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173公里凯迪拉克撞上掉头路虎,两死悲剧责任该如何划分?

萌熊汽车发布 2020-09-12 22:33:15

近日,发生在广西桂林的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了网友热议,事情是这样的,今年5月底,汤某驾驶路虎越野车准备返家,行至某路口掉头时发生意外,与王某驾驶的凯迪拉克轿车相撞,由于直行车辆速度极快,最终导致路虎车内两人死亡,凯迪拉克车内则有三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出具的责任认定书显示,两车发生碰撞时,直行的凯迪拉克车速高达173公里/小时,而当时的路段限速80,也就是说,凯迪拉克超速116%!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路虎司机未遵循“转弯让直行”的路权规则,没能确保安全再掉头,同样违反了交规,负事故次要责任。

结果出来后,承担主责的凯迪拉克司机提请申诉,一个月后,交警重新划分责任,考虑到“路虎司机掉头时妨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最终认定两车负有同等责任。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不仅路虎司机的家属很是不满,就连很多网友也表示难以接受,那么,这起事故的责任到底该如何划分?

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一是该路口可以掉头,二是该路段为单向四车道,绿化带比较多,三是凯迪拉克司机29岁,经检测未饮酒,但监控显示,事发前一直在变道超车,撞车时也并未减速,四是路虎司机64岁,属于高龄驾驶员了。

毫无疑问,两人都有责任,凯迪拉克严重超速,路虎司机没有让直行,那么,到底谁该负主责?很多人都认为是凯迪拉克司机!首先,时速173公里什么概念,相信司机朋友都深有体会,平时一般60-80就很快了,如果跑到173,那就是每秒48米!2秒基本跑完百米,有多快,大家可以想象下!

在很多人看来,十次车祸九次快,超速116%不仅仅是违反交规,甚至还涉嫌危险驾驶,危害公共安全!造成的潜在隐患不言而喻!其次,凯迪拉克司机目无法规,更没有敬畏生命,载有三人还一路超车狂飙,最终造成严重后果,如果不判主责,实在是让那么遵规守法的司机们寒心!

最后,年轻人开车掉头时,都会习惯性的扫视百米距离,确认安全后再通过,暂不说路虎司机年事已高,就算目光所及200米处,面对4秒“飞”到跟前的凯迪拉克,相信也很难躲避吧?虽说掉头时要让直行,但前提是正常行驶的直行车,超速一倍多实在太不正常!

相信如果凯迪拉克不超速,最多是维修车辆,不太可能造成人员伤亡,所以于情于法,凯迪拉克司机都应承担主责,对此,网友就表示:如果对车速173一无所知,可以用电脑模拟下,看看掉头车辆能否看见,此外,还有人提议道:按照交规,掉头的路虎负车辆全责,按照法律,超速的凯迪拉克负死亡全责,一个修车,一个赔命,或许也是一个特殊情况下的解决之道。

176 阅读:92514
评论列表
  • 2020-09-12 23:06

    在掉头时没发现有来车,还没掉完头就被撞上了,这能说不让直行吗?他开这么快怎么不上天呢。

    炒股不如养基 回复:
    超速那么多不判全责??本来看着两车相距很远人家才调头,结果还没调完你就飞过来撞上了!!
    UC网友96xxxx4296 回复:
    掉头那些非得让直行车辆刹车避让的很气人
  • excited 352
    2020-09-13 00:08

    都这个速度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建议凯迪拉克全责

    UC网友96xxxx4296 回复:
    怎么可能看不见,除非路是弯的,能开那么快路肯定是直的而且车也少吧!那种掉头或路口出主路不看直行车辆速度距离直接到第二第三车道上去的太多,几乎上路就能碰到
    UC网友96xxxx4296 回复:
    难道掉头不是先看看直行车辆的速度距离吗?肯定是养成了别人让他的习惯,好多掉头路口出主路非得要直行车辆刹车的太多
  • 2020-09-12 23:10

    时速173,掉头能看见才怪!!

