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因为开会所以早盘就过早低吸了尾盘再低吸对我这种没耐心的人真的可能很难,但必须

今天因为开会所以早盘就过早低吸了尾盘再低吸对我这种没耐心的人真的可能很难,但必须形成一种纪律,因为最近发现都这样,下跌的一天肯定是尾盘更适合低吸总是fomo,浮躁收益率太差,没眼看今天老板说,最后一个铜板很难赚他的眼界格局更大,看重更大的收益我这普通人,只看那一丢丢收益想想看,其实我的初衷也是尽早学习韭菜经验,否则以后熊市见底的机会也把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