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比亚迪高管回怼余承东,评论区网友一边倒:支持比亚迪!

杜家科技 2024-06-06 19:14:0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最近两天,华为常务董事公开评价比亚迪的事件,直接冲上了热搜。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未来淇滨先行者大会上,公开评价比亚迪是“全世界第一的卷王”,认为其价格下浮情况比较重,导致其他车企都受影响。

并且最终,余承东认为华为不善于卷价格,只善于卷价值和卷智能化,卷豪华感和舒适感。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那么,整件事到底如何?比亚迪方面又是如何回复的呢?

事情还要从2024未来汽车先行者大会说起。

大会上,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谈到价格战时,直接提到了比亚迪。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他说“比亚迪应该是全世界第一卷王”,并且认为“比亚迪有超低的成本”。

与此同时,余承东还认为,“华为不善于卷超低价格,还是善于卷价值,卷智能化”。

确实,2024年刚刚开始,比亚迪通过其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产业链的升级,开始了持续性的降价。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从秦PULS开始,到秦L的诞生,比亚迪将利润让利给了普通老百姓,连带着别的车企也都只能跟着降价,车价是一天比一天低。

如今,原本高高在上的合资车企,也只能无奈让利,许多曾经利润特别高的日韩车都来到了一个合适的价格区间,老百姓买车享受到了最大的实惠。

基于此,比亚迪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对此有了进一步的回应,他说“只要一个好的技术,通过一个好的产品,还有一个好的价格,消费者就是最大的受益方”。

与此同时,李云飞还表示“技术好,产品好,价格又好,消费者最开心,才叫好价值”。

确实,一款产品最终好不好,只有消费者开心最重要,而今每个月比亚迪都有几十万的销量,出口都有几万辆,可见产品不仅被国人认可,也被外国车迷喜欢。

与此同时,还有一件事值得所有人关注。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那就是比亚迪降价后,所有车企都跟着降价,利润让给了老百姓,谁都跟着享了福,因此,李云飞回应余承东的言论后,网友们一窝蜂的支持李云飞。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有网友留言说,“不管怎么说,买车的都应该感谢比亚迪,因为有他才能买到价格比较低的车”。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还有网友就要说,“是比亚迪让各大车企纷纷降价,这一次我站比亚迪”。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也有网友认为“比亚迪价位亲民,并且也是民族品牌,就凭其把合资车价格打下来这一点,我就永远支持比亚迪”。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网友们的评论很多,但几乎全部都是站比亚迪,就是因为比亚迪做了许多车企做不到的,那就是让利给老百姓。

许多本土企业,一旦有了一定地位,就开始从情怀走,从利润走,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垄断,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但比亚迪每个月几十万的销量,已经具有一定垄断能力,可依然把利润让利给老百姓,用798 998的价格让老百姓拥有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车,能够遮风挡雨能够快乐,这就是价值所在。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新能源我们虽然是弯道超车,但其他车企也可以跟进,我们不在三四年的时间里做到极致,很有可能马上就被合资车追赶。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弯道超车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只有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最大幅度的差距,才能够让我们在新能源领域里,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其实,互相拆台,真的不利于国货走红,只有互相抱团取暖,才能够让我们“中系”汽车,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李云飞最后强调,比亚迪和华为都是深圳,两个企业也是战略合作伙伴,多一些合作少一些对比,应该会有更多人为华为的品牌加分!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47 阅读:27731
评论列表
  • 2024-06-06 21:40

    搞手机那套又来了,贬低友商,抬高自己!搞得乌烟瘴气

    踏月 回复: 欢乐鸟
    抬高了啥,吹牛遥遥领先吗
    欢乐鸟 回复:
    问题是他真能抬高,你说气不气?友商又为什么这么不争气呢?
  • 琁嗲 208
    2024-06-06 22:54

