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百草枯?这是在阴阳怪气华为吗?[捂脸] 如果华为进入某个行业,某个行业的企

数码海洋 2023-10-13 15:16:24

行业百草枯?这是在阴阳怪气华为吗?[捂脸] 如果华为进入某个行业,某个行业的企业就没了,证明他们做得确实不咋样。要不其他企业进入通信行业试试?[看]

2 阅读:4042

评论列表

驯糇专员001

驯糇专员001

67
2023-10-14 11:35

真正的百草枯是贴牌米,零技术含量低价冲击市场,搞垮传统企业。

抵制蠢货 回复 10-21 16:38
然后会说自己功德无量[哈哈笑]

lovage 回复 11-06 11:57
看看雷柏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员工的操作就知道这家企业文化了

五棍萨满

五棍萨满

42
2023-10-14 13:50

造烂东西造习惯了,被华为提高了平均产品质量,开始哭丧了?哭丧的肯定是厂商不是咱消费者[滑稽笑]

EbIis

EbIis

41
2023-10-13 17:01

能作为行业百草枯 的有两个条件 第一自己足够强 第二友商足够弱 这两个条件一个达不到就成不了百草枯 所以 对手确实很强 那就努力提升自己也变强 而不是到处哭丧 谁也没有同情你的理由

尘缘

尘缘

40
2023-10-14 15:21

确实是百草枯啊,把杂草杀了,留下来的都是农作物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10-20 00:59
如果你的认知还停留在把人和物品归为一类去讨论的程度,别人和你说什么,你也听不懂!

堊狼传说 回复 10-19 17:10
均价代表不了你,把你在用的发出来就行了

靖天

靖天

32
2023-10-14 15:42

人啊,为什么不反思,为什么非要华为入一行,华为才能解决华为被卡的问题!你们就不能自己争点气,别依赖外部技术,自研,把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可以叫板外部!

DJ

DJ

19
2023-10-13 22:30

要是说的是华为,只能说此时此刻这个词是褒义词

wetwo

wetwo

16
2023-10-14 16:39

一堆杂草

Long

Long

15
2023-10-17 00:53

华为入局的行业不都是在入局后就解决被卡点的问题?然后发挥鲶鱼效应,盘活整个行业,推动行业发展,自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怪谁?自己不努力还要求消费者跟你一样在原地踏步?记住,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句88都不会跟你说!你要是做的足够好,够牛掰,还会给外人机会?一般这么想的,都是友伤在哭丧吧!起码作为消费者我很乐意看到更好的、更先进智能的产品和体验!

666

666

13
2023-10-14 22:01

他骂的是中国,让欧美人不能骑在全球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不断的把他们从各行各业拉下来

Lovin

Lovin

11
2023-11-05 08:03

要想粮食长得好,确实得除草。杂草除了和农作物抢营养抢肥料,没有任何的作用。要想不被除掉,最好把自己由杂草变成农作物。

过了这么多年

过了这么多年

10
2023-10-17 12:33

说的好,一个行业里面的企业,长不成参天大树,只满足于做l小草,趁早让它枯萎得了,不然,到了冬天,还是免不了枯死。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8
2023-10-16 22:24

贴牌无关科技 行业百草枯 什么都贴 什么都插一脚 low

阿修罗

阿修罗

8
2023-10-18 12:19

杂草和害虫不除,怎么会有好收成?

冇氪事

冇氪事

7
2023-11-03 18:16

就和华为进军汽车行业,开发的智驾一样,之前感觉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现在不是被激活了直接百花齐放了,各个都在研发创新智驾了

经济技术 回复 11-07 21:04
不跑快点就得死,再也像以前舒服赚钱了,那些玩意当然得骂娘

低ju调

低ju调

6
2023-11-02 23:12

行业百草枯更适用于粗粮,只要粗粮进入的行业,贴牌砸价,反正赚一分钱也是赚,又不用研发,美名其曰把价格打下来了!

星晨

星晨

5
2023-10-19 18:01

腾讯: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shepherd

shepherd

4
2023-10-14 20:42

自己不争气,怨别人!

