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教育局出彩了。 河南商丘的一位老师使用戒尺,被家长投诉到教育局。按照以往惯

南妹小天地 2023-11-17 23:14:54

河南的教育局出彩了。 河南商丘的一位老师使用戒尺,被家长投诉到教育局。按照以往惯例,这老师该倒霉了,轻则赔礼道歉,重则处分降级。 出乎意料的,这家长碰到了硬气的教育局,总算是有担当了一次。商丘教育局明确回应:没有错,不处理! 这态度也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戒尺可以有,也可以用!但是不能乱用!适当的给老师一些惩戒权,让顽皮的孩子对课堂产生最基本的敬畏,于教育,于学生前途都是有利的。 孩子在学校老师不教育,在家家长不教育,难道到最后流到社会上去,让社会教育吗? 这次,教育局的回应虽然引起了争议,但也提醒我们教育管理的重要性。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43 阅读:169464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630
2023-11-18 09:19

孩子怕管教,领回家自己教吧!

没瘸腿的锡兵 回复 11-18 17:25
我80后,当年我们班主任老师每回请家长都是老师拦着家长不让下重手啊[捂脸哭]。就这还有两个同学没出办公室就被亲爹打进医院缝针的。

司幽 回复 11-18 15:12
80后上课不听讲,老师竹片子打掌心,回家父母还要拿马鞭茎抽。

子非鱼

子非鱼

364
2023-11-18 11:43

在教育人的方面,老祖宗留下来的经验是几千年的,现在所谓的平等自由教育才多少年?实践已经证明很多老传统是对的。

tb6876607_88 回复 11-18 16:01
我80后,当年差点被老师打死!但是我现在都在感激哪位老师,因为他用了一个学期把我这个差生拉倒了班级第十几名!

用户89xxx56 回复 11-18 13:19
这个是要看社会环境的。老传统适应我们的环境,老外那一套适合他们的环境,不能生搬硬套

红色奔驰车

红色奔驰车

293
2023-11-18 13:22

应当鼓励教育变革!授予教师的惩戒权利!!!

MK 回复 11-18 22:58
你们混淆了两件事:溺爱是普遍事实!我也认同存在这种现象,但不等同于鼓励体罚,我们一直在革命,不是推倒这个就打倒那个,结果循环了一圈还要往后退,回归野蛮愚昧,要知道开了这个口子,就给恶创造了土壤,这和计划生育下的广西倒卖婴儿、湖南的被精神病以及为ICU科室创效拖延治疗致死是一个逻辑的!这都是血琳琳的代价,且殷鉴不远!我们的记忆真是金鱼的记忆?保护弱小这一原则,容不得半丝折扣的,不然我们聪明的同胞会让大众体验到血腥的后果的

大卫 回复 MK 11-18 23:11
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体罚,就不可能有人遵守规则,也就不会有现在安全的社会环境。大人违法后警察制服违规者,带手铐拘留坐牢其实也是一种体罚。体罚是必须存在的。

蓝天六不治

蓝天六不治

261
2023-11-18 11:44

小时候总感觉老师管的真多,无处不在。现在家属当了老师才明白,老师也有家人孩子,她能管你真是良心老师。

用户56xxx09 回复 11-19 20:58
当我是学生的时候 希望老师不管最好 当我为人父母的时候 希望老师管的越严越好

举艺斋主 回复 11-18 14:54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等不到天亮等月光

等不到天亮等月光

220
2023-11-18 10:27

真不知道现在教育怎么啦,以前犯错被老师打了你还敢回家告诉爸妈? 起码再来一顿混合双打!

月夜.舟 回复 11-18 14:22
以前的家长知道自己知识不如老师…现在的家长觉得自己比老师厉害………

蚂蚁 回复 11-18 18:08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师到我家

CC

CC

135
2023-11-18 08:52

学会了国外的自由 没有人家的条件

征途是星辰大海 回复 11-18 13:07
富人上的精英私立学校,非常严格。穷人就是快乐教育。这叫阶级壁垒。苏联教育模式才是正经的对中下层最友好的方式。

沉默 回复 11-18 12:21
穷人的公立学校才自由,有钱人的精英教育和应试教育差不多,甚至犹有过之,多了些马术之类的贵课程。公立学校确实自由,基本没啥能学成,无非辍学学艺干活或混帮派斗殴吸毒。

用户75xxx51

用户75xxx51

124
2023-11-18 09:47

比不负责任的强万倍

秋夜寂寂 回复 11-18 22:34
强啥?等到受处分就知道责任轻于鸿毛!

