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2刚刚看今天暴跌/跌停的个股,从从量价看有几个都该早止损/止盈另外感觉这个六月份真的太难交易,让人觉得应该买etf为主明天能换仓就换仓吧,但感觉最多能调3%的仓位,很难判断。。现在etf仓位有5%,个股有10%明天尽量调到8%的etf和7%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