    不卷价格其实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你卖价值的时候别一天到晚打着爱国的旗号,你给消费者提供的是商品、是服务,而不是各种伪装出来的所谓情怀。 其实,所有打着爱国旗号来给自己产品提升利润空间的基本都是耍流氓,没有例外。

    qiuyusui 回复:
    别污蔑华为,华为从来没打过爱国的旗号。倒是“冉冉中国芯”“红米中国屏”,那才是打着爱国的旗号绑架消费者。
    琁嗲 回复:
    四层口径 董事会 企业 大嘴 水军 持不同口径 用的时候拼命用,一说起就不承认了。把人当傻子而已!
  • 2024-06-06 22:11

    行业百草枯的毒害性已遥遥领先!

    qiuyusui 回复:
    最怕百草枯的是什么?答:是杂草。[得瑟][得瑟]只有消灭杂草,禾苗才能健康成长。
    叮咚 回复:
    对农民来说百草枯是好东西,灭掉一切杂草[呲牙笑]
  • 那啥 95
    2024-06-06 21:12

    别说比亚迪卷价格。人家有第一辆自主品牌售价超百万的量产车,而且不愁卖。

    绽放年华 回复:
    卷王就是卷王,这是事实,比亚迪这样一搞失业的汽车行业人员会越来越多![得瑟]
    辣鸡移硐 回复:
    卷的本质不就是竞争吗?也就是网络把竞争叫卷而已。
  • 2024-06-06 23:19

    大嘴又在拉踩了,上次M9踩库里南人家没跟他计较,还整上瘾了[得瑟]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大嘴拿电车零百加速和库里南去比,人家油车难道不能拿续航和加油时间和你电车里程快充去比?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笑尿,也只有大嘴这么无耻了,蔚小理还是其他哪家用自己零百去和油车比过?
  • 2024-06-06 22:56

    任何东西都有成本,一旦过低,必定牺牲质量和压榨供应商的,

    Sincere丶 回复:
    不好意思,别人车是赛力斯生产的,小企业工资只有500,连1000块的都不如[笑着哭]
    静听松风寒 回复:
    没文化真可怕,组装长肯定贵,人家比亚迪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当然价格无敌
  • 2024-06-06 20:30

    路线不同,针对人群也不一样,就跟比亚迪自己家一样,仰望卷技术,腾势方程豹卷价值,王朝海洋卷价格。

    乘势而为 回复:
    比亚迪要走偏了,自己开创出来的汽车电气化却要落后在智能化上,实在是可惜
    乘势而为 回复:
    你说得有道理,但光一个申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就好比你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一样。技术是一步步进步的,只有一点一点的去摸索才能逐步发展,但从目前比亚迪的态度来看他明显是排斥的。
  • 2024-06-06 21:26

    反正不会再买比亚迪了

    李三大 回复:
    没有个胡萝卜,人家还不吃饭了?
    被情伤过的人 回复:
    买不买人家还是卖得那么好
  • 2024-06-07 02:09

    余嘴到处咬,人品差,象小丑

  • 2024-06-07 01:52

    点入这这个自媒体号看了一下他的全部文章,全是比亚迪,原来是比亚迪的水军[笑着哭]

    用户13xxx15 回复:
    有钱,你哟都可以当水军。关键是没门路进去而已。
  • 2024-06-07 00:46

    余大嘴最卷的是吹牛逼,把互联网打击别人抬高自己那套拿过来汽车行业,搞得乌烟瘴气。动不动遥遥领先,动不动多少万以内最好,动不动超越谁。造车经验都没有,嘴巴那么大[打脸]

    沐雨晨光 回复:
    华为宗教品牌,支持国货没有错,华为技术实力也很厉害,但把爱国捆绑品牌,产生信仰,和tm邪教似的
    云卷云舒 回复:
    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
  • 2024-06-07 07:20

    一个卖出行工具,一个卖宗教神器,根本没可比性。

    诸漏寂断 回复:
    SU7
  • 杨R 41
    2024-06-07 01:49

    为流量自私自利一天到晚到处招黑,看一下世界上其它科技巨头们怎么做人做事吧[汗]

