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车的朋友,你看清楚,人家厂家写的是终身质保。但正常的电损耗换电池是要钱的。我

絮絮叨叨的小石头 2023-07-05 12:51:35

买电车的朋友,你看清楚,人家厂家写的是终身质保。但正常的电损耗换电池是要钱的。我朋友电车最后就是这么解答的。就好像手机电池一样,后面亏电特别厉害,你自己换电池掏钱。 不要贪小便宜,要有远见。这么多电池就算换了电池和油价是一样的,但是你开电车伤害就是比油车的高多了。如果长时间开,那就恼火喽。打个手机耳朵都受不了何况整个电池板。 新能源汽车绿色、低碳还高科技,待必须换电池时却惊掉下巴,换一次电池一半新车的价格出来了。当初造车新势力们玩命忽悠我们给各种补贴让我们买新能源电动车,现在好了过上了低碳环保的生活,却负担不了后续的电池更换及维护和保养的费用啦!感觉逃出虎口又入狼窝,刚出坑又被更大坑套牢,而且是长久套牢,而且沉默成本太大了,最终只能让新能源汽车停在家里吃土,白白浪费停车费还交着保险费及其他杂费。 我想问问开电车的车友们,作为家庭用车,一年能跑多少公里?每年油耗多少钱?我自己一直开油车,每个月油耗大概500左右(不算出长途),每天上下班代步,偶尔的周末带家人周边玩,基本上在五百左右足够了,车子一万公里保养基本上六七百元,保险一年四千多点,电车友可以算算你的能节约多少钱?我的宗旨是只要油车不禁止,决不换电车! 新能源车其实就是电车,电车的发展史可以追随100年,起初人类一致认为电车更适合,但是随着汽车业的发展,最终还是油车胜利,从资本来看,油车的专利太多,中国只能弯道超车从而使用电车,目前中国有很多电车专利,所以大力推动电车行业,给予补贴,同时养活了太多企业,一切的一切都是资本市场,这才是根本!其实从未来来看,应该大力发展氢能源汽车,才是真正的新能源,目前我国落后太多!希望祖国更强大!

1 阅读:8004

评论列表

天意

天意

19
2023-07-31 16:01

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跑得多的就划算,不能一概而论

小鸡炖蘑菇 回复 伴你行天涯、 09-27 14:35
我一天平均90公里左右,原来油车一个月1800的油钱现在混动600块钱就够了,宋14.98落地保险4500,如果燃油车和混动差距不超过5万,闭眼选混动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8-31 23:09
实际上除了跑滴滴这种商用活动外。。因为除了商用外。你总不会每天开车在国道闲晃吧?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6
2023-07-06 12:32

喜欢燃油车的,更应该鼓动电动车才对。电动车销量大涨,燃油车滞销,燃油车大降价。

和雨听风 回复 09-17 11:56
现在燃油车已经降价了。也没看到销量有多少增长

和雨听风 回复 09-17 12:39
看来销量跟价格没啥关系[笑着哭],再降也是这销量。

凡人

凡人

15
2023-07-23 21:14

你个没有电车也不想买电车的人,怎么比有电车的人还要操心电车的事呢,真的不能理解,八月份葡萄要上市了,看看今年的葡萄甜不甜[滑稽笑]

用户10xxx44 回复 08-28 13:46
他李子便宜时买了,酸的。估计没钱买葡萄了。

用户15xxx71 回复 09-20 14:19
[点赞][点赞]

安123456

安123456

14
2023-07-06 09:11

以前摩托车满街都是,现在都电瓶车很少看到摩托车了,但是也没有听说那个人说换电池说太贵了再也不买电瓶车。

泥水 回复 08-20 15:58
摩托不用驾照的话我就选摩托

用户12xxx61 回复 09-20 22:28
2000的电车换电池300以内

第七代耍糇大王雷糇王

第七代耍糇大王雷糇王

14
2023-08-03 21:22

最后一段前半段还在说油车专利都在外国手里中国只能使用电车弯道超车,后半段却说应该大力发展氢能源还说氢能源才是真正的新能源。你踏马不知道氢能源的专利基本都被鬼子注册了吗?跟油车一样中国还玩个屁啊

yunlinzhiqu 回复 08-06 12:16
他当然是知道的,而且是故意来带节奏的,因为鬼子给了狗粮,他当然要提鬼子叫两声

铁柱

铁柱

12
2023-09-02 15:02

辽宁人,还不算太冷,每年冬季大约4~5个月,电车续航最少1/3,开空调焦虑,不开像冰柜。小城市只有一个充电站,6个位置,白天上班,晚上经常出去,请问什么时候充电?按充电桩物业还不同意,说有隐患。