用户75xxx51 回复 11-18 18:12
才半截还以为透了呢

gln

gln

69
2023-11-18 13:18

自从老师没有了使用戒尺的权力,教育就开始走入了迷途。戒尺打手,不会打坏,但是很疼。这是几千年的教育经验。学生对老师没有敬畏之心,怎么可能学得好?以前就算是太子读书,先生也可以用戒尺的,若不严格管教,是教师失职啊!

K玖叁贰零

K玖叁贰零

54
2023-11-18 07:51

现在的小孩就应该只有打不死,就往死的打

§旷野飘零§ 回复 11-18 15:39
我那时候就是,家长把孩子往学校一扔,就撂下这句话。不听话,学校老师先打一顿,回去父母还得打一顿[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马平川 回复 §旷野飘零§ 11-19 21:12
现在不可能啦,自己管好先。都不想添麻烦啦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50
2023-11-18 10:15

小时候听写错一个字打一个手板!毕业多年挺感激老师的!

种花家的兔子不吃素 回复 11-19 10:32
语文考试写错字或者默写错了都是百字加组词造句,寓言错了古诗抄十遍加释意……数学就别说了

丰哥

丰哥

49
2023-11-18 10:33

把戒尺还给老师,你的孩子未来可期

用户10xxx15 回复 11-18 18:10
算了吧,还是别碰人家小孩子了!

健康大使

健康大使

46
2023-11-18 18:31

教育就得惩戒,当然也有奖励,强烈建议教育加入合理惩戒!

秋夜寂寂 回复 11-18 22:39
啥叫合理?弄不明白,等到倒霉时刻上哪去找理?

黄毛 回复 11-19 00:32
现在的孩子都不带惩戒了,都带闪现或者疾跑

Adam

Adam

43
2023-11-18 19:00

非常欣慰看到大家都支持惩戒违纪学生,现在跟孩子老师沟通,鼓励老师惩戒犯错孩子,老师都不会答应,老师的话都是现在哪有打孩子的老师,估计都是被熊孩子的家长投诉怕了,心理有阴影了,老师畏手畏脚,只会无形鼓励孩子无法无天,漠视纪律规矩,不断突破底线,缺失道德观念。

无聊 回复 用户56xxx09 11-20 02:10
千人千面,被投诉处理又更倾向于家长。加上信息发达的现在更容易了解到那些为学生负责但被处理的教师,兔死狐悲。也能理解为啥校园千人千面,被投诉处理又更倾向于家长。加上信息发达的现在更容易了解到那些为学生负责但被处理的教师,兔死狐悲。也能理解为啥校园霸凌为何无人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用户56xxx09 回复 11-19 21:01
我认为这是极少数 我两个孩子 老师都比较严厉 没听说过谁投诉什么的 哪个孩子不听话 直接在家长群里发出来 从没有哪个家长有异议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41
2023-11-18 10:58

根据校规班规,违反按规定打手掌或屁股,挺好的![点赞]

二月鸟 回复 11-18 14:41
打手掌是体罚,打屁股是性骚扰

wind

wind

41
2023-11-18 13:39

原来都是该打就打,学生家长那个有意见,都是希望老师严加管教,时代变了,现在的教育怎么了,老师行使适当的惩戒权也畏手畏脚,家长动辄投诉,威胁,老师不管你就好了???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

34
2023-11-18 12:20

现在教育这块真的失败啊,学生成绩不公布,排名不公布,怕影响学生,不知道成绩家长怎么了解学生的情况,

用户10xxx40 回复 11-19 06:40
是公知家长的锅

用户98xxx88 回复 11-19 15:39
我也希望老师公布成绩!公布成绩可以能看到老师教的好不好!去年我堂弟说他女儿考了7个a高兴死了对女儿各种奖励!然后开学后老师把试卷一发下来!七科加起来还不到420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2
2023-11-18 13:39

教育让外国渗透了,什么起跑线,什么学生不可罚,找一二个典型满网络转,把老师该有的教育方式剥夺,把孩子培养成温室小花

用户46xxx64 回复 11-18 14:28
能培养成温室小花,您太高看了现在的教育环境。只要能培养成小草,不是烂泥,就已经很好了。

秋夜寂寂

秋夜寂寂

30
2023-11-18 22:30

师若严,生不服,家长告,上要管,师倒霉,笑遍天!