都是借口

都是借口

4
2023-10-14 15:42

如果说的是华为,按照米粉的逻辑消费者得利不是很好吗管你们厂商死活

都是借口 回复 10-20 02:22
华为不需要分摊开发成本?早年的各种自研处理器还要拉着其他国产一起,成本怎么可能下的来,人家是做生意的,你爱买就买,不买谁能拿你怎么样,但是高通三星索尼涨价,你能拿他们怎么样?还不是老老实实装孙子给他们送钱。就说前几天三星减产,三星减产看起来国产赚了,问题是人家可以影响供应链采购,过阵子存储又要涨了,人家就是明着操纵市场你还不是老老实实买单。张口闭口华为一部手机赚几千,即便到现在,华为纯利也只是跟三星差不多,也就比国产多一点点,而且随着三大厂高端有了一定规模,华为的纯利现在应该是跟三大厂不会差太多,华为哪里惹到你了?如果你们非得斤斤计较,为什么放着利润最大苹果不咬?不管粗粮是为了良心还是想冲击高端,最大的敌人不应该是苹果吗,放着占据整个手机行业六成利润的苹果不咬,整天盯着利润最多也就比友商多几个百分点的华为喊打喊杀,这是什么样的精神什么样的高尚品格?

影与形 回复 10-29 15:10
猴子的脑回路他妈真清奇,华为是零配件供应商?华为涨不涨价和你们猴子有关系吗?你们应该去骂猴王为啥要涨价

广东茂名大化州

广东茂名大化州

4
2023-10-19 21:15

田地里的百草[点赞]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4
2023-10-26 23:53

还好小米没进通讯行业,不然以两百亿的研发会把华为吓死的

特没谱 回复 10-27 00:14
手机不是通讯行业吗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4
2023-10-28 23:08

自己不挣气怪别人强,阴阳怪气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3
2023-10-13 18:00

真心的行业百草枯是房地产

用户44xxx05 回复 10-14 16:40
还有低利润、低技术组装厂玩的高端品牌(某粗粮)

数字人生

数字人生

3
2023-10-14 15:48

那不就是鲶鱼效应🙃

乐不思蜀

乐不思蜀

3
2023-10-22 21:21

不是腾讯山寨集团吗

自强

自强

3
2023-11-05 22:32

自己的企业本身没问题的,谁都没办法动你

Long

Long

2
2023-10-17 00:39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企业孵化器,然后适者生存![呲牙笑]

雨霁

雨霁

2
2023-10-18 10:43

有本事亮出来,没本事别哔哔

离叶

离叶

2
2023-10-18 18:29

为什么不称之为鲶鱼呢?[抠鼻]

鹏飞程万里

鹏飞程万里

2
2023-10-22 12:45

行业百草枯?是了华为去造房了?华为去放贷?华为专赚难赚的钱,好赚的华为不去碰即使行业百草枯都要支持,要怪自己不长气

大龙

大龙

2
2023-10-22 13:52

中国制造好不容易起来,某米和某多多又把中国制造狠狠的压了下去。

六七天

六七天

2
2023-10-29 17:34

产业进通信,手机进高端,请呐!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2
2023-11-06 23:18

百草枯枯的是杂草呀。说明其他厂家都是杂草,毫无营养[微笑]

隐龙之风

隐龙之风

1
2023-10-14 21:55

这哪来的村网通?行业百草枯不是腾讯吗?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1
2023-10-17 09:59

小米:没错,就是在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了一

了一

1
2023-10-19 16:11

华为做手机,你们说百草枯。回过头又捧小米干掉了山寨做起了山大王。左右你们都是对的

非常公民

非常公民

1
2023-10-30 20:10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胡说八道了!华为没这么大的本事!华为有汽车,华为有社交软件畅连,有华为支付,有华为音乐,有华为浏览器,有华为地图等等这些软件,但是有多少人用呢?

某网友

某网友

1
2023-11-01 13:30

行业百草枯不是小米和苹果吗,这两都想把国内供应链盘去印度,印度啥地方还用说吗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1
2023-11-05 17:07

我想起来小米电视,谁敢拆机就领律师函。自己不好好做产品,还不准别人说[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43xxx75

用户43xxx75

2023-10-18 15:46

行业百草枯×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河图

河图

2023-10-20 23:19

百草枯可是好农药

妖·刀村正

妖·刀村正

2023-10-29 14:12

杂草

A le x

A le x

2023-11-11 00:48

消费者得益就行

数码海洋

数码海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