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原来日本主帅说的他们分在死亡小组的根本原因在这儿:小组第一名出线打摩洛哥,第二名

原来日本主帅说的他们分在死亡小组的根本原因在这儿:小组第一名出线打摩洛哥,第二名出线打巴西,第三名出线打法国,这三个队没一个是省心好打的。
巴西、法国自不必说,这是老牌传统强队,而且队里还有超级巨星内马尔和姆巴佩,就算以前不看足球的,现在刷广告刷抖音也会熟悉这些足球场上的明星。
不过你要是以为摩洛哥实力弱,那就想差了,摩洛哥第一战与巴西踢平!
看来,日本队无论以第几出线都逃不开夺冠道路上的第一道深坎,现在他们在淘汰赛与巴西正面相逢了,赢,日本队晋级16强,夺冠还有些想头;输,止步32强,还不如历史排名,那时候之前放出来的雄心壮志就是个笑话。
所以日本一定要打赢巴西才行,这个可能性是多少?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6-06-27 10:53
别小看蚂蚁队,日本己经踢得很好了,蚂蚁虽小但很团结就是力量,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6-06-27 10:54
日本加油吧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7 13:39
巴西已死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7 06:31
世界杯上这支倭寇队想赢可能性不大
月亮
月亮 2
2026-06-27 09:32
巴西完爆日本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1
2026-06-27 06:17
不会赢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2026-06-27 06:45
小日本如果想入非非,摆不正位置,又可能大败给巴西,作为亚洲球迷,还是希望小日本🇯🇵赢巴西🇧🇷的。[爱心][爱心][爱心]

月亮 回复 06-27 09:32
[敲打][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