tb450524826

tb450524826

27
2023-11-18 13:34

几十年了,唯一看见教育局做了该做的

habong

habong

27
2023-11-18 13:26

跪着的老师,教不出站着的学生

策马长枪

策马长枪

26
2023-11-18 22:32

顶起来,本人是80后,请问有几个调皮个没挨过板子。本人挨过,本人上了大学。本人挨板子不敢回家说。第一,挨手中或屁股揍伤不了要害,反而提升抗压能力。至少不会动不动就自杀!第二,被家长知道了会挨最大的揍。那就不是用戒尺了,而是直接上棍子、皮带、绳子。广东乡下最常用的衣服叉杆,还不是竹子做的,是用山上那种黄簕树做的叉杆。够结实,竹子做的本人根本不放在眼里。补充一句,本人在城里,现在用的是6分联塑管,一块钱一米,经济、结实且有弹性。真的好用,建议都准备的。很有效果

RR 回复 11-20 00:19
金德管更好些。

策马长枪 回复 11-20 15:55
可以调查一下的,但凡不舍得碰、不舍的骂的。抗压能力特别差。跳的都是这些。

陈三少爷

陈三少爷

25
2023-11-18 14:20

我们这里高中不让用手机,学生就把手机存放在门口的超市里,放学后出来偷用一会儿。我觉得这些父母都不是人,明明知道不让用手机,还给孩子买手机,还让老师把学生管好,这是什么道理?还投诉打孩子,老师们最后的底线都被这些家长侮辱了,谁还会认真的教学。

玄霄 回复 11-19 09:10
你这还算好的,有学生偷偷把手机带进学校,老师收了手机家长还过来找老师麻烦,叫老师归还手机的,不还还报警😃

聪聪 回复 11-19 16:09
现在的高中生,好多有手机的。家长都不知道,是用零花钱自己偷偷买的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25
2023-11-18 15:48

我小时候上学,老师的教鞭都是竹根,挨几下很刺激,家长知道了还说:老师别客气使劲打

用户66xxx86 回复 11-18 22:17
所以你现在智商不高,已经说明问题了。负责不负责是看老师敬业不敬业的。就算同意了能有戒尺。万一出点事,你这种玩意更会冲在前面对老师喊打喊杀

高学林

高学林

25
2023-11-18 17:56

87年的。那时候在学校被老师打了,回家真的不敢给家长说,真的怕再挨一顿揍[滑稽笑]

筱筱

筱筱

24
2023-11-18 20:53

现在是:教的严,师之罪

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

24
2023-11-18 21:48

现在的孩子不像我们小时候怕老师了,打不得骂不得,体罚也不行,那老师拿什么树立威信,单纯的靠讲道理吗?很多时候,对那些调皮的孩子来说,讲道理根本没有效果,家长再跟着一闹,几个老师敢管学生,做家长的该反省一下了

冰岩

冰岩

23
2023-11-18 17:22

砖家就是想用西方那一套所谓的快乐教育让平民的子女输在起跑线上,免得对它们的子女构成威胁。

法猫

法猫

23
2023-11-18 11:06

支持!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22
2023-11-18 16:44

孙悟空还要戴金箍,观音菩萨教唐长老念咒呢!教不严,师之情。说的是,老师管教不严格,学生学习就会懒散成风,难于提升。驾驭好马,呵斥即可;驾驭劣马,扬鞭即可;驾驭钝马,非用锥刺了。但不必学武媚娘,不分优劣,一上就用最后一招,毕竟教书育人,也是修行老师耐性的好方式。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回复 11-19 11:16
武媚娘也是按部就班的

258

258

20
2023-11-18 18:09

不让打孩子的家长,迟早要自己后悔,熊孩子都是这么被养成的,

懒得说

懒得说

18
2023-11-18 14:59

支持,惩戒也是教育体系的一环,只要不对孩子身体造成伤害,必要的惩戒是辅助孩子成长的关键工具,再好的园丁没有修剪工具和药物,树木也只会野蛮生长或死于虫害

沙滩之子son of beach

沙滩之子son of beach

17
2023-11-18 13:50

这些家长要不把小孩领回去自己教吧?把义务教育法废除了好了

轻烟

轻烟

17
2023-11-18 17:05

以前在学校被老师修理了还害怕老师告诉家长~不然又是一顿修理~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6
2023-11-18 17:57