    佛山无影 回复:
    如果看见车还在两百米外你还要等人家先过?我相信没有人不会像路虎司机一样调头的。
    明天更好 回复:
    知道173公里的时速是什么概念吗?一秒50米,等你观察到了反应过来已经到眼前了,难道再高速倒回来和后面的直行车再碰撞一次吗?说说都很简单,等你遇到了就知道没这么容易了。这就和之前的正当防卫一个道理,对受害者的要求近乎苛刻。
  • 2020-09-12 23:57

    同等责任?!你种责任认定书都拿得出手?到底收了多少钱?[点赞]

    UC网友13xxxx2911 回复:
    关键一开始主次责任,后来同等责任。说明责任划分是可以调整的[笑着哭]
    大三元 回复:
    如果路虎车直行道直接掉头,同等责任说的通。
  • 2020-09-13 02:33

    掉头是要让直行,也只是让规定时速内的直行车,173想让也让不了啊

    我还是充钱的那个少年 回复:
    没小时173公里,你来说说怎样让,一分钟之前离路虎还有2.9公里呢
    kk大叔 回复:
    还真是。查查新交规!行人闯红灯当然负主责。
  • 2020-09-13 00:44

    开173不作死就不会死,可惜死的不是凯死拉客[不开心]

    农业工作者 回复:
    真的没天理[加油]
    有多少事可以重来 回复:
    的确没天理。祸害活千年。
  • Barton 58
    2020-09-13 07:08

    掉头不会致人死车亡,超速才是这起事故由撞车升级成了车毁人亡的终极奥义!重点关键要看造成事故的主导因素,路虎掉头凯迪限速行驶。基本上不出失误不大可能出现事故,然而超速,也就是说按平时估计得正常安全距离,其实是根本不够的。

    无不无聊 回复:
    你眼瞎么,四车道,中间绿化隔离带。看文章能带脑子不?
    大三元 回复:
    如果路虎车最左车道掉头,一是大概率不会有事故,二是撞上的话,次责都不用负,二次同等责任,估计凯迪拉克是超速,路虎是直行道掉头。
  • 2020-09-12 23:18

    凯迪拉克里的人竟然没死。说明质量还可以吧

    UC网友46xxxx3629 回复:
    不是质量的位置,凯迪拉克是正面,路虎是驾驶员位置被撞
    大三元 回复:
    路虎不是左转道掉头,它是直行道掉头,凯迪拉克车速太快避让不了,直接对到路虎的左前方,图片显示的很清楚。
  • 2020-09-13 01:54

    时速173,没死是不是可以终身禁驾了,危害安全驾驶罪吧

    大三元 回复:
    危险驾驶罪不好说,虽然路虎车主家属指控凯迪拉克车主事故前随意变道什么的,但这个很难量化,而且刑法要求追逐竞速要情节恶劣才行,所以这个情节恶劣怎么算,不能只要超速撞了人就按照追逐竞速情节恶劣来办,终身禁驾应该的,这种司机谁碰上谁倒霉,这次事故死的人死错了😣
  • last 46
    2020-09-13 07:22

    这个不是危险驾驶么,凯迪拉克驾驶员不应该被公诉么?

    天堂向左 回复:
    超速100%以上不算危险驾驶?把你的驾照吊销了得了,别出来害人
    大三元 回复: 天堂向左
    严格意义的危险驾驶罪够不上,建议终身禁驾。
  • 2020-09-13 00:09

    超速肯定逃脱不了责任,转弯让直行也是必须的,如果说转弯时停让了就不会有接下来了

    香烟火柴 回复:
    那么大个车看不到你还开车,去看看F1,时速270看得到不
    香烟火柴 回复:
    你鼓着掉就对了,下一个路虎等着你[笑着哭]
  • 2020-09-13 11:05

    不是开的太快,是飞得太低

  • 古篆 25
    2020-09-13 00:39

    限速80的路段应该中间设置隔离带禁止掉头,太危险了!

    冰*!.封潜水王 回复:
    还好意思说路虎,你看下没车然后准备掉头,差不多5秒吧,那时候凯迪拉克还在250米外呢
  • 2020-09-13 15:02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当车辆跑到173时速,驾驶员第一时间发现障碍物时需要多长时间和距离多少米可避开前面障的障碍物或在障碍物前面平稳停车?