    春分 回复:
    不过华为没有美国的实力,就搞出爱国营销加吹牛逼这套
    颤抖羊 回复:
    啊?行业百草枯干出七八个品牌?这不妥妥清理杂草吗?你看看人老美,合并吞吃,不留活路
  • 李泉 41
    2024-06-07 00:43

    卷个毛线,比亚迪俺支持

    广东用户800xxxx77 回复:
    华为自己都在卷,每个领域都想分一羹,在自家松山湖还建了栋华为大学
  • 2024-06-07 05:03

    余承东,拿比亚迪的价格,来抬高为华为汽车的高质量!很不妥当,余承东、余大嘴你很过份了![汗][汗][汗][汗]

    名满华夏 回复:
    说迪子天天烧,在赛力斯出不了厂那个,也是这厮吧?给迪子贴低价标签。一个劣迹斑斑说三道四指手画脚的人。一个是有礼有节礼貌回击的。云飞两个观点:一是说得不全面,比亚迪技术,价值与价格;二是礼貌提醒你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
    毛毛 回复:
    比亚迪都没拿仰望讽刺他的M9,都不知道M9高端在哪?
  • 2024-06-06 23:35

    作为比亚迪车主,比亚迪对消费者的坑永远都填不满

    石头 回复:
    为什么我发出来别人都说我是黑子[汗]
    2024年的祥龙 回复: 石头
    奉劝每个和比亚迪打交道的,该录音就录音,该拍照就拍照,不然有你永远踩不完的坑,即使你投诉都没有用
  • 2024-06-06 22:10

    不是不做车吗?

    乖仔杰 回复: 苏生
    他说华为做车怎样怎样,你看清楚没
    苏生 回复:
    不做车也不能评车吗?
  • 2024-06-06 23:32

    比亚迪不差技术

    十二楼 回复:
    牛逼技术遥遥领先全球。
    蒙奇D黄猿 回复:
    比亚迪是硬件技术,忽略了软件(诺基亚不也是,跟上时代才最重要,真一辈子不做智驾,最多十年二十年,就算是比亚迪也得倒)
  • 2024-06-07 05:13

    比亚迪的汽车,不仅质量好,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中国人百姓消费者买的买得起,为比亚迪点赞![点赞]

    化繁为简 回复: 大熊
    不不不,我都没有月薪的
    大熊 回复:
    你家真可怜,还活在1000块月薪的年代
  • 2024-06-07 03:06

    大嘴说华为不善于卷价格,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了,早期运营商市场怎么打下来的忘了吗?港湾怎么打倒的,忘了吗?

    云卷云舒 回复:
    哪家企业没点黑历史,都不经扒
    凤栖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不善于改成不屑于就对了
  • 2024-06-07 00:54

    要是真车没有余大嘴说的那么厉害是不是可以告他?

    诸漏寂断 回复:
    企业比你研究更透,CC会举报,为什么没有去告他?想想
    云卷云舒 回复:
    你告得赢龙岗无敌手?别人律师团队多牛逼
  • 2024-06-07 07:26

    过分了,你可以随便做,但是不能踩着别人上位

  • 2024-06-06 23:10

    比亚迪要走偏了,自己开创出来的汽车电气化,却要落后在智能化上,太可惜了!

    用户10xxx83 回复:
    因为这些司机对自己的双手太自信。
    用户10xxx70 回复:
    大哥,比亚迪的智能化不落后,你只关注价格低的车当然没有智能化,马上就有L3的车了
  • 2024-06-06 23:03

    降价是特斯拉的功劳,别不要脸

    名满华夏 回复:
    阁下若真义愤填膺,慷慨陈词,对特斯拉涨价与反复横跳怎么三缄其口?对日系加价十年怎么一字不提?对二十几万的桑塔纳是否无言以对?对价格节节高的新势力是否沉默不语?
  • 2024-06-06 23:28