等我小孩上学了我就带一把戒尺给老师,不听话就用这把戒尺打

natureone

natureone

15
2023-11-18 12:20

为商丘市教育局点赞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14
2023-11-18 14:13

强烈支持将戒尺归还老师

高山上的柿子树

高山上的柿子树

14
2023-11-18 11:10

做错了,可以戒尺打手心!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13
2023-11-18 12:33

惩戒要形成一种制度,不要先入为主认为老师就没有个人私欲,也不应否认老师是为学生好。打板子可以,由老师申请,由专门的教导处实施,痛而不伤为度,不多也不少有标准。

子非鱼 回复 11-18 16:08
不麻烦?惩戒是有及时性的,打个板子还得过后申请再搞,老师很闲么。这样搞,老师只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佛系老师也只会越来越多。

Adam 回复 11-18 19:03
这样的标准谁来定,估计老师都不敢碰触,老师在你们的高压下真是活的太不容易了

YM

YM

13
2023-11-18 13:08

几千年的东西,都是有道理了,除了佛教

雨夜小酌

雨夜小酌

13
2023-11-18 20:07

自古戒尺的长宽厚及材质是有规定的,既是惩戒又不会将学生打伤残。让小孩自小懂得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看看现在未成年人的霸凌和犯罪比例,就知道所谓的“科学”教育理念的失败。

城市农村娃儿

城市农村娃儿

12
2023-11-18 17:08

这是个好的态度,不能为一些网络喷子寒了老师的心。 把老师的手脚都困着了,还怎么教学? 为教育局点赞!

正直的小愤青

正直的小愤青

12
2023-11-18 12:11

如果真是这样为教育局点赞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11
2023-11-18 17:06

我们家长会告诉老师,如果孩子捣乱,只要别打坏了,随便打,但从未被老师打过。

筱筱 回复 11-18 20:57
有这样的家长,孩子对老师是有敬畏心的,不需要打,老师批评几句他都牢牢记住了

黄志维 回复 11-20 01:27
坐标上海,教师节我差点就送一根教鞭给老师让她帮忙严格管教儿子,然后家里那个喜欢素质教育的女人坚决不同意,然后我就看着儿子的成绩直接从第五掉到了第二十五,我就默默滴看着,在想这个号可能练废了。需要重新开号了

Lemon

Lemon

11
2023-11-18 19:29

优秀学生老师都当宝,从不会用戒尺!只有顽皮捣蛋屡教不改的,需要戒尺

冰岩

冰岩

10
2023-11-18 17:11

如果觉得老师的惩戒太狠,那社会的惩戒是更狠更无情。

拉冬

拉冬

10
2023-11-18 18:37

打手可以 ,但忍不住敲其他地方的吊销执照

丸丸

丸丸

10
2023-11-18 19:05

现在七零八零后当家长也当老师的主力,生活压力这么大,依然有责任心教育鞭打下一代就很不错了!

梓豪爸爸

梓豪爸爸

10
2023-11-18 22:29

咱们是人多平均资源少,内卷的社会,不竞争没好机会。外国那一套是人少资源多,还向外扩张,所以适应更宽松自由的管理。

不想做饭

不想做饭

10
2023-11-18 16:24

我们小时是老师用一小棍打手,要是告诉家长,家长再打一顿。

暮春花雨

暮春花雨

10
2023-11-18 16:19

几千年的戒尺,几年前不能用了,现在又支持了。事实证明还得听老祖宗的,几千年的道理亘古不变

_龙 回复 11-19 07:49
古代虽然没发展出科学但事实证明出了科学其他的古代几千年早已经发展到很难超越的成熟了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10
2023-11-19 12:39

现在都是家长打老师,学生打老师了,老师哪敢打学生……教育行政部门都不是教师的娘家人了…

花絮晚

花絮晚

10
2023-11-18 21:47

不乖就应该打几下,打手心又不会怎样,我们小时候老师也会,爸妈都很支持,现在越来越娇贵了,这也投诉。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10
2023-11-19 10:26

作为老师还是谨慎点吧,教师只是个身份,教书只是个行业,老师只是普通人,需要养家糊口,毕竟有担当的领导没几个,懂事理的家长没几个,网络上挺老师的声音也不多,何苦呢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9
2023-11-18 13:54

外甥被老师用戒尺打手心,我妹妹气的要去找老师,被妹夫和我家人轮番数落,学生不让老师管就在家自己管

丰富的羊洋

丰富的羊洋

9
2023-11-18 18:03

只要惩戒是适度合理的,家长就不应该那样做,不然法律上孩子要监护人干嘛,监护就是监管保护的意思,等孩子以后受到社会的惩戒就代价太大了,是不是?

