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说科技股,今天杀跌主要有三大原因:1、一是外围科技股大跌。昨晚美股七姐妹跳水,

说说科技股,今天杀跌主要有三大原因:

1、一是外围科技股大跌。昨晚美股七姐妹跳水,今天韩股出现熔断,A股肯定就要跟了,每次都不会客气。

2、AI通胀的担忧。苹果官宣涨价,把AI通胀摆上了台面。市场担心上游卖铲子赚钱太狠,最后反噬了AI产业链。

3、机构漂移资金撤离。半年收官在即、资金面比较紧张,资金漂移的资金要回笼,引发了市场抛压。

不过,科技股里面资金介入太深,在纳斯达克、韩股不见顶的情况下,A股科技牛肯定也没完。况且我们还有国产替代+半导体设备扩张的预期!今天玻璃基板、光刻机、高带宽内存等概念依然强势,低位的芯片、半导体都出现了大涨,说明资金依旧偏向聚焦科技方向。

有人问AI是不是泡沫,刀锋认为确实有泡沫,但这并不是看空的理由。所以老是预测科技是不是见顶了,是不是泡沫破了,这没有意义!不如多研究下应对策略,我的建议还是12个字:只低吸不追高,多持有不乱动。

大家可以说说,现在这个价位,科技小登和传统老登,你们更愿意加入哪个阵营?