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深圳可否天天大太阳,我现在已经无法忍受阴雨天
2026-06-25 09:07
深圳可否天天大太阳,我现在已经无法忍受阴雨天
我总结了这段时间的投资问题因为太厌恶风险,所以各种操作都是为了避免波动,然而最后
2026-06-25 09:07
我总结了这段时间的投资问题因为太厌恶风险,所以各种操作都是为了避免波动,然而最后
为何我两个账户的新股沪市申购额度一样呢一个账户近两个月持仓相对高,另一个账户就买
2026-06-25 09:08
为何我两个账户的新股沪市申购额度一样呢一个账户近两个月持仓相对高,另一个账户就买
刚刚优选了一下,还是有10只个股,太难选择了交易要学会舍弃,真难啊
2026-06-24 23:09
刚刚优选了一下,还是有10只个股,太难选择了交易要学会舍弃,真难啊
如果没有选股水平,又没有择时能力,还没有耐心,那还是直接持有最好的etf标的吧,
2026-06-24 22:12
如果没有选股水平,又没有择时能力,还没有耐心,那还是直接持有最好的etf标的吧,
本月涨幅科创50: 13%双创50:7%半导体:21%科创半导体材料设备:37.
2026-06-24 22:12
本月涨幅科创50: 13%双创50:7%半导体:21%科创半导体材料设备:37.
玛德别再晒账户了,我很生气本月收益还不如5月,我已经对自己无比失望
2026-06-24 22:12
玛德别再晒账户了,我很生气本月收益还不如5月,我已经对自己无比失望
哈哈哈哈完成了股池,还是超过20只,但我今晚要从中优选
2026-06-24 22:12
哈哈哈哈完成了股池,还是超过20只,但我今晚要从中优选
现在打算给自己一个热点股池,6个细分赛道,每个赛道3个龙头然后从股池里选5~7只
2026-06-24 18:18
现在打算给自己一个热点股池,6个细分赛道,每个赛道3个龙头然后从股池里选5~7只
没打过新时不时提示打新我都没打,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傻
2026-06-24 17:20
没打过新时不时提示打新我都没打,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傻
无语了人家这是什么投资天赋
2026-06-24 17:20
无语了人家这是什么投资天赋
昨天在低点加仓赵姨,今日涨停弥补了我选股一般的损失还加仓了另一个存,今天7%也不
2026-06-24 16:19
昨天在低点加仓赵姨,今日涨停弥补了我选股一般的损失还加仓了另一个存,今天7%也不
天天关注傻子粉圈,感觉像扶贫有这功夫不如提升自己的投资认知,毕竟我还想随便就能买
2026-06-24 16:19
天天关注傻子粉圈,感觉像扶贫有这功夫不如提升自己的投资认知,毕竟我还想随便就能买
在我等散户为最后一个铜板操心时,贵圈的腿毛们还在替明星操心有这功夫不如研究明年后
2026-06-24 16:20
在我等散户为最后一个铜板操心时,贵圈的腿毛们还在替明星操心有这功夫不如研究明年后
为啥会买这么多股精简不了因为热点太多了细分方向太多,热点太多,我就学不会专心于最
2026-06-24 16:19
为啥会买这么多股精简不了因为热点太多了细分方向太多,热点太多,我就学不会专心于最
昨天亏5点多,今天赚回不到4就知足吧下午没找到精简个股的机会或者说游移不定吧,不
2026-06-24 16:20
昨天亏5点多,今天赚回不到4就知足吧下午没找到精简个股的机会或者说游移不定吧,不
清掉了六只个股但还有18只加仓了gx买了一只更强的cc(清了一只弱cc)下午还得
2026-06-24 13:10
清掉了六只个股但还有18只加仓了gx买了一只更强的cc(清了一只弱cc)下午还得
咋说呢昨天账户暴跌是因为选股太差,或者买入点太差?今天弹回来一半但。。。还是很怀
2026-06-24 12:04
咋说呢昨天账户暴跌是因为选股太差,或者买入点太差?今天弹回来一半但。。。还是很怀
早上再一个个股去看,确实我也很多天没有去琢磨哪个是卖点了,只卖了那些加速涨的但还
2026-06-24 09:00
早上再一个个股去看,确实我也很多天没有去琢磨哪个是卖点了,只卖了那些加速涨的但还
豪门。。。能写点正常的题材吗🇨🇳有个鸟蛋豪门
2026-06-24 01:43
豪门。。。能写点正常的题材吗🇨🇳有个鸟蛋豪门
第一页
下一页
作者信息
尔评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
分类: 娱乐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