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网上一位35岁大龄剩女,在相亲市场泪崩:她觉得自己要求已经很低了,为什么还找不到男朋友。
这位剩女,身高160,体重110,有车无房,小学在编老师,家里普通农村,还有一个弟弟,目前学校旁边租房住,长相中等,已经35岁了。

刚毕业时候,她找对象条件:必须是公务员,身高185以上,有车有房无贷款,父母有退休金,独生子,存款100w以上。
她一直按照这个标准找对象,但是每次相亲屡屡失败。要么觉得人家长相不帅,要么净身高没有185,要么觉得对方父母一般。

后来,一直到28岁,看着身边同学朋友都嫁人了,自己也有点着急了,于是把标准改成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身高180以上,有车有房无贷款,父母只有一方有退休金即可,40万彩礼。
就这个条件,碰见几个合适的男的,但是人家一听彩礼钱就走了。不过她觉得她值这个彩礼钱。
就这样拖到了30岁。于是她把条件改成了:体制内工作,国企也行,身高180以上,有车有房无贷款,父母正常在职,私企也可以,彩礼降低到20万。

确实有几个看对眼的,要么房子有贷款,要么父母是农村的,她觉得都不合适。
到了35岁,她咬咬牙,把要求降低到:体制内或国企工作,身高180以上,有车有房即可,父母健康,彩礼就要15万。因为还要给弟弟凑首付。

条件降低了,有很多符合条件,甚至有一个前期相亲她看不上的男的,她这次也咬牙同意了,但是人家却摇摇头走了,觉得她年龄太大了。
同样好几个男的,条件都符合,但是看到她年龄时候,都一句话不说的走了。
最后,这个女的彻底崩溃了,她觉得她要求已经很低很低了,为什么一个男的都看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