    虽然我是华为的铁粉 但华为确实价格遥遥领先,能消费的起我会买,消费不起只能对不起。

    春分 回复:
    就东风小康那破车也和理想比?贴上华为俩字就加价?问界和理想同价位的车,问界是什么品控和配置?再加上巨丑的外观,凭什么理想不能卖过问界?华为除了吹自驾,现在看特斯拉FSD入不了华,就吹比特斯拉牛逼,你问界有本事去国外市场超过特斯拉,哦不对,国内市场都没超过特斯拉
    七喜 回复:
    难道不是都贵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买不起
  • 2024-06-07 05:10

    华为余承东膨胀了,这样的华为很危险的![汗][汗][汗]

  • 随缘 22
    2024-06-07 04:39

    华为科技确实牛逼,这个毋庸置疑。在目前一家独大的情况下华为有点飘了。我希望国产崛起而不是一家独大形成垄断。那样对任何人都不利。就像现在的汽车行业,为什么那么卷?就是因为竞争企业太多了,只要是良性竞争,为什么不支持呢!

    春分 回复:
    华为技术牛逼的话,为什么同样用华为技术的阿维塔,智界的车卖不好,你倒是说出个子丑寅卯来
    春分 回复:
    吹牛逼的大嘴消失后看华为还会技术牛逼不?
  • 2024-06-07 00:32

    比亚迪和华为都是好企业,那些天天提爱国的不知道是哪里的猴

    名满华夏 回复:
    市场足够大,能够同时容纳得下华为与比亚迪。齐头并进,交相辉映,一时亮瑜,深圳双雄联袂演出,才是国人喜闻乐见的。
  • 威远 21
    2024-06-06 23:26

    末路,只有降价。

    福福叔 回复:
    你喷个别的还好说,说末路二字,即使你末路了中国新能源车也不会末路,以此帖为证
    用户15xxx79 回复: 福福叔
    是吗?2必
  • 2024-06-06 23:42

    造车的门槛越来越低,除了比亚迪其余新能源车厂大家都是供应链方案的整合商,比亚迪对员工福利这方面在同行当中遥遥垫底,这就是我不买比亚迪的原因,

    绽放年华 回复:
    四班三倒![得瑟]
    mr zhou 回复:
    而且割老车主,一点点补偿也没有
  • 2024-06-07 08:57

    比亚迪默默做技术,余承东天天讲故事

  • 2024-06-07 02:03

    白菜价说的就是这种情况,没有比亚迪,那些外资合资车会降价让利吗?那是与虎谋皮

  • 2024-06-07 00:15

    余大嘴你也降价不就行了,宝马都降得你们降不得?[并不简单]

  • 2024-06-07 09:18

    支持比亚迪[点赞][点赞][点赞]

  • begin 17
    2024-06-07 07:05

    想想也正常,比亚迪有完整产业链,整车成本应该是最底的,竞争不用自己的强项去进攻,难道把自己的弱点放在明面上吗?

  • 随风 16
    2024-06-07 11:55

    行业百草枯不是吹的……

  • 2024-06-06 23:55

    华为的东西卖得死贵,东西是好,但价格对普通民众是很不友好和亲民的

    春分 回复:
    根本不值那个价,价格与价值不符,坚决不做华为的韭菜,情怀我有,但坚决不给华为
    松香之林 回复: 春分
    那到不一定,我觉得卖给国外,卖贵点情有可原,但国内价格亲民点,让利给消费者,推广自己的生态,衍生其他赚钱新渠道,不是挺好的吗?
  • 2024-06-07 11:54

    华为只善于高价低配

    春分 回复:
    创新个屁,都是看谁家的产品卖的好,有利润了,它就进来了,跟着友商后面学,然后一通营销吹牛逼谣谣领仙,再去用水军踩友商,把友商毒死后只剩它一家卖高价,行业百草枯
    诸漏寂断 回复: 春分
    你是多久都在读猴经没有出社会。华为从多摄,5GSA芯片,卫星信息,卫星电话,昆仑玻璃,金属记忆马达太多太多的创新,华为创新个屁其他厂商也就是个跟屁虫。
  • 2024-06-07 06:39

