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_→不懂基本面少读研报,很多股就是给机会自己都不去入手我对自己今年的收益率比较悲观之前以为量化30%,是可以轻松达到,但现在看。。。之前觉得自己交易会不赚钱,现在看着也应该好一点,但也就赚点小💰两个领域原因不同,感觉自己有点累了,也许交易看盘太烦了,午休都没空
唉→_→不懂基本面少读研报,很多股就是给机会自己都不去入手我对自己今年的收益率比较悲观之前以为量化30%,是可以轻松达到,但现在看。。。之前觉得自己交易会不赚钱,现在看着也应该好一点,但也就赚点小💰两个领域原因不同,感觉自己有点累了,也许交易看盘太烦了,午休都没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