!

jie414597836

jie414597836

4
2023-11-30 16:18

让中医看病就等于让观音治疗不孕不育

达安达瑞

达安达瑞

4
2023-12-01 14:00

一切反对华夏民族的人都是汉奸

阿文

阿文

4
2023-12-01 17:52

网暴太可怕了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4
2023-12-01 13:32

这货怎么是院士,什么院士?

水金木子

水金木子

4
2023-12-01 04:08

这个老不正经的东西已经被美西方价值洗脑了,越老越混蛋越老越反动。

用户61xxx59

用户61xxx59

4
2023-12-01 21:15

院士在专业方面可能没有话说,但在其他方面,还是算了吧,有些知识分子说的话很蠢

苟苟炊烟

苟苟炊烟

4
2023-12-04 14:12

当哪一天这蚂蚱能把人的机理解释透了,再去谈中医的科学性吧。

汉唐

汉唐

3
2023-12-01 22:57

凡事不要极端才是王道!谁好用谁就行了!不要都抵毁也不要全相信,多学习医疗知识才有医学领域明辩是非的能力!

yue

yue

2023-12-04 22:47

中医西医各有所长,为什么非要对立,中西医结合,受益的是病人

李菇凉

李菇凉

不服输的我,努力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