    文斌 回复:
    作为正常开车来说,这个反应时间超过1秒,就算是反应迟钝,或者是走神了。一般都会很快的在0.4-0.7秒,而且开车多想,多观察,防御性开车会更安全。
    保持骄傲继续微笑 回复: 文斌
    防御性开车他就开不了这么快了估计,不过话没错,开车就要注意力集中,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笑着哭]
  • 2020-09-13 10:43

    一掉头出弯的时间用不了4秒,如果他看一下,最多是被追尾,死的是后车的人。所以不让直行车一样可恨

    用户16xxx64 回复:
    你也知道用不了四秒,所以你应该知道直行速度有多快吧
    也是不行 回复:
    170码有可能还是刹了车的速度,实际可能更高,4秒至少在200米外可以去量一量200米有多远,再说老年人的眼睛也没有年轻人好这种速度根本来不及反应。中国就这样谁的背后强硬谁就有理
  • 2020-09-13 00:30

    凯迪拉克质量好过路虎,要是换大货车,凯迪拉克还在吗

    财务自由的路 回复:
    别的车估计要起飞了。
    风里 回复:
    有气囊不假但是173的速度直接撞上还能报名的也不容易了
  • 2020-09-15 20:23

    凯迪拉克司机应该直接去死

  • Nie 20
    2020-09-13 21:51

    从路权角度来分析!

  • 老姚 19
    2020-09-13 07:19

    所以他要以光速开车 娘希匹谁都看不到 还他妈责任对半分?

    等一个人咖啡 回复:
    不影响正常行驶的直行车,这特么正常?[得瑟][得瑟][得瑟],别断章取义
    保持骄傲继续微笑 回复: 等一个人咖啡
    你是他妈瞎还是抬杠专员,老子说正常了?都拿来的杠精眼睛都没有不害怕杠狼牙棒上[得瑟]
  • 不是你开的快,是你飞的太低

  • 2020-09-14 17:27

    十次事故九次快。你不超速会出事故吗。

  • 2020-09-27 04:09

    这凯迪拉克质量挺好啊

  • 2020-09-13 06:07

    建议参照谭明明案

    萝莉控 回复:
    一个是肇事逃逸,以无意变有意。人家凯迪拉克就是超速事故碰撞,没有这么夸张
    那一次的回眸 回复:
    看完文章了没?别人事故书都说了可掉头的,也是服了你,眼睛捐了把
  • 2020-09-14 20:09

    凯迪拉克超速那么多.如果他不超速会有这么严重吗?会刹不住车吗?

    注定的结局 回复:
    如果他不在直行道掉头会被撞吗?
  • 2020-09-13 07:32

    如果凯迪拉克不超速,可能路虎都掉完头了,或者他能轻松避开,毕竟是四车道

    保持骄傲继续微笑 回复:
    超速二字搞清楚什么意思?[笑着哭]
    保持骄傲继续微笑 回复:
    超速计算公式,(实际速度-规定最高速度)/规定最高速度×百分百[笑着哭]
  • 振强 16
    2020-09-13 12:10

    173的速度在市区开不用全责,那都鼓励超速啊。这么快的速度,掉头都避不掉

  • 2020-09-13 06:49

    有钱人开豪车就是牛逼,开到时速173,如果按正常驾驶,就是出车祸也不会撞死人,超速一定要算主责才能服众。

    萌熊汽车 回复:
    说的是
  • 老狼 15
    2020-09-13 02:58

    173公里/小时的速度,趕腳是:人在天上飞,魂在后面追。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回复:
    [呲牙笑]
    →_→ 回复:
    把路虎的魂撞散了,自己没多大屁事[笑着哭]
  • 飞翔 15
    2020-09-13 13:02

    我二十八年驾龄,建议凯迪拉克全责。

    抠脚大叔 回复: UC网友39xxxx3451
    快了兄弟
    UC网友39xxxx3451 回复:
    说的对,我二十六年驾龄,没造过事。
  • 月城 15
    2020-09-13 12:37

    400米外,就算看见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完全是可以调头的,我不知道调头让直行车多远距离才算让行

  • Mr纳 15
    2020-09-15 23:01

    开个卡迪拉克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 FEI 14
    2020-09-13 07:42

    大家没抓住重点,重点在刑责方面,主责和同等责任刑责方面区别很大的!这很明显是“运作”了的!

