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明早要上班,没法看盘

明早要上班,没法看盘

我现在有点明白了为啥子自己收益率低不光是因为仓位管理的事,更重要的是不懂行业基本

我现在有点明白了为啥子自己收益率低不光是因为仓位管理的事,更重要的是不懂行业基本

5月份,我期待6月能否收益率上20%加上今天才6%,这。。。算了下20%要的现金

5月份,我期待6月能否收益率上20%加上今天才6%,这。。。算了下20%要的现金

唉→_→不懂基本面少读研报,很多股就是给机会自己都不去入手我对自己今年的收益率比

唉→_→不懂基本面少读研报,很多股就是给机会自己都不去入手我对自己今年的收益率比

超过双创50约0.5%,依然差评的一天。现在赚钱都浮躁了,但指数赚钱,赚钱也正常

超过双创50约0.5%,依然差评的一天。现在赚钱都浮躁了,但指数赚钱,赚钱也正常

上周四我减仓了cc本想今天接回来至于今年涨最猛那个,它倒车接人时,我也没珍惜导致

上周四我减仓了cc本想今天接回来至于今年涨最猛那个,它倒车接人时,我也没珍惜导致

今天对自己差评因为我不知道该吸什么股,想买的没买上,不太想买的又买了似乎偏多收益

今天对自己差评因为我不知道该吸什么股,想买的没买上,不太想买的又买了似乎偏多收益

我现在好嫌弃自己看到高涨的股,不敢买然后他们一路涨停20%

我现在好嫌弃自己看到高涨的股,不敢买然后他们一路涨停20%

上周四是有低吸机会的,无奈我周末才选到新的股池

上周四是有低吸机会的,无奈我周末才选到新的股池

无语了真的太猛了可惜与我无缘今天我的收益率应该一般般

无语了真的太猛了可惜与我无缘今天我的收益率应该一般般

好多股都疯了

好多股都疯了

上周四看到一个神棍型的,缠论那些,预测本周前一两天调整一看股池全在涨,大涨我觉得

上周四看到一个神棍型的,缠论那些,预测本周前一两天调整一看股池全在涨,大涨我觉得
咋说呢,单看龙哥也不觉得咋样只能靠对比了吗

咋说呢,单看龙哥也不觉得咋样只能靠对比了吗

咋说呢,单看龙哥也不觉得咋样只能靠对比了吗
我买的明*的中小盘增强,上周11.5%所以不要田忌赛马鸣*今年是很牛,但前面几年

我买的明*的中小盘增强,上周11.5%所以不要田忌赛马鸣*今年是很牛,但前面几年

我买的明*的中小盘增强,上周11.5%所以不要田忌赛马鸣*今年是很牛,但前面几年

不过很多人都鄙视光模块的科技含量行吧长鑫有我的机会吗

不过很多人都鄙视光模块的科技含量行吧长鑫有我的机会吗
我有一个问题,量化交易是不是可以让AI解决?那以后大家都没有超额收益,都跟被动基

我有一个问题,量化交易是不是可以让AI解决?那以后大家都没有超额收益,都跟被动基

我有一个问题,量化交易是不是可以让AI解决?那以后大家都没有超额收益,都跟被动基

租别人的房子,要装个台上洗碗机怎么难,搞了一个分水器,我自己diy安装,感觉太难

租别人的房子,要装个台上洗碗机怎么难,搞了一个分水器,我自己diy安装,感觉太难
远离投资吧,如果都抑郁了,投资是想早s吗如果投的💰少,像我一样就10%仓位,那

远离投资吧,如果都抑郁了,投资是想早s吗如果投的💰少,像我一样就10%仓位,那

远离投资吧,如果都抑郁了,投资是想早s吗如果投的💰少,像我一样就10%仓位,那

我刚夸明*就刷到红薯有人吐槽他家宏观产品熊市再买这种产品更划算,咱买产品还得择时

我刚夸明*就刷到红薯有人吐槽他家宏观产品熊市再买这种产品更划算,咱买产品还得择时

易立竞的采访,很多人只看到东亚家庭的代际创伤实际上向佐提到一个更重要的事,就是他

易立竞的采访,很多人只看到东亚家庭的代际创伤实际上向佐提到一个更重要的事,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