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现在有点明白了为啥子自己收益率低不光是因为仓位管理的事,更重要的是不懂行业基本

我现在有点明白了为啥子自己收益率低不光是因为仓位管理的事,更重要的是不懂行业基本面的常识,所以选股质量不行,一直无法精选就是因为无法从细分赛道的多只股选出真正高涨速的浪费很多时间和资金在低涨速的个股上行吧。。。搞半天还是基本面认知差导致无法做好仓位管理该咋办呢,这种问题也没办法现在已经错过,中报行情前也换不到最好的赛道里,涨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