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今天真的被这收益率憋了很久,现在还在憋,咋办。。。太难受了。。。赚钱了,嫌弃赚

我今天真的被这收益率憋了很久,现在还在憋,咋办。。。太难受了。。。赚钱了,嫌弃赚太少了,觉得这样下去交易只会让自己更不满怀疑是不是干脆持有一个指数etf,反正都比我自己交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