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今天有些卖点是可以盘中识别的但标的多+上班开会,没有这么快的反应所以没办法需要根

今天有些卖点是可以盘中识别的但标的多+上班开会,没有这么快的反应所以没办法需要根
明天还要怎么暴跌法

明天还要怎么暴跌法

明天还要怎么暴跌法

另外gx龙头,我持有一手,当时闲着就买了一手所以最近暴涨二板都对我毫无影响这玩意

另外gx龙头,我持有一手,当时闲着就买了一手所以最近暴涨二板都对我毫无影响这玩意
看看人家的收益率就是选股好+择时好,所以我更确认自己选股不行,择时也不行

看看人家的收益率就是选股好+择时好,所以我更确认自己选股不行,择时也不行

看看人家的收益率就是选股好+择时好,所以我更确认自己选股不行,择时也不行

复盘2刚刚看今天暴跌/跌停的个股,从从量价看有几个都该早止损/止盈另外感觉这个六

复盘2刚刚看今天暴跌/跌停的个股,从从量价看有几个都该早止损/止盈另外感觉这个六
这有啥损失吗,大家都知道新规,能影响啥子我们散户一天亏多少才是痛

这有啥损失吗,大家都知道新规,能影响啥子我们散户一天亏多少才是痛

这有啥损失吗,大家都知道新规,能影响啥子我们散户一天亏多少才是痛

复盘一下今天没有按照正常的止损去做,主要是忙于上班没有思考另外我的困惑在于,中报

复盘一下今天没有按照正常的止损去做,主要是忙于上班没有思考另外我的困惑在于,中报

今天因为开会所以早盘就过早低吸了尾盘再低吸对我这种没耐心的人真的可能很难,但必须

今天因为开会所以早盘就过早低吸了尾盘再低吸对我这种没耐心的人真的可能很难,但必须
现在AI对生产力的提升一点也不明显所以这波AI基建还是很快要见顶的样子?

现在AI对生产力的提升一点也不明显所以这波AI基建还是很快要见顶的样子?

现在AI对生产力的提升一点也不明显所以这波AI基建还是很快要见顶的样子?

昨天低吸吸在半山腰

昨天低吸吸在半山腰

今天项目推进顺利洗碗机装好了但是个人账户大跌5%这心情很难评

今天项目推进顺利洗碗机装好了但是个人账户大跌5%这心情很难评

今天跌成一坨,让我更相信其实买指数更适合我

今天跌成一坨,让我更相信其实买指数更适合我

今天的负收益之大,赶得上上周一的暴力反弹虽然仓位又不一样今天我没做什么止损,很难

今天的负收益之大,赶得上上周一的暴力反弹虽然仓位又不一样今天我没做什么止损,很难

刚开完会一看账户

刚开完会一看账户

每次刷到别人怎么用AI提升工作效率,我就觉得有点烦毕竟我现在都没有很卷的去设AP

每次刷到别人怎么用AI提升工作效率,我就觉得有点烦毕竟我现在都没有很卷的去设AP
emm

emm

emm

内心继续浮躁中该做的事本来很简单,既然明白了研报的一些关键点,了解了一些研究思路

内心继续浮躁中该做的事本来很简单,既然明白了研报的一些关键点,了解了一些研究思路

深刻体会靠看量价是不够用的要懂产业,读研报大牛股被我止损后暴涨100%我现在懂了

深刻体会靠看量价是不够用的要懂产业,读研报大牛股被我止损后暴涨100%我现在懂了

我今天真的被这收益率憋了很久,现在还在憋,咋办。。。太难受了。。。赚钱了,嫌弃赚

我今天真的被这收益率憋了很久,现在还在憋,咋办。。。太难受了。。。赚钱了,嫌弃赚

今天这种大牛行情科技板块也巨牛无奈我手里拿的是啥子。。。这样会很浮躁,老觉得自己

今天这种大牛行情科技板块也巨牛无奈我手里拿的是啥子。。。这样会很浮躁,老觉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