铁柱 回复 09-20 16:22
显示的是满电,掉电速度飞快[哈哈笑]

小鸡炖蘑菇 回复 09-27 14:36
北方选混动吧,混动比纯电便宜

星宇

星宇

12
2023-09-15 16:11

我反正不管终身质保,现在半年跑了2万多公里,家里充电费不到1000,第二次保养花了240,平时在外面空闲的时候都是车里开着空调休息,没怎么体验过夏天的热,再开个六七年直接报废换新车或者直接送人,省下的钱已经够重新买一辆了

小鸡炖蘑菇 回复 09-27 14:39
夏天电车开空调比油车省钱太多了,

镜子

镜子

11
2023-07-17 23:02

你是日本人派过来的汉奸吗?氢能源90%以上专利的都在日本的手里

yunlinzhiqu 回复 08-06 12:17
判断准确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11
2023-08-11 09:43

你对正常的点损有误解,这是有相关规定的,超过这个范围就不叫电损,是电池问题,可以免费更换。

无聊之人 回复 08-24 09:00
这明显就是油车厂商的自救文,你还一本正经的去给他指出错误,正常来说,自家用纯电车5年之内电池衰减都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跑滴滴的那些跑的多肯定衰减更快,同样的油车公里数跑的越多就贬值越快,但还是不建议家庭的第一辆车是电车,偶尔的远途出行会很尴尬

沧海一声笑 回复 09-16 14:03
电车免费更换?是给你换坏了的电池 你以为换新的吗?而且换过以后电池你用不了多久的

悠然

悠然

10
2023-09-29 21:50

实话实说我想换电车,只是充电是个硬伤!目前的工作做售后类工作,要随开随走所以充电很费劲!

wangdongjun 回复 09-30 05:10
小鹏800伏快充

用户83xxx62

用户83xxx62

9
2023-07-29 11:39

我一个月上下班代步,开的哈弗H6,油耗表显7.6,每次亮灯加油40升,能跑550-580公里,一个月加两次油,小加油站,600块。买车花了8.4,购置税上牌啥的办齐落地9.6万。你就说哈弗H6这么大的SUV,买同级电车需要多少钱吧。没个十五六万下不来吧。[滑稽笑],一个月算1千公里,加油600块钱,充电家用私桩算每公里1毛钱是100块钱。一年能省6000块钱。大概跑12年就能省一辆油车了。再加上油车5千公里需要保养一次,300块得有吧。所以说电车油车那个更省钱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电车跑的公里数越多越省,油车则相反。

KingTouch 回复 09-05 16:22
这对比就不科学呀 用车成本 不能和买车成本混在一起计算。比如说你买十万的油车,你也要拿十万的电车来对比 使用成本。你不能用十万的购车成本来个十五万的购车成本来比呀。按照你这么比 那我可以用十五万的电车,和二十万的油车来比 那不是油车更加成本高。 所以使用成本你就比 使用成本,购车成本你就比购车成本。

用户83xxx62 回复 KingTouch 09-05 16:28
我是比较中立的看法,跑的多就买电车,或者插混,跑的少就油车。主要是被喷电车的人喷怕了[笑着哭]

专治智商不够

专治智商不够

8
2023-07-06 00:37

如果每月500公里的话 用公共桩上是100元电费 家庭充电桩30左右 一年大概省5000油费 要是十万以内的车 成本差距还是很大的 所以低端油车卖不动了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回复 08-24 11:28
[呲牙笑]我也喜欢油车的,其实好多人不知道纯电动车的电池真正使用年限,而一昧去强调能走多少公里!