一路风尘

一路风尘

9
2023-11-18 15:11

我们小时候上学,家长对老师基本都是同一句话:不听话,使劲揍!在学校挨批、打板子了,回家吭都不敢吭一声!现在的孩子,有几个老师真敢管的,在学校不听话,直接就是一个电话让领回家!

用户10xxx80 回复 11-19 07:43
不让老师管,就家长领回家自己管。将来社会管,警察监狱管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9
2023-11-18 14:24

小时候经常被戒尺打手心[裂开]尤其冬天,那个麻辣酸爽[大哭]

用户18xxx01 回复 11-18 22:34
我小学时老师拿一个木棍打手心,做题错了就打,只打左手,右手留着写作业![笑着哭]

7流云

7流云

9
2023-11-18 17:12

平等教育,快乐教育,减负教育,都是忽悠我们的,谁听了,谁上当,人生又不能重来一次,安安稳稳按传统教育方法就行!几千年的经验啊,要珍惜。别像孔圣人,来回打倒,最后还是按人家的来!

麻木

麻木

9
2023-11-18 20:26

小时候我老师是真打,打手心,回家还不敢说,说了又挨打一次[哭着笑]

齐乐天

齐乐天

9
2023-11-18 14:33

家长还不是想闹事赔钱以后不管他的孩子让他的孩子如果在上课小孩闹事报警驱逐

123

123

9
2023-11-18 17:42

真该给老师适当惩戒权,现在很多把孩孑惯坏不成样子

tb532868386

tb532868386

9
2023-11-19 08:52

不过是因噎废食而已。有啥好争的[并不简单]古代先生就不打学生吗?那戒尺是怎么发明的?西方老外就不打学生?也许。但是人家警告后可以逐出教室,可以叫家长,可以开除出去。中国现在有什么

明月心

明月心

9
2023-11-18 20:34

我70后的,当年老师手里的教鞭都是家长轮流做的。

微风拂面

微风拂面

9
2023-11-18 18:15

黄荆条还是应该要保留的,打不坏,对付调皮捣蛋的孩子威慑力十足。

光之魂

光之魂

9
2023-11-18 21:26

要严惩投诉的家长,严重扰乱教育秩序

金蓓

金蓓

9
2023-11-19 17:39

现在老师跟本不管,他没法管,也不能罚站,也不能罚写,更不能打手!只能叫家长把问题告诉家长,完事,你孩子以后没学好跟老师也没什关糸!还不如原来的教育方法,老师该管就管!

小方的小车

小方的小车

9
2023-11-19 11:10

老师可能身世不一般啊,否则怎么会一反常态呢?要知道这是要承担责任的,虽然没什么责任

四哥视野

四哥视野

9
2023-11-18 16:47

一小孩上学,天地日月没学会,老师抬手一铜烟袋锅就把头打流血了,老师不以为然的说回去吧,找点香灰敷上

两眼活棋

两眼活棋

9
2023-11-19 14:44

商丘教育局对孩子家长说:你觉得老师不好,你可以带着你的孩子换学校,我们没有理由因为你家一个孩子,就去换了学校所有的老师[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3-11-18 13:29

有啥争议,力挺

远程协议

远程协议

8
2023-11-18 16:02

遵师重教已成为历史

言不美

言不美

8
2023-11-18 19:27

别听他们的,我是老师,现在家长出钱请我打学生我也不会打,学生不听话我宁可打自己。

天天

天天

8
2023-11-18 11:21

只要不过分,不是发泄情绪,以教育为目的,适当惩戒,还是可以接受的一一小孩家长

只想壹生跟妳走。

只想壹生跟妳走。

8
2023-11-18 16:52

我孩子被如果是因为纪律问题被惩罚,我坚决支持老师,学校就是教孩子怎么做人的

久元环境

久元环境

8
2023-11-18 22:00

我靠,西北的拇指粗的红柳条谁见过啊!长度大约1米。打的上蹿下跳,就这回家还不敢告诉父母,否则附加刑法———鞭刑就接上了!

湖滨散人

湖滨散人

8
2023-11-18 12:45

老师站不起来,倒下去的是教育!惩戒权是教师教育的基本权力!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8
2023-11-18 22:34

这家的孩子可以送回去让父母教育啦,老师肯定是教育不了啦。

西风孤雁

西风孤雁

8
2023-11-18 17:09

孩子不懂事,家长也不懂事,还好教育局懂点人事

隨風

隨風

8
2023-11-18 23:42

小时候家长会对老师说:不听话就揍!

