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早上再一个个股去看,确实我也很多天没有去琢磨哪个是卖点了,只卖了那些加速涨的但还

早上再一个个股去看,确实我也很多天没有去琢磨哪个是卖点了,只卖了那些加速涨的但还有很多涨不动不卖,或者阴包阳也该卖我是反而加仓这说明心中已经没有策略,只有fomo基本面,玄学,都让我更忘记了策略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