    骚伤灬菊花台 回复: UC网友46xxxx3629
    文章都说了可调头路口
    UC网友46xxxx3629 回复:
    不了解实际情况别乱说,而且看图片路虎是在不允许掉头路口掉头逆行
  • 2020-09-13 05:51

    只想说凯迪拉克的人没死太可惜了。

  • 2020-09-13 17:55

    开车没常识!在最右侧车道还开173!60.80都很快了!需要调头的车!和行人!自行车随时都有可能窜出来!有时候吓你一跳!我估计凯迪拉克车主是不是想检验一下车子直线加速性能!

  • 孤星 13
    2020-09-13 04:30

    老家伙反应慢不适合开车,跟我一个65岁的亲戚一样,一年被追尾4次,还开鸡八车,老家伙

    闻西 回复:
    傻缺,别人追你亲戚的尾,你有问过他赚多少钱吗?
    发的待遇 回复:
    果然是孤星!
  • 蓝天 13
    2020-09-13 10:44

    主要责任是调头车辆,如果你让直行车,什么事都没有。调头不让直行车,直行车速就是60也撞你的,所以主要责任还是在调头车辆,应该要重罚调头车,是他制造的这次车事故

    UC网友16xxxx7726 回复:
    今后,如果想掉个头,事先派个人往前3公里不.5公里以上看有无直行车辆冲过来,在作掉头,
    志在必得 回复:
    不是这样的,虽然有规定,但还是要互相让行的。人家不让你也不能撞,人家不让行你也没有减速,那你还是有责任的。
  • 远方 13
    2020-09-25 22:26

    路虎在最左车道调头能撞这个位置吗,按不可逆推断造成如此结果还是因为超速,还是有主次之分的

  • 2020-09-13 08:21

    该死拉克不是去赶死吗,一路狂奔直至碰撞前车;这下不赶了!这些飙车的全都是社会垃圾,马路恶魔……

  • 2020-09-13 08:27

    现实中我都是直行让掉头的,因为我开的是国产,他们都是开名车豪车,开豪车的都是一把方向,从不看直行有没有车,所以已经习惯了,该!

    opsware is 回复:
    这么说过分了兄弟,这个跟开什么车无关,都是素质决定的
  • 2020-09-13 06:02

    转弯让直行!!!是不是在行驶在320国道上,我在云南转弯还要等着让湖南境内的直行车过?

    UC网友24xxxx2597 回复:
    看图片,桂林机场路,限速80
    酱油帝 回复:
    你听不懂话?就是允许掉头的,人家正常掉头还被判半责,170公里每小时5秒就是200多米远,这样都被判有责任,所以不是问要等跨省的自行车过了才行么?
  • 2020-09-13 08:51

    转弯 调头 必须是不妨碍其他车辆的情况下 那么如果在凯迪拉克时速240公里情况下,路虎没有调头,是不是凯迪拉克起飞成功,而路虎毫发无伤,所以快是偶然,但是此时此刻路虎调头,车祸就是必然,再如果路虎等了5秒之后调头,还会影响凯迪拉克起飞吗?此事不能因为有人员死亡,就众说纷纭,一码归一码,同责是最好的!勿喷!

    香烟火柴 回复: 捌零力量
    你居然看到车了,时速170你感觉不到那车很快吗?时速170都感觉不到很快只能说想调头就调,太随意
    捌零力量 回复:
    你就是飞机师吧,你看到车在几百米外你会不会掉头,正常都会吧,他不超速会发生这种事吗,真的你死你有理啊。
  • 2020-09-13 11:51

    超速50%以上就不应该有拐弯让直行得规定了!太快了,人力拐弯时还没发现直行🚗呢!