奇伟HH 回复 07-12 11:31
每月500是油费,换算过来最少7-8公里,排量小一点的可以跑1000多公里

凡人

凡人

8
2023-07-23 20:38

一看你就是只有油车的人,别这么歇斯底里,何必呢,电车是大趋势谁也不能改变,先不说电车最大的优势电费便宜,十万二十万的油车绝对开不出同价电车的舒适感,三四万的油车比同价电车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那还比什么呢,现在遍地三四万的电车,你还能看到三四万的油车吗

sFOX 回复 09-18 09:47
俺刚换了油车,电车10来万的确没得选!就那些微型SUV可选,我一年不超1万公里,买电车有毛意义。

凡人 回复 09-18 12:05
那为什么电车销量还这么大呢,只能说电车不适合你这种人

骄傲小老虎

骄傲小老虎

8
2023-07-27 07:25

说玩氢能源的事上杆子给小日本送钱啊,专利费每辆车不收你个十几万啊

AAA Hero Star 回复 08-03 11:25
人家就是小日本要不就是二鬼子!

神经蛙

神经蛙

8
2023-09-17 21:13

关键新能源车只质保第一任车主,二手不质保,想出手都没人接盘,一直开到废

wangdongjun 回复 09-30 05:15
二手8年15万公里

bsk

bsk

8
2023-09-18 14:52

开油车的还停留在过去,电车不仅仅是车,还是娱乐,休息的设备

性别男爱好女

性别男爱好女

7
2023-08-14 14:18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试图阻止国家发展的步伐,幼稚[抠鼻]

在哪里

在哪里

7
2023-08-29 09:51

我不买电车,我家是北方山区的,冬天太冷电不经用,出门就是山路耗电也快

和雨听风 回复 09-17 11:54
本来这事就得自己斟酌。总不能就10平米的厅非得买个100寸彩电,然后还说彩电不行,看着头晕[滑稽笑]

追风de小马 回复 09-14 20:14
你是没电还是没网

用户74xxx24

用户74xxx24

7
2023-09-29 07:01

电车一年行驶里程两万公里以上,才会比油车省钱,普通人一年只开一万公里出头,只省油并不省钱。

傲人

傲人

6
2023-08-11 11:25

如果只是说电车经济性和燃油车差不多,这个我同意。但是后来加上氢能源,我感觉这个文章就有变味了,都知道氢能源的专利在小鬼子手里。

青岛不是岛

青岛不是岛

6
2023-09-15 11:57

吵啥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就像正常男人都是喜欢女人的,偏偏有些就喜欢男男!成年人该有自己的判断,不然就被人当猪了!

sdj9763

sdj9763

6
2023-09-18 00:39

除了跑运输,开滴滴,或者一年跑好几万公里的;限号,摇号城市,普通人还是别碰电瓶车。但五六万的电车还是值得买的。没错,这话就是我说的。

黄翔

黄翔

6
2023-09-19 15:06

这种是没开过电车人发的帖子,我反正开着很香三年了,五万多公里,稳稳的,耗损35公里,比以前开油车已经省了三万块这样了吧,还是以前的六元时代油价算的,个人感觉很稳

사랑한다

사랑한다

6
2023-09-20 17:50

如果你要考虑成本,同配置同车型油车比如10万,电车16万,这相差6万。油价算0.85元/L,算下来一般A级车预计0.5元/公里,这个差价够你12万公里的油钱。一般家庭用车一年估计也就一万公里左右,也就是说这个差价够你10年左右的油钱。电动车质保6年,大概意思就是6年后电池明显不行了,如果你自费更换电池大概算4万左右吧。更换电池的钱,又够你开6年

椿树 回复 09-29 08:47
这个算法才是最正确🉐👍

如谜

如谜

6
2023-09-21 10:45

一年也开不了1万公里的我,买油车一年也才花万把块,什么充电难,续航焦虑之类的烦恼我为什么要徒增。

天佑

天佑

5
2023-07-18 21:40

氢能源的专利,日本拿到的更多,玩个鸡?

man

man

5
2023-08-08 22:51

每天40公里,自己充电桩,一个月电费60多

123点

123点

5
2023-08-11 13:14

我大概每个月1300公里油钱1300,保养4儿子买保险送!每年一万五家里有车位可装电桩,基本不跑长途,有电车估计跑的更多些!

