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已经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了!曾经美国的人工智能涌现了多个大模型,如今看来,只剩下两家了,一个是OPEN AI的CHATGPT,一个是ANTHROPIC的CLAUD.
最先出局的是META的模型,基本宣告失败,已经回炉重做,不过目前没有进展。接着是马斯克的GROK,其实已经出,不过最近打包给到了SPACE X上市,圈了不少钱。
而最令人意外的是谷歌的GIMINI,一度是美国御三家大模型之一,如今已经边缘化了,而昨天晚上谷歌的AI负责人已经宣布离职。
可以预见,我们国内的大模型也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