  • 2020-09-13 01:04

    都行,好像上报道的都是好车,是不是好人就不知道咯

    三月的风 回复:
    现在的后生仔有点钱就飘了,你看差点没把车起飞
  • 杠頭 11
    2020-09-13 11:23

    正常情况下转弯 让直行 但路虎司机无法让行一辆在视觉内看不到的车辆 我觉得凯迪拉克应全责

    UC网友39xxxx3451 回复:
    说的对
  • 2020-09-13 12:06

    事实证明凯迪拉克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至少坐里面的三个人没死。

  • 2020-09-13 09:18

    下次要带望远镜掉头,如果国产车给人喷死

  • 2020-09-13 12:04

    现在知道什么车可以救命了吗?估计换成大众和鬼子车渣都不剩了

  • 2020-09-14 21:47

    凯迪拉克成这样了居然没死人[点赞]路虎死了,

  • 2020-09-13 06:00

    什么转弯让直行,这个转弯让直行应该在多少米范围内有效才对。要是按这样判,调头车辆永远都会有责任

    天堂向左 回复:
    不妨碍正常行驶,问题是80限速的道路开到170属于正常行驶吗,还有一群水军在洗地
  • 2020-09-13 20:06

    我想说凯迪拉克牛逼 路虎太垃圾 越野干不过轿车

  • 2020-09-13 18:43

    我看到海迪拉克车架是多么坚固,173公里时速撞个路虎大车,一般车内的人早就死光了。

  • 66 9
    2020-09-13 20:42

    凯迪拉克这次长脸了,车还真结实,这么快司机没死!奇迹!

  • 2020-09-13 18:26

    掉头的是躲不了173时速的,不过凯迪拉克质量不错

  • 2020-09-13 17:09

    转弯让直行,但是凯迪拉克使用闪现技能,

  • 2020-09-13 14:39

    侧面证明拉客的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

  • 2020-09-13 08:42

    掉头有盲区!开着路虎以为别人都会让他!

    云雾 回复:
    你明白吗?水军垃圾,开凯迪拉克有关系就可以乱改吗?那天最好撞你,我们也评价一下你
  • 2020-09-13 16:21

    美系车质量真好,173公里时速居然一个都没死。

  • 2020-09-13 14:02

    个人经历,晚上直行72公里,侧面冲出一个黑色帕萨特,一点没有犹豫的掉头,直接撞上。 经历过车祸,从自身原因看,那些完全不看路就掉头的其实更可恶,经历过这样的好几次了,总觉得马路是自家的,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UC网友19xxxx5115 回复:
    哈哈,确实 有人开车就是这样,自己不长眼睛,就等别人长眼。要是两个都不长眼,就有故事了
  • 2020-09-13 09:08

    掉头的能看的见右侧400米来车?搞笑了,掉头的怎么让??完全就是直行车全责啊!

    朱纯万 回复:
    没开过车的吧,高速上没看见距离测试?!200米才那么点长!
    虾虾 回复: 朱纯万
    国道啊,睿智!高速个屁,高速还能调头。看个毛线文章。
  • 2020-09-13 15:11

    凯迪拉克质量这么好啊?

    穏绪 回复: 大三元
    这么大的撞击,路虎车里的人就不什么都不断,也会被震断颈部
    大三元 回复:
    路虎没气囊?另外路虎车的左前门可以正常打开,a柱也没断,人怎么就死了呢?
  • 2020-09-13 18:18

    这种速度别人能发现得了,发现了就已经装上去了。

  • 80-173我丢,你是嫌弃命不够长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0-09-19 12:31

    如果直行车开80时速,你调头车不看有车来就直接调头,直行车80时也撞死人的

  • 2020-09-22 23:49

    首先驾驶和年龄没关系,有驾驶证都是符合规定的,掉头路段也是允许的,路虎掉头是看不到一百七十多码的凯迪拉克的,凯迪拉克因为速度太快就算看到路虎也反应不过来,所以路虎的责任很小的

  • 2020-09-24 18:00

    我记得有个君威175时速的撞了大货车,人没啥事[无奈吐舌]

  • 2020-09-24 22:32

    这速度也就是掉头一眼的功夫 第二眼都没睁开绝对就被撞上天了

  • 2020-09-25 15:17

    硬实,很多地方中间绿化带很好!看不见车出入,只有慢慢来,后车吹鬼几吹

  • 2020-09-13 07:07

    是超车主要责任。

    大三元 回复:
    前车直行道掉头,后车超速,同等责任说的通。
    萌熊汽车 回复:
    在理
  • 2020-09-13 13:16

    调头让直行?呵呵了,要是直行车看到前方有车调头还继续撞上去呢?这算谁的责任?要是直行车看到前面车辆打了方向灯要调头还加速抢行,这又算谁的责任?要是调头车辆看到后方没车开始调头,后方突然来车撞上了这也是调头车辆没注意后方来车?我记得交通法上有这么一个规定前方车辆正在调头时后方车辆应停车等待吧,为什么只追究调头车辆的责任,而不追究后方车辆未礼让的责任?