鑫弘号燚垚

鑫弘号燚垚

4
2023-07-06 21:29

刚才看了一个,七万买的车,换电瓶要八万

和雨听风 回复 09-17 11:58
你傻啊,再买辆新车你是不是赚了[滑稽笑]

wangdongjun 回复 09-30 05:14
厂家不想卖电池,只想卖车。

脱壳的蜗牛

脱壳的蜗牛

4
2023-07-07 11:28

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不一样的。你以自己的用车需求来推断否定所有人用车需求是不是有点武断了。我的一个朋友,上下班来回120公里左右,那么用电车是他最佳的选择。开个6-7年一辆车的钱都省回来了。你说他会选择油车做交通工具?

sdj9763 回复 09-18 00:56
一年超过3万公里,不给质保电瓶

一直都用这个名字 回复 09-17 20:30
一小时未必能跑60公里。又不是全程高速,最多就是一段高速,起码有一二十公里是国道(省道、县道……)。有的路,红绿灯贼多。

哎呦我叼

哎呦我叼

4
2023-07-09 21:52

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买新能源,那个好,省钱加速又快,还能开会员解锁速度各种服务,出事故连火化钱都省了

爱我中华 回复 07-21 12:44
意大利炮差点收不住

河马不是马

河马不是马

4
2023-07-12 14:11

打死不买电车

和雨听风 回复 09-17 11:59
你这是在缅北[滑稽笑],割腰子也不买电车。

河马不是马 回复 和雨听风 09-18 23:47
[笑着哭][笑着哭]

奔跑的肉夹馍

奔跑的肉夹馍

4
2023-07-27 12:26

油车卖不动了,急了吧[静静吃瓜]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4
2023-07-29 12:20

什么叫正常电池损耗?有国家标准么?你以为4S说了算?换不换就看商家还是用户谁能杠。

雨花石

雨花石

4
2023-08-04 15:53

哈弗H6?我跟一个同城网友聊,想用艾5换他H6,他说他油耗11.5。吓得不敢换。我艾5也不低,8.5左右吧,估计还得加点,应该不到9。现在油车基平放家,老婆驾驶差,极少开。我自己开电车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4
2023-08-06 16:31

谢谢你,大聪明

书友7632

书友7632

4
2023-09-04 05:59

电瓶车最大的优势是国家补贴(消费者享受的比较少)和充电费低(长久才是关键)。

用户69xxx65

用户69xxx65

4
2023-09-04 18:28

这脑子真是要多吃核桃

大汉堡

大汉堡

4
2023-09-12 09:33

哪里开始换电池了,你说清楚

不凡

不凡

4
2023-09-18 20:16

都不买电车,油还不涨到天上去?把两桶油赚死了谁负责?

网艺摄影

网艺摄影

4
2023-09-28 04:58

同价电车驾乘体验好太多,特别是十五万往上的。且电车用越多越值,让人毫不心疼出行成本,有快充也算不上续航焦虑。本人比亚迪混动,对比用油和用电的成本和体验。实在不想多加或用油。

鸣佐

鸣佐

3
2023-07-28 11:40

我以前问过滴滴司机,他说租车公司正常是35-40万公里换电池。这个里程数我想大多数人是跑不到

小李飞刀 回复 08-11 10:37
油车能上20万公里不换绝对不是多数

多多/dd

多多/dd

3
2023-07-28 14:54

谁见过谁的电车换电池自己掏钱的?!

sdj9763 回复 09-18 01:05
那你见过谁的电动车换电池不自己掏钱的?

system6789

system6789

3
2023-08-02 09:28

小鞭你开11路车吧,反正我就觉得电车好开顺滑

高大树

高大树

3
2023-08-06 16:10

电动车没几年,旧电池处理还没爆发

蓝色幻想

蓝色幻想

3
2023-08-09 20:38

我就呵呵了。我一个月最少800块钱油钱,但我换了电车电是几乎不花钱。99%的时间都在单位冲你说10年能省多少?

sdj9763 回复 09-18 01:04
同一个车企同一款车,纯电的要比燃油车贵上好几万,这点差价我能加多少油了?而且后期要换电瓶的时候,就问你换还是不换?如果换,就等着被宰,如果不换,那你这电瓶车就是个一次性的产品。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3-08-22 19:56

