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日本主帅说的他们分在死亡小组的根本原因在这儿:小组第一名出线打摩洛哥,第二名出线打巴西,第三名出线打法国,这三个队没一个是省心好打的。
巴西、法国自不必说,这是老牌传统强队,而且队里还有超级巨星内马尔和姆巴佩,就算以前不看足球的,现在刷广告刷抖音也会熟悉这些足球场上的明星。
不过你要是以为摩洛哥实力弱,那就想差了,摩洛哥第一战与巴西踢平!
看来,日本队无论以第几出线都逃不开夺冠道路上的第一道深坎,现在他们在淘汰赛与巴西正面相逢了,赢,日本队晋级16强,夺冠还有些想头;输,止步32强,还不如历史排名,那时候之前放出来的雄心壮志就是个笑话。
所以日本一定要打赢巴西才行,这个可能性是多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