    大三元 回复:
    交规规定掉头不得妨碍直行车,而且这个掉头是按照交规规定的方式掉头,这个事故里掉头是直接直行道掉头,然后被超速车撞,所以才会对等责任。
  • 2020-09-13 17:36

    转弯车辆不得影响直行车辆正常行驶,这没毛病呀,但这直行车是特么正常行驶吗?

  • 2020-09-13 17:23

    另外说一下,路虎车的左前方看起来是可以打开的,而且a柱也没有断,应该说路虎的质量也是很棒的,怎么就死了两个呢?!

    大三元 回复:
    左前门
  • 2020-09-13 23:16

    这速度跟本没给路虎司机让直行的机会,凯迪拉克应该超速负全责!

  • 2020-09-14 21:50

    我认为路虎是看到有来车的,并认为按常规速度和两车距离可满足掉头的,但谁想到,来车时间比预估要快4 5倍呢……车祸就这样发生了……

  • 2020-09-17 00:31

    不说其他。假如没有发生事故。谁扣分多?凯迪拉克超速110%以上,至少扣12分,甚至吊销驾驶证。如果路虎违规掉头,扣3分。谁责任大还用说?

    UC网友15xxxx0893 回复:
    没出事故谁会在意173码
  • 2020-09-17 21:36

    是在帮凯迪拉克做广告吧!说明凯迪拉克安全吗

  • 2020-09-24 11:59

    这两次认定都不合理,应凯迪拉克全责,如果凯迪拉克没有严重超速那肯定慢很多,那路虎完全有时间掉头完成,就不可能撞上在掉头的路虎车,所以凯迪拉克全责才对!

  • 2020-09-24 16:35

    “未遵行转弯让直行”限速80,你飙个173,你去试试目测安全距离,这两车跟相撞跟限速80相撞差距一目了然,这个案件判罚肯定不公,超速主者,掉头次者。要是八十还死几人,那车也是纸糊的。

  • 2020-09-24 16:36

    时速170是赶着去投胎,但不想害别人投胎。

  • 2020-09-24 17:19

    如果凯迪拉克速度真是173,那个老人在可掉头的路段掉头时,这的看多远才能发现那个凯迪拉克,如果按照小编说的2秒跑完100米,估计老人看不到100米外的车,发现时就已经撞了。

  • 2020-09-24 20:45

    有掉头的道路都是不超过六十公里时速,快环时速八十,有掉头的地方都在立交桥底,你这173的时速是什么概念,建议超速车全责

  • 2020-09-25 20:39

    关键是路虎掉头前有没有看到后方有车过来,要是没有的话,正在掉头的时候忽然间就飞快窜过来一辆,这样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了。

  • 2020-09-26 10:32

    超速肯定是造成死亡的主责,完全不给自己和对方反应的时间,以为马路是他家,所有人都必须给他让条直路

  • 2020-09-26 16:03

    应该是同等责任。如果是违规掉头负次要,那广大司机以后在马路上都可以随意掉头了

  • 2020-09-27 14:47

    十次事故九次快,严重处罚。这明明就是殃及池鱼。

  • 2020-09-12 23:19

    看现场车况的话,凯迪拉克比路虎毁坏的厉害啊,没想到反而是路虎死了两个人,凯迪拉克的三个人轻伤,阿三的车就是不行啊,车没事人死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朱纯万 回复:
    路虎车侧面被撞!!正面碰撞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
    UC网友14xxxx6160 回复:
    他们就相当于一个173时速的东西,谭明明了解一下
  • 2020-09-13 01:41

    平心而论,美国车确实是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虽然油耗高点,我自己就开迈锐宝,1.65吨的车身同级最重,号称陆地小坦克[笑着哭]凯迪拉克ATS1.7吨,只可惜美系车卖不上价,只能在二线豪华最底层混[笑着哭]

    三月的风 回复:
    照这么心我国的叉车才是以人为本,有本事开你那个所谓的油耗大1.6吨的护舒宝来撞撞,你也不看下现场的撞击角度就吹牛嘿,换个角度路虎开170撞上你那护舒宝说不定直接把护舒宝撞断,什么智商还出来秀
  • 2020-09-13 06:40

