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超过双创50约0.5%,依然差评的一天。现在赚钱都浮躁了,但指数赚钱,赚钱也正常

超过双创50约0.5%,依然差评的一天。现在赚钱都浮躁了,但指数赚钱,赚钱也正常啊,就赚得不多嘛看中的股依然轻仓。。。我发现自己怎么都改不过来两件事1,个股数量太多2,仓位不一致,买多买少很随意选了新股池之后总是没法果断正常分配仓位,所谓1%仓位给一个股做不到,那0.5%呢,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