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在低点加仓赵姨,今日涨停弥补了我选股一般的损失还加仓了另一个存,今天7%也不

昨天在低点加仓赵姨,今日涨停弥补了我选股一般的损失还加仓了另一个存,今天7%也不错。今天割掉一只弱势存,果断入手一只今天早上还在调整的强势存,结果低位到高位涨8%半导体指数开盘加仓不错,就是加太少几乎等于没加加仓了gx,希望后面回报ps 朋友说七月中旬危险,要清仓,但我不懂这个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