    看来百万路虎也是不安全的车。

    萌熊汽车 回复:
    看销量就知道了
  • 2020-09-13 08:21

    路口内谁违规在先谁主责,此案也就是出人命了,判决倾斜了

    UC网友46xxxx3629 回复:
    小编博眼球,仔细看图片路虎一样违章了,违法掉头逆行
  • 2020-09-13 14:51

    凯迪拉克主责,一点毛病没有。照同责判的话,以后对谁不满,就开车跟他后面,见他掉头就加油门狠撞过去,让他受罪还赔钱[笑着哭]

    大三元 回复:
    你只要不直行道掉头,那就是追尾,后车全责,现在是撞路虎车左车门,直行道掉头那只能对等了。
  • 2020-09-13 10:23

    老头子连变四车道!!!牛逼,他不死谁死?!死是早晚的事,可惜这次没死!把别人害死了。他在驾驶位可能没死!

    Professor Ye 回复:
    看文章,都死了
  • 2020-09-13 15:32

    这个判罚应该是严重超速行驶碰撞正常掉头的车辆,负事故全责。

    大三元 回复:
    看图片是直行道掉头,如果是正常掉头,二次认定不会改,一次认定也不会是路虎次责。
  • 2020-09-15 01:46

    肯定凯迪拉克全责,173时速飞过来,踏马兰博基尼地板油掉头一样跑不掉,遇到这样的人,谁掉头谁倒霉。

    萌熊汽车 回复:
    是的
  • 2020-09-13 02:53

    那么问题来,如果说凯迪拉克车主没超速是不是可以撞死路虎车主也没有罪,死了活该是不是这样认为?再有我们平时堵车的时候排队有车插进来是不是可以直接撞上去我没超速只是我直行他不让我,这样是不是插队的负全责?

    大三元 回复: UC网友45xxxx8729
    凯迪拉克没超速,没责任,看图片,路虎车直行道掉头没跑的。
    UC网友45xxxx8729 回复:
    话不能那么说,只能说如果凯迪拉克没有超速的情况下,那么他顶多也就是次要责任。而作为路虎转弯没有让直行,在对方严重超速的情况下,而且至死,我本人认为凯迪拉克负绝大多数责任,路虎只应负及小的一部分责任。因为交规他们都没有尊守,而上面并没有说路虎司机是在看到了有快速行驶的直行车的情况下还在继续转弯。
  • 2020-09-13 05:47

    看看你们的评论就知道你们的虚荣心有多强,这两辆车在比亚迪s6都是渣渣,给你们吹的那么牛逼,

    UC网友39xxxx6531 回复:
    日狗车永远都是那些买得起车,又想省油的,移动棺材[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5xxx13 回复:
    你试过?日狗
  • 2020-09-13 07:13

    凯迪拉克不错,小车撞死Suv两个人,小车居然没死

    大三元 回复: 砍了辆车
    力是一样的
    砍了辆车 回复:
    车速太快
  • 2020-09-13 15:14

    看图片明明是路虎逆行啊,路虎安全气囊没弹出来才死的人,要不然SUV怎么会撞不过轿车?路虎厂家也有责任[呲牙笑]

    萌熊汽车 回复:
    是的 好像是没弹
  • 2020-09-15 23:29

    既然拥许掉头,别人掉头慢点不行吗?后视镜只能看到三百米内的车,我掉头三秒后熄火再启动两秒再起步一共花掉七秒,你的车在三百米,按正常八十速度要十四秒才能撞到,而我只花了七秒,超速飙车卡迪拉克全责

    用户16xxx47 回复:
    如果这样说,别人掉头我撞上去都能说是不让直行咯?
  • 2020-09-13 16:24

    一秒78米!十秒780米!你确定是170时速?

    萌熊汽车 回复:
    数字体育老师教的吗
  • 2020-09-13 21:56

    路虎车掉头为什么不看直行车?

    萌熊汽车 回复:
    飞过来的
  • 2020-09-13 18:26

    如果凯迪正常不超80,路虎转弯或掉头早就安全过去了

    萌熊汽车 回复:
    是这样

萌熊汽车发布

简介:汽车销售3年,车企任职4年,汽车自媒体5年,只讲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