    干比亚迪不能用爱国牌了!只能换其他策略

  • ZJK 13
    2024-06-07 02:26

    比亚迪坑了早期的秦唐的无数车主

    沐雨晨光 回复:
    华为一样,早前p系列和mate系列,宣传拍照多好,一样比当时的iPhone差很多,直到后面几代才真的上来
  • 2024-06-07 08:08

    有本事就卷质量卷低价卷售后,卷出消费者满意去消费

  • 2024-06-07 12:42

    我是比亚迪的供应商,他是通过不断压榨供应商的利润,成本压的很低,然后又拿着补贴,所以这种玩法有点让其他车企没法活了,我们供应商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感觉单量上来了,但是赚的钱却没几年前的多

    沐雨晨光 回复:
    这点几个车企都差不多,吉利的还很一些,甚至都会把供应商搞破产
  • 2024-06-07 12:12

    大嘴一张。昏天暗地[呲牙笑]

  • 2024-06-07 12:28

    不是,米粉不说了吗?正是因为小米造车,比亚迪才降价,小米把汽车价格打下来的。和手机一样。

    春分 回复:
    真不要脸, 自己踩人家比亚迪,却想把战火引向小米,华为的恶心嘴脸
    云卷云舒 回复:
    车圈不是wp7
  • 任老糊涂选出这么个玩意,三观不正,品行不端,口不择言,胡说八道

  • 2024-06-07 12:26

    支持比亚迪与购买者共享发展红利。插混10万左右价格很好。经济条件允许建议大家买插混要买电池100公里以上的,增程车电池最好增加到200公里以上,大电池小增程减少抛锚风险就行。华为的自动驾驶应多和老牌汽车厂商合作

  • 2024-06-06 23:32

    虽然我也喜欢用华为手机,但汽车我站比亚迪这边。说人家卷王,但人家有实力把电车价格拉下来,好比奇瑞都说外观不好看但人家皮实耐操。比亚迪智能化差点但电池续航省油啊,老百姓图什么,一堆花里胡哨的东西好看不耐用。

  • 2024-06-07 15:40

    余大嘴就是个喜欢吹牛逼的玩意

  • 2024-06-06 23:27

    其实证明了任正飞的高明决策,直接进入汽车行业,一方面前期会产生巨额亏损,导致本就被制裁的核心业务雪上加霜,另一方面会被老牌企业抱团打压。做平台反而是轻资产,万一失败也能及时止损 。

    春分 回复:
    靠卖情怀吹牛逼就能挣钱,搞啥重资产?制造业只能赚辛苦钱,不然美国怎么会产业空心化?
    往事撩人 回复: 春分
    中兴已经半死不活了,三大运营商基站基采购大部分都是华为,反而爱立信之流才是政策给得情怀。
  • 2024-06-07 12:06

    一个打工仔到处去找存在感、有意思吗?博眼球

  • 2024-06-07 12:16

    图3腿是真不错

  • 2024-06-07 11:15

    这个没错啊。

  • 2024-06-07 01:40

    图三 ……, 这可以哇!⊙▽⊙

  • 2024-06-07 12:49

    华为是有技术牛,但价格不便宜,比亚迪也有技术,但价格实惠,老百姓都懂!

  • 2024-06-07 13:30

    华为充电桩8000,公牛1000多,华为成本和技术含量是公牛好多倍吗,你要做暴利,还讲比亚迪卷

  • 2024-06-07 11:37

    余大嘴真是越来越让人讨厌,已经彻底放弃了普通民众,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卷价值?至少在汽车领域,你华为还没资格说这话,你用什么来支撑你话?靠遥遥领先的嘴皮子?

  • 2024-06-07 07:21

    余承东这种人应该重罚,他打开了中国车企内卷的潘多拉魔盒。做好自己,干嘛要拿别人说事?听说过丰田嘲讽本田吗?

