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跌到3500再重仓的也不用重仓我现在1.6%的仓位跌到3500还是继续加到2%~3%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前以为黄金逻辑很简单,现在发现一点也不简单,不看好美元?美元给你强起来。其实长期逻辑并没有那么清晰,美国再衰落,中国也可以崛起啊,资金为什么要去避险?去买中国资产不就行了?再说美国也没有那么快衰落的速度

什么跌到3500再重仓的也不用重仓我现在1.6%的仓位跌到3500还是继续加到2%~3%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前以为黄金逻辑很简单,现在发现一点也不简单,不看好美元?美元给你强起来。其实长期逻辑并没有那么清晰,美国再衰落,中国也可以崛起啊,资金为什么要去避险?去买中国资产不就行了?再说美国也没有那么快衰落的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