华夏遗风

华夏遗风

8
2023-11-19 04:58

学校也是个小社会,如果没有警察和监狱,你以为百姓会守法吗?老师也一样,把学生当神一样供着,能学好才怪。

迅哥儿

迅哥儿

8
2023-11-18 16:22

我们那一代小时候调皮被老师批评了,回家都不敢讲,因为还会被父母骂,哪像现在的打不得骂不得。

夜不能魅

夜不能魅

8
2023-11-19 21:32

支持老师,有些家长就是胡搅蛮缠,弄得老师都不敢管教学生

问心

问心

8
2023-11-18 17:46

家长有问题。我们读书时犯错受罚都不敢回家说,说了搞不好还有一顿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8
2023-11-18 22:08

戒尺可以有,但只能打手脚。尺度拿捏好,完全支持!

老头

老头

8
2023-11-18 15:12

别说小孩了,驾驶员在单行道被罚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了

迷失方向

迷失方向

8
2023-11-19 01:32

70后,家长会结束前,必须睡床上。搞不好,军用皮带绑手挂晾衣杆,另一条抽出20条黄鳝。

英杰

英杰

8
2023-11-18 19:05

88年的,想我上学那会,父母见老师第一句话都是该打了大 该骂了骂

至尊红颜N8

至尊红颜N8

8
2023-11-19 14:02

80后的我小时候属于那种大事不犯小时不断的,老师家访,我爸妈就说了一句话,别打坏了随便管,然后我的左手掌就经常被黑板擦打的肿起来

润青

润青

8
2023-11-19 07:51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8
2023-11-19 13:23

我觉得没啥,只要在一定的限度内,是可以的!我希望遇到一个比较严厉的老师!

年近中秋

年近中秋

7
2023-11-18 11:30

不会是上次视频看到的女老师,使出吃奶的劲把小孩手掌都打紫的那个吧?戒尺举得高高地,落下时还弯膝借力。。。

用户12xxx39 回复 11-18 13:21
摆拍吧,老师和学生也没仇

胡杨树 回复 11-18 13:05
你跟不让烧秸秆那位有亲戚。

美G别咬我

美G别咬我

7
2023-11-18 23:49

可以惩罚,但要适度,不能控制不住情绪的那种。真要某人可以联系家长,上报学校,该开除开除

\ 膚 淺 、

\ 膚 淺 、

7
2023-11-19 13:38

以前我父母都跟老师说 不听话随便揍 学校揍完回家继续揍[笑着哭]

唯安

唯安

7
2023-11-19 15:46

以前是师父,老师犹如父母,教学生是有责任感在身上的,现在老师只能当成一份工作,上班拿工资,只能如此了!

红日

红日

7
2023-11-18 19:48

这种家长就是教育局惯的。这次必须点赞。

我那个后悔

我那个后悔

7
2023-11-19 07:58

应该嘉奖老师,这个投诉给当事老师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

渔夫

渔夫

7
2023-11-19 18:08

文明社会,不应惩戒。因为惩戒不一定就能改变一个人。

吉卜力

吉卜力

7
2023-11-19 09:40

有熊孩子就有熊家长,家长不是什么好东西孩子也是预备囚犯~

小黄鱼

小黄鱼

7
2023-11-19 18:32

小学时我们代课老师是本家远门堂哥,他亲堂弟也在我们班,天天因为捣蛋或者作业挨揍,回到家后这哥还要隔着院墙告诉他叔一下,我那位小堂哥兼同学晚上喜提双打。印象中几乎每天都那样,屡教不改[哭着笑][哭着笑]

千尚馆

千尚馆

6
2023-11-19 08:35

子不教,父之过。师不严,保平安。

我是添狗

我是添狗

6
2023-11-19 01:19

应该是课堂师为尊,只要老师不打脸,或者身体接触性惩罚,应该问题不大。这样才能让孩子认识到有些人,有些事要懂得敬畏。当时前提老师得像个老师,该教的必须教,才做到该管的才能管,否则是笑话

蓝色搁浅丶

蓝色搁浅丶

4
2023-11-19 07:38

你要知道,讲这句话的时候,老师是有等同于父母的权利和义务的

南妹小天地

南妹小天地

一个不愿平平淡淡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