  • 2024-06-07 13:53

    破小康产的车造个车机还要吹上天

  • 2024-06-07 14:20

    不好意思卷智能驾驶,比亚迪马上就上国标l3了,而你还是自吹自擂的山寨l2.99。

  • 2024-06-07 13:18

    俾鸭叼

  • 2024-06-07 11:52

    价格能降下来,还有利润,不间接说明技术和科技提升?不然为啥成本会下降?你说人家卷价格你就输了

  • 2024-06-07 13:06

    比亚迪的仰望需要余承东来定义高端和豪华?M9在仰望面前就是工业垃圾

  • 2024-06-07 10:22

    比亚迪让利消费者良心企业!比亚迪让大众买得起国产车功不可没!华为高高在上,低配高价,不懂车的企业张口闭口千万豪车,价格遥遥领先不是一点点,至少至少至少50%以上才对得起华为高傲的头颅!把爱国情怀当韭菜收购恬不知耻!

  • 2024-06-07 11:53

    一帮懵逼在评论?人家经常在一起下棋都不一定

    云卷云舒 回复:
    你去端茶倒水看到了?不一定说毛线
  • 2024-06-07 13:20

    余大不是不善于降价,是不想降,能多割点韭菜钱为啥要降

  • 2024-06-07 07:02

    华为走的路线跟比亚迪是不一样的,所以比亚迪再怎么卷,也威胁不了华为

    黄姥姥 回复:
    在造车这一块,无论华为怎么吹都威胁不了比亚迪!
  • 2024-06-07 12:40

    同等配置下!所谓的价值、智能化,豪华感和舒适感,在价格面前一文不值!

  • 2024-06-07 13:00

    华为的华粉还是少啊,余承东没法吹销量

  • 2024-06-07 12:30

    华为不碰瓷其他厂商就不会宣传自家产品

  • 2024-06-07 13:01

    虽然我没有买比亚迪,不过确实应该感谢比亚迪带动车市降价……[呲牙笑]

  • 2024-06-07 11:53

    华而不为,为所欲为

  • 2024-06-07 11:54

    云飞两个观点:一是说得不全面,比亚迪技术,价值与价格;二是礼貌提醒你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

  • 2024-06-07 13:15

    比亚迪的品控一直不咋地,但是确实能卷价格,好像是从F3开始卷起来的!

    春分 回复:
    问题是问界卖高价品控也差啊,比亚迪品控对的起价格啊,什么叫性价比?华为的东西是完全没有性价比的,就是花钱买的情怀,但比亚迪也有情怀啊,这下华为还怎么比?
  • 2024-06-07 14:23

    不买不是中国人,不买就是跪久了。把这洗脑言论带到汽车界了,不得不说,某品牌就是搅屎棍

  • 2024-06-08 08:42

    我也不喜欢比亚迪。2-3十万的车,车机芯片都还用几十年前的。说便宜,不就是磷酸铁锂不值钱,底盘这么差。你看看他的腾势好多系列为什么卖不好,不就是贵

  • 2024-06-07 14:17

    byd玩的市场策略和造车技术,华为走的宗教体系,不一样的完全不一样。

  • 2024-06-07 09:05

    理性思考,我们既要华为也要比亚迪,中国需要多几家这样的企业。

    用户24xxx74 回复:
    德邦物流12小时7000+来不[呲牙笑]
    绽放年华 回复:
    无锡比亚迪四班三倒,月工资三千![得瑟]
  • 2024-06-07 00:22

    比亚迪是以价换量,以价淘汰一批。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百万以上的国产车,能卖的动的,除了比亚迪,你再说一个出来?
  • 2024-06-07 13:16

    比亚迪全产业链的成本优势已经形成,即使998的秦L和798的秦plus,还有利润。(规模效应,销量的提高带来利润的反哺,前期成本已经收回,后期即使降价还有利润)