我肺不好,希望大家都买电动车,可以改善改善大气污染。不过我自己么,就开燃油吧,油费不油费的无所谓啦。

淹死脚盆鸡

淹死脚盆鸡

3
2023-08-23 13:48

这小编是给小日本站台的

青桅

青桅

3
2023-08-28 11:46

希望到时别偷偷买了电车开,若干年后翻到自己写的或者说是代替别人发的这一帖子啪啪打脸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3
2023-09-14 17:14

买电车不用规避外国专利还不用购买外国油被卡脖子。

阿滴滴

阿滴滴

3
2023-09-15 20:53

氢能源里面的绝大多数技术专利都在小日本那里

小白虾

小白虾

3
2023-09-18 10:17

用的多就电车划算,用的少就油车好一点,经常上高速就油车好,我就是这么感觉的!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3
2023-09-18 14:00

不出远门,市区代步电车完胜

飘宇

飘宇

3
2023-09-28 10:28

我建议你买最便宜的油车,省下来的钱随便加油不心疼

海浪

海浪

2
2023-07-11 17:06

氢能源专利小日本基本上已占光了,那就让小日本自己玩吧

又菜又爱玩

又菜又爱玩

2
2023-07-30 09:30

你也知道是国家背后的资本,为了大局油价可以在涨几块,迟早逼你买的

一直都用这个名字 回复 09-17 20:34
那就不开车了

用户97xxx00

用户97xxx00

2
2023-07-30 21:11

这货是两桶油孙儿。

tianlee

tianlee

2
2023-08-08 21:11

整天拿100多年前说事,为什么电车一开始比油车卖的好,因为最早的发动机污染大,烟雾缭绕的,富人看不上,后来慢慢发展好了才代替了铅酸电池的电车,现在的三元锂电池那个时候有吗,微软最早做pad为什么不成功,电容屏不普及,任何东西都要时代的

诙谐

诙谐

2
2023-08-13 21:46

你说话小点声,这是国家经济新的增长点,不然怕大家手里有钱了,没事找事

042

042

2
2023-08-19 21:15

油车又买电车也买,不冲突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2
2023-08-24 13:21

好不好,销量说明一切,特斯拉干翻了所有老牌车企,连超跑现在都搞电动了,说明什么

刚sta

刚sta

2
2023-09-01 09:03

照你说的亏电到特别厉害早就超出正常损耗的范围了。

tb5456528

tb5456528

2
2023-09-16 08:23

我没有远行需求就在附近转,车的唯一用途就是接送孩子,买一个三四万块钱的电车 用个五六年卖废品不香吗?为啥要换电池?个人需求不同 不能一概而论。

乐集中

乐集中

2
2023-09-16 09:08

还氢能源?专利都在你爹小日本手里。

小飞侠

小飞侠

2
2023-09-18 10:51

胡说八道,不知所云,你根本不懂车,别说电车了,经鉴定小便纯属白痴一腚

依然

依然

2
2023-09-19 01:43

一个每个月几百油费的在那里笑人家每个月开支油费1000以上的买电车省钱的

叶无心

叶无心

2
2023-09-27 22:01

电池容量低于%多少后就免费话,你这个电损是什么情况,请你

小韩

小韩

2
2023-09-28 10:40

反正家里一辆油车我老婆扛不住了 来回90公里上班 算省油的车了一个月加1400-1600的油 一年2万多公里 保养两次1500 买了个海鸥 充一次电跑三天 38度电 送10次保养 2万公里保一次 电车真香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3-09-28 14:12

天天逼逼这些有毛用?

chenqirong2

chenqirong2

2
2023-09-29 00:29

电车是新能源,但新能源不止电车,可是能民用的目前只有电,以前推广过天然气,虽然有国补,费用便宜,但出租车都不愿意用,动力不够

打si水军

打si水军

2
2023-09-29 17:45

我的宏光MiniEV三年多了,接近4万公里,没有感觉电池有多少衰减,续航和新车的时候没差别!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3-09-29 15:49

电车油车无所谓,但电车不交税不交养路费用,占油车便宜可不行,希望电车把这些费用都交上,有什么好吵的,电车油车爱用哪款用哪款

_灵魂

_灵魂

1
2023-07-30 23:25

新能源手机不错

jazz7070

jazz7070

1
2023-08-02 09:35

氢能源更不行,氢气存储远离城区,加一次跑多少?

