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咋说呢昨天账户暴跌是因为选股太差,或者买入点太差?今天弹回来一半但。。。还是很怀

咋说呢昨天账户暴跌是因为选股太差,或者买入点太差?今天弹回来一半但。。。还是很怀疑自己的选股也没做到趁机加重etf仓位忘了,太多事。。。连清仓不想要的个股都没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