  • 2024-06-07 16:45

    无论是谁,包括华为等,用黑友商的不良手段来提高自己,是非常下作的行为,迟早要被市场无情的淘汰。

  • 2024-06-07 12:03

    几个模特不错,写的啥,没看

  • 2024-06-07 12:13

    希望比亚迪不要跟华为合作,否则迟早价格被华为拉上去,加了个爱国属性就肆无忌惮的涨价,希望比亚迪坚守阵地,继续让老百姓花实惠的价格买到良好的产品

  • 2024-06-07 12:06

    然而我还是要买华为问界[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6-07 12:19

    比亚迪背刺老车主,一点也不厚道,提车一个月不到,直降1W多

    春分 回复:
    问界呢?等车4个月,提车俩月就改款,加量不加价,老车主的车立刻成老款贬值好多万,华为有说法吗?只给拉横幅车主一盒盒饭,买了华为产品还想有意见?想啥呢?所谓鸿蒙智行,出事前是华为的,出事后华为不造车[屎]
  • 2024-06-07 09:20

    华为拉圾价值,做国家高端好了,别害我们普通老百姓了

  • 2024-06-07 13:20

    真怀疑余大嘴是不是美国人派来的卧底,余大嘴每说一次话就是在黑华为一次,原本挺喜欢华为的现在开始反感华为了

    春分 回复:
    大嘴被喷多少次了?华为冷处理没多久大嘴就又满血复活,你说是谁派来的?是华为就是靠大嘴式营销赚钱呢,知道大嘴敗很多大众的好感,但又离不开这种营销!
  • 2024-06-07 12:25

    标题党,余承东是夸比亚迪,比亚迪回复也很好,也就自媒体在挑刺过分解读,垃圾的一逼[鼓掌]

  • 2024-06-07 07:37

    图3是哪个店的销售

  • 2024-06-07 12:28

    我一直支持华为,但极少买华为,因为价格太高

  • 2024-06-07 13:04

    只是回到了合理的区间就说别人卷价格

    绽放年华 回复:
    比亚迪造车没赚多少钱,它赚零件钱![得瑟]
    春分 回复: 绽放年华
    对的,比亚迪明面上卖车,其实是卖的电池
  • 2024-06-07 12:34

    特斯拉当年降价是扰乱市场,这个逼降价就是惠民

  • 2024-06-07 13:46

    互相拆台,真的不利于国货走红,只有互相抱团取暖,才能够让我们“中系”汽车,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只能说余承东在这方面的情商太差了。

  • 2024-06-08 10:30

    支持大嘴

  • 2024-06-07 13:47

    说自己好,别拿别人来衬托自己的好,这才是真正的自信,相互补台不拆台,才能一起走上大气,一起做大做强。

  • 2024-06-07 15:56

    华为的价格就不是给人民的

  • 2024-06-07 12:45

    别人比亚迪主要人群是垄断出租车跟滴滴市场,这个市场每年置换车辆百万级,现在已经拿下90%的份额了。

  • 2024-06-07 07:09

    都别天真了,人家两正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呢,两人网上互掐一下热度就有了

  • 爱国情怀,收割韭菜

  • 2024-06-08 14:41

    比亚迪的确很不错,造了大量的低价车,比如出租车等,占有了电车的大量市场,吃够了国家的补贴。但是却给电车贴上了质次价廉不安全的标签。在问界出来之前,有那个品牌的中高端的电车撼动了bba,大家要有理性!

  • 2024-06-07 13:35

    就说你卷不卷得过吧,华为不也是卷爱立信、诺基亚卷出来的

    春分 回复:
    华为被美国制裁前还真不咋地,都是运营商的合约机,送手机的档次搞不过三星,也就是韩国反华,美国制裁被华为顺势营销后华为才起来的,所以华为最该感谢的其实是美国,还有韩国自己作,当初华为国内国际都搞不过三星,三星和比亚迪这种一样,连芯片都自己造,比华为牛逼多了,没有美国搞事华为出不了头的

杜家科技

简介:飞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