王老爷

王老爷

1
2023-08-04 19:15

一套燃料罐可以买你两台油车,氢脆问题暂时也解决不了,而且这个罐子是真的炸弹,所以你还是开油车更合适。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1
2023-08-08 23:53

呵呵 ,氢能源汽车一样需要电池来支撑化学反应,同时车上还时刻背着一罐液化氢气,管理不好就容易爆,比电车更加的不安全。

✨Yu✨

✨Yu✨

1
2023-08-16 22:42

写得很好,下次别写了,继续开你的油车就行了

毛不亦

毛不亦

1
2023-08-19 04:42

电车省油≠省💰 电车电池=定时炸弹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3-08-21 10:04

你家一台机动车,准备跑几年换?能值几个钱?

脑科麻醉师

脑科麻醉师

1
2023-08-28 22:23

就燃油车那综合30%多的热效率,淘汰是早晚的事

Rain龙 回复 09-17 20:59
燃油车的综合热效率通常只有20%左右,而不是30%多。这意味着在燃油车的燃烧过程中,只有大约20%的能量被转化为驱动车辆所需的动能,其余的能量则转化为热能或散失。由于机械损失、空气阻力和摩擦等因素的影响,燃油车的实际热效率可能会受到更多的影响。与之相比,电动车的电能转化效率通常超过90%,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减少热能散失。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1
2023-09-17 11:52

你朋友电车的品牌能否告知一下,看看厂家告不告你造谣[滑稽笑]

Tomas

Tomas

1
2023-09-17 19:10

人造汽油了解一下,多个国家包括德国中国已实现,目前成本偏高

BS二鬼子

BS二鬼子

1
2023-09-18 23:28

讲个笑话,作者和油车行业没有利益关系[doge]

除零

除零

1
2023-09-18 08:39

电车安静动力足科技整合强

波哥

波哥

1
2023-09-20 11:44

如果是充电站充的电,你能跑到一毛钱一公里,至少要一毛五,还有你电车保养费用比油车高多了,还有保险费比油车高多了,

사랑한다

사랑한다

1
2023-09-20 17:53

电动车你不敢跑长途,而且充一次电50分钟左右。总结,电动车更适合运营车,并不适合为了节约钱的私家车。但电动车好处(不考虑节约钱的私家车主):安静稳定,起步快,舒适感更好

无话可说 回复 09-22 20:12
同一个红绿灯,我都到下个红绿灯了,油车才刚过路口

般若

般若

2023-07-14 11:25

你也可以选择不交保险和保养了,反正都是停着吃土。我这种不怎么开车的,甭管油车电车,从来没买过交强险,保险,保养,只是一两年停久了,偶尔修修上锈老化的小零件

不是网友 回复 08-03 16:57
说话过点脑子,不交强险你能上路?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回复 08-03 09:40
吹牛逼!不买交强险不能上路。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023-07-24 15:59

你说这些是想别人不买电车,买油车,为什么?

……

……

2023-08-02 23:17

我电池一周换一次[捂脸哭]

王老爷

王老爷

2023-08-04 19:20

油电战场上永远酸味儿冲天

一指流沙

一指流沙

2023-08-07 09:07

还是电车舒服,用过油车又用电车不后悔

梦了无痕

梦了无痕

2023-08-23 09:05

这个是趋势

Pos Mr Luo

Pos Mr Luo

2023-08-27 12:22

很划算的

刘野

刘野

2023-09-02 19:44

看你第一句,就是个键盘党,啥也不懂

繁华落幕

繁华落幕

2023-09-18 16:49

呵呵,小编,国家为什么要大力扶持新能源,不懂就不要拉偏架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2023-09-21 07:06

这个要看里程的,有人一年跑几万里程,有人一年跑几千里程,但是总里程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是有人3到5年就换电瓶,有人8到10年换电瓶

小虫飚车

小虫飚车

2023-09-28 21:15

今天在高速服务区看到有两个人在争夺充电枪[裂开][裂开][裂开]

kingmaxding

kingmaxding

2023-09-30 06:31

你是不是偷听了我的讲话?

絮絮叨叨的小石头

絮絮叨叨的小石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